送女生哪款口紅比較合適?

時間 2021-10-18 20:11:31

1樓:kiki

講真,口紅審美真的非常無敵的主觀,適合度也非常無敵的主觀,建議換個選項。

當然如果關係挺好,對方覺得只要是你的心意都很棒,送口紅也不錯。有幾個思路:

一是送回同色系,阿瑪尼405爛番茄紅,網上搜搜同這類挑乙個。看了題主的預算,那還是建議在大牌裡挑叭~

二是送大牌經典色號,像迪奧啞光999,雅詩蘭黛大表姐色或楓葉色,蘭蔻胡蘿蔔或寶石切面02,紀梵希紅管n37,mac大熱色號等,大熱色號說明受眾比較廣反響比較好,不過仍然存在千人千色hhhh

三是選個不錯的唇部打底或者潤唇膏型別,比如迪奧變色唇膏……正常來說都能用,影響不大,保險選項。

四……暫時想不出來,有新的想法再補叭

2樓:喪系

迪奧641

Gucci小碎花25

阿瑪尼紅管206

ysl唇釉12

啊哈哈哈其實口紅這些真的是千人千色,上面就是一些我最近比較愛的色號100-400的話可以考慮香水呀可以根據那個女孩子的性格挑一些適合她的。

巴寶莉紅粉戀歌比較甜適合少女一點的

愛馬仕藍彩星光超喜歡!!顏值也超高的!

2023年送父母哪款蘋果手機比較合適?

Anniooooi 說實話現在的高階安卓機都很方便用了,反而是蘋果手機訊號真的是太差了,無論是生活 工作還是社交都挺不方便的,12用了大半年已經準備換安卓了 數碼樂仔 講真,給父母買手機還是非常需要慎重的。首先,由於父母這輩子接觸最多的手機的應該都是安卓版本,長久以來養成的操作習慣,真的不是那麼容易...

新手選哪款微單比較合適?

如果後面明確有上全幅的需求,預算充足不如現在直接全幅,一萬上下eos rp,a73,z6。不急公升級或者直接沒有公升級想法的話,富士沒有全畫幅產品線,因此對於殘幅的投入很大,殘幅鏡頭素質幾家比下來最好,但是比較貴,投入到最後可能會發現比直接全幅低不到哪去。猶豫不定的話選佳能思路就很多了,ef m卡口...

想入手一款 Kindle,選擇哪款比較合適

kpw3。我覺得最具價效比吧,沒燈的千萬別考慮,除非你只準備在光線充足的地方看書。上鹹魚多逛逛收個二手,基本上九新的400還是挺好收的。長期要看的東西,螢幕要選無壞點漏光點的,不然強迫症逼死人 注意別買到二手kindle販子的了,還有要注意一下能不能登入亞馬遜賬號 jeyo law 手頭已有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