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大學畢業的你迷茫嗎?

時間 2021-05-31 04:07:04

1樓:北西

畢業找了和自己專業不對口的工作,幹了一段時間的銷售,抱著體驗生活的想法,沒有做出成績就離職了,現在待業在出租房,馬上要去面試乙份文職工作,只因下個月的房租。

2樓:老楊叔聊志願填報

不只是針對題主。

迷茫是很正常的,畢竟一下子沒有了學業的巨大壓力,不知道精力往哪兒發揮了;大學以前絕大部分人的絕大部分時間都用在學習上,沒什麼興趣愛好也正常。

還有乙個原因就是專業,這是乙個繞不開的話題,大部分人都會感覺所學的專業和自己報考時候想的不一樣。

如果實在找不到出路,那就把大學當高三過,一樣會與令人驚喜的收穫。

為什麼絕大多數人進大學都會感覺「這專業和我想的不一樣!」

3樓:蜜汁臉紅

剛出來實習的時候才20歲整,出來前一腔抱負,出來後迷茫不已。出去嘗試過找工作,有的面試成功不理想,自己理想的崗位又不能勝任。也嘗試過補習一樣專長,但還是無用之功。

在家裡蹲了半年,收到不少的開導與責備,恍惚度日。過完年又出去找工作,放下了身段,從基層做起,什麼累活都可以,沒幾天就找到工作了。現在我還在這家工作,雖然很累,工資也只夠花銷,但是過的卻很有意義

4樓:燒餅攤主

20多歲的迷茫是正常的!!!

答主目前在做團隊經理,正準備回去繼續讀書,答主現在依舊略迷茫,但不頹廢,且積極,大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先給自己定乙個小目標,不要看太遠)

5樓:Summer

迷茫,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後悔大學沒有跟著做一些專案增加自己的經驗,導致現在的自己根本不知道如何去介紹自己,如何告訴別人自己的優勢。

6樓:礎潤而雨

迷茫。當初剛畢業的時候迷茫的要命。

聽從家人的吩咐,從事了乙個我不喜歡的工作。

後來,若干年後,靠著自己從坑里爬上來了。

現在的工作,不累,也不喜歡,但至少,我心靈上是自由的,精神上再也沒有壓迫感了。

家人反對也好,支援也好,與我無關。畢竟這個工作,不是靠家人取得的。

當然後來,他們也就理解我了。

不理解也不行,因為管不了我了。

大學畢業迷茫期。?

Ms唐的恐龍樂園 題主說自己有夢想,也有明確的喜歡的方向,但是很怕後悔,不知道具體害怕後悔什麼?先自己想想,你對未來的恐懼到底是什麼,然後分析一下你為什麼會恐懼,看清楚了自己的恐懼,並且評估一下這個恐懼的事件你能承擔多大責任,然後就明白你該做什麼了 自私自利愛自己 心有多大,未來就能有多寬。年輕人如...

還記得你剛剛大學畢業半年左右的生活狀態嗎?

颩颩颩咚 今年七月份出的校門,到現在還沒有半年。沒畢業之前,感覺自己能飛,當真走出校門,發現自己連走路都成問題。校園招聘,本來要籤乙個央企單位,但是後來放棄了,出了校門再不慌不忙得找工作,最後來到乙個很有活力而且華麗的城市 深圳,簽了一家剛起步的公司,上班以後才發現不是理想的理想狀態,首先個人覺得很...

為什麼大學畢業會感到迷茫?

行知者 第一,是沒有想好自己過什麼樣生活。第二,是目標感完全缺失,賺錢只是手段,並不是目的。第三,是我們找不到自己的合理發展路徑。事業和生活兩個點都缺失。 李文強 沒有人安排你了。從小有爸媽安排,有學校安排,一畢業了,你獲得自由了。人其實是害怕自由的,因為自由意味著未知,意味著不安全,意味著獨自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