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價位的手錶有哪些推薦?

時間 2021-06-25 09:51:02

1樓:AllBlue

根據題主的描述,那我就理解為休閒+簡約的風格了。

5000的話天梭、漢密爾頓、美度、精工等等,選擇的範圍很多。

先說漢密爾頓吧,美國品牌,隸屬SWATCH集團,品牌形象比較個性,追崇自由,像一位襯衫牛仔褲的帥氣大叔。

漢公尺爾頓HAMILTONH--32505731

表盤直徑:40MM

表殼厚度:11.52MM

表鏡材質:人工藍寶石玻璃

產品亮點:80小時動力儲存、50公尺防水

產品介紹:配備H-40機芯,動力儲存可達80小時,背透表底,黑色表盤上流暢的銀色刻度呼應指標,非常亮眼,十二點處大星期窗顯示,六點處小日曆窗,銀色表殼保持色調極簡,易讀性很高。

天梭T099.407.16.048.00 藍盤皮帶男錶A

表盤直徑:42mm

表殼厚度:10.89mm

表鏡材質:藍寶石玻璃

效能:80小時動能儲存、50公尺防水

系列介紹:杜魯爾系列是以天梭公司創辦的街道而命名的,寓意著天梭堅持「創新,源於傳統」的品牌智慧型,在革新中不忘傳承,融入現代設計風格。

產品介紹:2023年推出,搭載POWERMATIC 80.111自動機械機芯,提供至少80小時動力儲存。

藍色混搭盤面,太陽射線光澤和復古麥粒紋交織。羅馬數字標記四個方向鐘位置,6點位置有日期小窗,帶防眩目塗層的拱形抗刮傷藍寶石玻璃表鏡。年輕人帶著絕對不失活力,又不會顯得張揚。

碼字不易,多多支援!

2樓:手錶小管家

IT男,休閒裝。可能這款美度貝倫賽麗比較適合你。

造型優雅、簡潔的腕表採用直徑38公釐的不鏽鋼表殼,內部搭載動力儲備38小時的自動機械機芯。白色表盤上使用銀色羅馬數字時標,四時位置有日期顯示,覆蓋防眩暈藍寶石水晶玻璃表鏡。腕表裝備深棕色加長牛皮錶帶,使用折疊式錶扣。

腕表防水深度50公尺,採用背透表底設計。

復古羅馬刻度搭配貴妃指標,加上白色的基底顏色設計,令這個錶款古典中散發出一絲儒雅的氣質;表殼方面則選用了精鋼材質,加以拋光工藝,與白色表盤搭配更和諧;棕色真皮錶帶搭配蝴蝶扣有顯優雅;搭配ETA2824-4機芯,走時精準穩定。

5000左右價位的遊戲本推薦

社會主義接班人 神舟這個價位一般還可以,但最近一兩年的神舟價效比沒那麼突出。最近拼多多上百億補貼華碩的天選2 R5 4600H 1660ti 也賣到五千出頭,可以搶了,目前這個價位應該是最好的。遊戲本 鬱陽 我算是對聯想產品無語了有點,本來還有點好感的,第乙個本子買的是聯想4000價位的普通筆記本,...

5000出頭價位的遊戲本有什麼好推薦?

雨後初晴 看來看去也沒什麼好推薦的哈,還是那幾款吧!去年的文章看看! 你猜猜我有幾個億 5000出頭的遊戲本,而且對電腦一竅不通,我覺得直接選擇一線品牌遊戲本會好點,一線品牌遊戲本一般品控和售後都比較好。但是預算可能需要多一點,6000以下表現較好的遊戲本有聯想的拯救者R7000,處理器為6核12執...

5000價位的滾筒洗衣機求推薦?

三木同學 題主提到的兩款洗衣機,西門子8kg 海爾9kg,不能單純從品牌來判斷。最好是給出具體的型號。既然提到了洗衣機品牌,那麼就來分析下吧 海爾 作為中國產洗衣機的老大哥,連續 12 年全球銷量第一,國內市場占有率第一 相比國外品牌,海爾是更了解國內市場的,售價從千元到上萬都有覆蓋 旗下擁有親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