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大學畢業的女孩,穿什麼樣款式的衣服比較好?

時間 2021-06-21 09:38:04

1樓:

畢竟大學畢業要要走上工作崗位,確實不能再像學生時代一樣,想穿什麼就穿什麼,雖然不需要穿得特別正式,但也得穿得比較得體和舒服,讓領導和同事把工作交給你放心,給你細挑了幾款衣服,看看是否合心意?

這種簡簡單單的襯衫絕對是必備基礎款,工作上的大多屬場合,都能派上用場,絕對不會出錯,非常的有職場氣息。

如果覺得簡單的襯衫太過於單調,缺少個性,可以選擇這種帶個假領帶,不對稱剪裁的個性款,讓你職業又顯得與眾不同,下身的黑色束腿褲,讓你顯得非常精幹。工作交給你妥妥的啦。

如果想在精幹中再帶點柔美,這款太合適不過了,胸口港味的蝴蝶結設計,讓你很有女人味,簡潔的襯衫加上袖子兩側的黑色滾邊設計,讓你可甜可鹹,既甜美又帥氣。沒有人會不留意你!

襯衫再添幾件小西服,在辦公室你可以駕馭任何季節,熱了就單穿襯衫,涼了加減小西服外套,得體又從容。這種小格仔西服經典款可以來一件。

黑色小西服絕對的百搭,可以來一件。

擔心太沉悶,有素色的藍色的駝色的都可以來一件,妥了!!

剛剛大學畢業的你迷茫嗎?

北西 畢業找了和自己專業不對口的工作,幹了一段時間的銷售,抱著體驗生活的想法,沒有做出成績就離職了,現在待業在出租房,馬上要去面試乙份文職工作,只因下個月的房租。 老楊叔聊志願填報 不只是針對題主。迷茫是很正常的,畢竟一下子沒有了學業的巨大壓力,不知道精力往哪兒發揮了 大學以前絕大部分人的絕大部分時...

大學畢業以後的愛情是什麼樣的

鐘哥哥 大學已經畢業,疲於事業上的奔波,在這個熱情似火的年紀裡,除了對工作有一腔熱血,心頭定然揣著兒女情長。有一部分從校園走出的情侶,現如今還相敬如賓,那麼恭喜你,至少現在看來你找到了這位白頭偕老的意中人。還有的情侶在社會中險象環生的境地裡,可能迷失自我又可能認清自我,結束了懵懂無知又哀嘆可惜的感情...

我兒子剛剛大學畢業,他想做銷售,大家有什麼速成的辦法麼?

成都飯醉團夥銜 一 古代詩詞中常見的思想情感 憂國傷時1.揭露統治者的昏庸腐朽如 杜牧 過華清宮 長安回望繡成堆,山頂千門次第開。一騎紅塵妃子笑,無人知是荔枝來。2.反映離亂的痛苦如 杜甫 春望 國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白頭搔更短,渾欲不勝簪。3.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