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身材的人如何選擇漢服

時間 2021-06-17 02:07:12

1樓:若兮

大家一定也都知道,現在的漢服,是越來越普及了。大家在日常出行的時候,也會經常看見一些身穿漢服的小可愛們。大家可能也總是覺得,別人穿著漢服都非常好看吧!

其實呀,只要根據自己的特色,選擇正確的漢服,那麼也是可以將漢服穿著的非常好看的哦。

那麼,大家可能就有些疑惑了,每個人的身材都不太一樣,大家應該怎麼根據身材選漢服呢?其實這個問題,也是很簡單的。今天,就來教大家一些,根據身材選擇漢服的小技巧吧!

1. 梨形身材

一般來說,現在大家由於工作或者學習的壓力,難免會經常坐在桌子前,這樣的話,腰部就是比較容易堆肉的。在這樣的情況下,這樣的身材也就是梨形身材了。梨形身材的特點就是,上身比較瘦,但是下身又比較有肉。

其實,梨形身材在穿漢服的時候,選擇也是比較多的。首先,大家可以選擇齊胸襦裙。齊胸襦裙可以很好的遮蓋住腰腹部的肉肉,也能很好的遮蓋住大腿上的肉肉,這樣的話,就能夠完美的掩飾身材的缺陷啦。

而且,齊胸襦裙還可以露出上身纖細的鎖骨哦,實在是乙個加分項呢!

2. 上身胖下身瘦

針對於上身胖下身瘦這樣的身材,其實也是有很多選擇的。大家其實是可以穿著襖裙的哦!相信大家也知道,襖裙是非常遮肉顯瘦的,而且上襖的版型穿上身一般都會偏大一些。

這樣的話,寬大的上襖袖子也能很好的遮蓋住胳膊上的肉肉,顯瘦真是毫無壓力呢!

下身的馬面裙,雖然繫在腰間,但是由於上襖會蓋住一部分裙子,所以也不用擔心腰部有肉的問題了。所以呀,襖裙絕對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哦!

3. 整體偏瘦

對於整體偏瘦的人群,那麼穿著什麼樣的漢服,一般都是比較合適的。如果穿著褙子宋褲套裝的話,看上去可能會更加的修長飄逸哦!當然啦,還有其他的漢服,比如齊胸襦裙、齊腰襦裙、晉制襦裙、襖裙等等,穿上身也是會非常好看的呢。

4. 整體偏胖

其實,整體偏胖的人群也是非常適合穿著襖裙的,襖裙在版型上,看上去就比較寬大,而且襖裙在製作的時候,一般會有很大的放量。所以,身上有肉肉的小可愛們,完全不用擔心襖裙遮不住肉肉的問題哦!

除了襖裙之外,其實齊胸襦裙也比較適合微胖的小可愛們穿著。唐朝的女子,就是比較豐腴的,所以,微胖的小仙女們穿起齊胸襦裙來,可能會更有韻味呢!

看完這篇關於根據身材選擇漢服的文章之後,大家對如何選擇漢服的認識,是不是也變得更加了解了呢?大家一般會穿什麼樣的漢服呢?一起來說說吧!https://www.

2樓:傻fufu的玲玲花

可以去實體店進行試穿啊,不同時期的漢服穿出來的感覺是非常不一樣的,齊胸是真的很仙,但是平胸穿了很容易滑,大胸穿腰不細也很容易顯壯,但是具體的效果還是要根據版型和上身效果才知道的,包容性比較強的是明制,宋制是公認的適合夏天,也較方便,脖子比較長的穿立領一般會好看,臀圍差很大的對馬面選擇要謹慎,褶子越多越容易顯壯,但是布料也會有輕微差異,質感好的能抵消很多穿著上不好的體驗,所以要試穿和了解才能知道

不同身材的人怎麼選擇更適合自己的西服?

做西服的Lucy 男士的體型,大致分為梯形 倒三角 長方形 正三角 圓形。同時根據身高還可分出兩種體型 矮小型和高大型。梯形身材為男士的標準體型,在服裝的選擇上是比較自由的,沒有太多顧忌。這裡主要說一下其它體型的男士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西服。1.倒三角體型 體型特徵 肩膀較寬,胸膛飽滿,腰部勻稱,髖部...

像我這樣的身材如何選購漢服?

Casie 看你想要啥你要僅僅為了拍照轉圈圈好看那就買一些看起來華麗的 要是為了形制和日常可以先了解基本形制然後多看看那些科普然後加以選擇最開始我還是推薦明制的 要是單純為了穿衣服啥的那無所謂咯只要是標籤有 漢服 倆字的都可以考慮 不一定買貴的 我個人比較注重形制和文化這塊也就是大家口中常說的 形制...

如何看待反漢服的人

舊時故人行 你有贊同反對的權利,我也一樣。我不贊同也不反對某些帶有傳統意味的運動,因為我也從事和傳統沾些邊的行業。但是我堅決反對因為題主,堅決反對因為反對某項運動就被打成亂臣賊子的人 實名制反對印度炮兵部長的回答!不要假裝客觀中立,說著客觀中立的話做著千方百計想著漢服消失的事情了,連想把漢服送到博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