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之後不卸妝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9-09 19:47:49

1樓:丁士多啤梨

這種行為太危險了!一定要卸妝!不僅要卸還的卸乾淨,注意也不要過度清潔。

在我還年少無知的時候,也曾做出這種行為,如今我已經成為了油痘敏感肌,當然也不全是不卸妝導致的,還有卸妝產品沒用對,卸妝手法不正確,如果我都快後悔死了,只能慢慢養著已經爛的沒法看的臉了。

2樓:夏夏小禾

化妝之後不卸妝,會堵塞毛孔,造成毛孔粗大。

臉部卸妝是卸妝工作的最主要部分,將整張臉的彩妝徹底卸除,卸妝才算完成。

步驟:1、將卸妝產品適量抹於臉上。

2、用指腹輕輕按摩臉部,以便讓卸妝產品將彩妝完全溶解。

3、注意細小的地方,如鼻翼、嘴角、髮際等處,也要徹底按摩。

4、用面紙將臉上所有東西拭去。

5、如果一次卸不乾淨,同樣步驟再來一次,直到完全清除為止。

3樓:快樂暖陽SY

這樣會毀容的,或許第一天你可能只會看到一兩顆痘痘,持續下去全臉爆痘,然後接著就是長閉口粉刺。等你卸完妝,就會看到毛孔黑頭向你撲來。

所以千萬別這麼做,認認真真的卸妝,我試過沒卸乾淨就長閉口了。閉口是最難消除的。

4樓:研一

會爛臉!!!

會毛孔堵塞!!!

會長痘!!!閉口粉刺!!!

會過敏!!!

會變敏感肌!!!

會讓你後悔做人!!!

聽我一句勸,化妝好看,及時卸妝更重要!

你覺著女生不化妝怎麼樣?

玖鹿阿 化妝是為了取悅自己!化妝已經成了習慣,基本上出門必化妝,雖然很多時候只是護膚然後塗個隔離上個粉底再定妝,但是會讓膚色均勻很多,也能稍微遮一下瑕疵。再說了,個人覺得化妝不僅僅為了自己好看,同時也是對別人的尊重,比起男孩子誇我好看,我更希望是姐妹們誇我啊啊啊!畢竟女孩子的誇更能證明我好看阿巴阿巴...

經常不刷牙會怎麼樣?

士多啤梨醬和它 經常不刷牙會導致口腔內大量細菌滋生,出現口臭,齲齒,引起牙齦發炎等疾,這對口腔健康非常不利。如果長期不刷牙,口腔內食物殘渣就會與菌群結合,在牙齒表面逐漸形成牙菌斑。這種牙菌斑的形成速度非常快,即使把牙齒刷乾淨,牙齒上也會快速形成薄薄的一層膜,使口腔內的細菌迅速滋生。牙菌斑形成之後會與...

不工作會怎麼樣?

江逸 如果你是個樂觀的人,不工作並不會怎麼樣。如果你是個悲觀的人,你的社交圈我逐漸變小。慢慢孤獨感會侵擾你,最後會變得越來越孤僻。直至孤獨終老 楓葉正紅 這看你是生活在怎樣一種生活狀況 如果你不工作照樣有收入 有鉅款,靠利息就能享受優質生活 那你不工作也沒什麼,只不過少了一些特別接底氣的談資,和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