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簡約的女款手錶推薦

時間 2021-05-14 17:44:21

1樓:手錶小管家

女孩子一般都比較喜歡顏值高的手錶,但是像DW,阿瑪尼那些就不要考慮了,她可能也不會太喜歡,因為容易撞,要買的話就買小眾女表,絕對錯不了,送到她心坎裡。

但小眾女表裡面也有很多亂七八糟的牌子,隨便乙個牌子冒出來就說自己是小眾女表。像我最近在知乎上聽說的乙個牌子叫做verymojo,這個牌子的做工簡直是慘不忍睹。(實話實說,無意冒犯此品牌)

但有些小眾品牌確實是小眾,這類手錶屬於在國外很火,但國內宣傳力度沒那麼大還沒有火起來的手錶款式。也有一定的歷史基礎。我這篇文章裡寫的應該夠你挑了。

都是價效比比較高的小眾女表品牌。

2樓:家有兩寶

簡約款女士腕表,首先推薦的是來自瑞典品牌丹尼爾惠靈頓DW,北歐簡約設計風格,他們家的經典簡約腕表非常好看,收到很多年輕女性的喜歡,28MM表盤尺寸,6MM表殼厚度,遵循人體美學,彰顯女性纖細手腕,簡單時尚,日常搭配也很百搭!

第二個要推薦的品牌是來自丹麥的小眾品牌白令(Bering),他們家的腕表設計也是北歐簡約風格,優雅,純粹,迷人,他們家的北極光腕表,簡約璀璨,精緻腕間,佩戴起來非常有格調!

第三個推薦的是來自英國小眾品牌ADEXE,他們嘉的小太陽簡約腕表,創意靈感來自太陽的守護,佩戴起來優雅率性,時尚百搭!還有情侶款哦!

家有兩寶:一千元左右女表推薦,千元女士手錶品牌選購指南

3樓:蛋糕碰上咖啡

簡約腕表首選推薦西鐵城(CITIZEN)日本著名品牌,一百多年的腕表歷史,他們家的核心技術是光動能,把節能環保理念帶給大家 ,他們家的光動能花語風吟系列簡約時尚腕表非常好看,表盤色彩非常吸睛,表盤很薄,外觀設計簡約大氣,佩戴起來淡雅有品味!

第二款是來自丹麥的小眾品牌Bering,他們家的這款玲瓏粉貝簡約腕表非常優雅,純粹!天然深海貝母打造蜜粉表盤,襯出女性的嬌嫩膚色,溫柔玫瑰金,氣質百搭!

第三款就是ADEXE英國小眾品牌,他們家的腕表主打極簡風格,他們家的這款MINI小太陽腕表靈感來自太陽的守護,簡約精緻,質感卓越,非常百搭!

最後一款是DW的經典簡約腕表,摩登輕奢品味,至簡風格,經典北歐風格,纖薄尺寸,彰顯纖細手腕,日常佩戴非常百搭,可休閒可正式!

4樓:巨鉗蠍

lawrence li 由香港設計師設計的浮光系列,新上的,還不錯。

lawrence li 香港設計師月球系列丹麥設計師工作室Time Matrix用心打造,夜光版採用全新噴繪工藝,永不褪色,指標與刻度在夜晚的螢光效果讓你的夜晚同樣與眾不同。手錶採用精鋼表殼、超薄表盤、真皮錶帶,獨特的月球紋路設計,宇宙之大美在手腕流轉。

may28th,自加拿大MAY28TH是乙個年輕、活力、充滿顛覆性的設計師品牌,設計師主打「無時間」的設計理念,設計師認為,現代生活的節奏常常讓人感到窒息,我們完全可以去掉分秒必爭的嚴肅性,讓手錶成為腕上時裝,用多彩來搭配心情!

5樓:

1、如果你還在學校,靠自己省吃儉用送個 500左右的吧。推薦卡西歐比較常見。

2、如果你已經出來工作了,但經濟不是特別好,送個1000+的,推薦Daniel Wellington。

3.如果你經濟很好,請直接忽略以上倆條,愛送什麼送什麼。

有哪些二十萬左右的女款手錶值得推薦?

湯圓圓 特別好奇一提到酒桶型居然沒有人推薦Franck Muller。咖啡配金也很常見,更何況錶帶都可以後配,要什麼色有什麼色。隨便找了個圖,如果不是滿鑽應該20w能下來。不過友情提醒題主,FM的表極其不保值,機芯質量靠不住,不過勝在辨識度高,crazy hours系列很有點意思。 已重置 你可以選...

有沒有簡約大氣的手錶推薦?

李伊 簡約大氣的手錶有很多,能推薦的也有很多。但題主也沒有說心理價位,男款女款,那我就分別說幾款個人認為比較簡約大氣的。石英小綠表 外形外觀很漂亮的!尤其是這個綠色的表盤,應該是這個品牌的特色吧!非常的大氣 平時都可以戴啊!上班,出去玩,日常,或者參加活動都可以,輕奢的設計能適應多種場景。這個手錶本...

格調高又低調簡約的手錶有哪些?

徐不工 摩凡陀MOVADO算乙個,但很多人看一眼就知道是摩凡陀,太陽圓點設計很到位,所以算是低調嗎?哈哈 格調高,我理解的格調高應該是有逼格的那種 那我推薦乙個在INS超火的品牌nordgreen先上圖這個牌子在國內估計是沒什麼名氣的,可是在國外,它被消費者譽為4大輕奢手錶品牌。INS上好多小哥哥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