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5歲想做紋身師 可以嗎?

時間 2021-06-16 12:37:39

1樓:TAttoo男票

15歲做紋身師?

可以啊,這當然OK的

想著學習是好的事情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閃光處,書本知識不適合

換條別的道路就是了,只要不忘記學習就是

是正確的

但是你知道文身是需要滿十八周歲才可以去紋,當然你要是十五去學,在十八歲之前你接活,你怎麼去說服一些未滿十八歲的叛逆少年打消這個衝動的念頭尼?

那麼你要做的好,做的標桿,那你至少在三年內不要去扎圖,這就意味三年時間裡無關你手藝是否成熟,你都不能以紋身為賺錢養生手段!

那麼你的生存怎麼辦?你得考慮

這是其一

其二,15歲我很難想象文身在你心裡是怎麼乙個認識標準。

說實話,我並不覺得你會有多深刻的認識。

如果要反駁,那麼請你說說你為什麼要學紋身?

而不是「我15歲,想學文身,可以嗎?」

2樓:inklab 鯨奇

建議考慮清楚 15歲這個年紀學習紋身最大的問題是自己學習紋身的過於枯燥絕大數心性過於「活潑」的同學在學習期間就放棄了

否則不過是在你的人生簡歷中再加一次失敗案例而已

3樓:大樹

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是好現象,但不要一腔熱血畢竟你還未成年,對這個社會充滿希望,但閱歷還不是很豐富。自己想好之後必須要和家裡溝通。如果確認選擇這條路中途就不要退出,哪怕再困難。

最後哥哥奉勸一句,男人最怕的事情就是入錯行。代價真的很大很大。

4樓:秋野刺青

完全可以的,只是你自己要想清楚,和家裡商量好,畢竟是未成年,而且做一件事最怕的是半途而廢。建議你也看看我別的回答,會給你一些方向。我也是20歲以後決定做紋身師的。

5樓:深圳紋身師Mars

我的店內有個年紀與你相仿的學員他就是兼職學習週末或者平時放假、有空了就過來學習平時上學並且他媽媽也很支援他他也學得很認真很用心基本上日常生活就是:上學回家來工作室學習。

而且課程也有分我們給不同程度的學員會安排不同程度的學習內容

6樓:刺青師-迷童

15歲當然可以學。

但是,但是,有很多前提。

首先你得確定你不學習了,15歲正是學習的年紀。其次你得考慮好對紋身是否足夠熱愛。還有你是否有足夠的資金,以及家人的支援。

因為紋身前四五年真的賺不到錢,我不怕說出來,有時候溫飽都不好解決,所以大部分人都很難堅持下去。

再說如果要學習的話,一定要找乙個認真負責的技術好的師傅,不然遇到不負責的師傅是浪費時間又浪費錢。

然後建議先學好美術在學紋身。

女孩學紋身可以嗎?

喜歡就來學,這跟你是男的女的沒有半毛錢關係。不過也有優勢,說句像玩笑話的實在話,舔狗太多,我們那塊兒的女學徒,隨便發個抖音,一大堆人上趕著讓你練手,看得我們是羨慕嫉妒恨啊,所以如果你長得還行,前期會領先男學員很多,如果能堅持下來的話,這是乙個不小的優勢 給個甜棗就得打一棒子,這一行已經過度飽和了,競...

25歲轉行當西點師可以嗎?

已登出 25歲轉行當西點師可以嗎?可以呀。下面給你舉個例子吧。小孫是成都人,今年22歲,在一家民營企業做會計,每月到手薪資有三千元,比上不足比下也沒有多少富餘,月月月光,毫無存款,工資也難有進一步漲幅空間。看中什麼大件,需要節衣縮食好幾個月才能攢下錢購買。她不僅經濟上拮据,對於辦公室的人際處理,和領...

女孩子學紋身可以嗎?

Y.YAO 可以,但要認真考慮清楚是否是自己發自內心的選擇。我有個女生朋友學美術的,現在就是乙個很出色的紋身師,也是我的御用紋身師。 可以呀!完全可以!我的兩個小紋身就是小姐姐幫我紋的,小姐姐很溫柔很nice,所以我也很放鬆,感覺過程一點都不疼。我還有個朋友後來也想紋,還提前問了我那邊有沒有女紋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