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瞳初戴注意些什麼?

時間 2021-06-11 22:55:50

1樓:Rusmans

都適合,日拋會比較軟,佩戴比較輕便,必須找專業的平台諮詢美瞳的專業問題,要關注的維度有幾個,正常度數偏差、是否散光、眼睛濕潤程度等等。可以關注「霓瞳家」平台諮詢下,她們家的品牌以及產品都很不錯。

2樓:全職愛你

作為乙個戴美瞳五年左右的老仙女

下面分享給你們一些美瞳常識問題

這個回答肯定能幫助到你

3樓:

拆封後應在護理液中浸泡6-8個小時後佩戴,如遇磨眼,滑片等情況,先檢查下鏡片有沒有帶反,然後按照以下步驟處理美瞳,揉搓,浸泡一天後在佩戴:具體步驟:1、將美瞳放置於掌心,手掌呈碗狀托住鏡片。

2、將美瞳護理液滴入掌心,沒過鏡片即可,然後用食指在掌心內揉搓鏡片。3、再用拇指以及食指托住鏡片,4、最後用大量的美瞳護理液對鏡片進行沖洗,沖洗的同時用兩隻手指來回搓洗鏡片。

4樓:愛吃肉

剛開始一定要把美瞳放在買的護理液中泡一段時間!有的妹子心急剛拿到就直接拆了戴了

護理液強烈推薦傲滴

第一次戴先有個適應期,第一天戴2小時,第二天4小時左右,慢慢過渡,正常了就可以每天隨意啦(我一般都是早上戴晚上拿 )

最重要一點千萬不要買三無!

眼睛只有乙個! 我買美瞳是慎重又慎重的!好在現在找到了一家靠譜店鋪例如 neo divabisou dreamcon 特別推薦fayecon矽水凝膠據說喬妹同款真的是超級無敵舒服~

戴美瞳應該注意什麼?

Cinderalla 作為乙個戴美瞳多年的人,我覺得很有必要在這裡回答一下 首先不論是什麼牌子的美瞳,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 1基弧如果是新手戴美瞳,要提前了解自己的眼球基弧,亞洲人的基弧大概都在8.6左右,一般的美瞳也是這個基弧,但不排除有例外,美瞳基弧與眼球不符,很有可能造成劃片,或者是眼球有到緊繃...

戴美瞳要注意什麼呢?

miomi彩色隱形眼鏡 正確配戴美瞳清潔雙手後,把美瞳放在左手食指,然後用左手中指拉住下眼簾,右手食指拉住上眼簾。眼睛目視前方,然後輕輕將鏡片附著於角膜中,戴好之後轉動幾下眼珠。睡覺前要取下美瞳在我們每天工作學習完之後可能已經精疲力盡了,但是睡前別忘了取下美瞳,不然對眼角膜有傷害,而且在第二天起床後...

瞳色深戴什麼美瞳好看?

白菇 閃閃的超好看,不知道叫啥名字!對瞳色無要求,857的時候可以戴它!左邊這個是奶包藍,也超好看,顯色,微擴瞳看起來特別溫柔,很日常不突兀 買家秀南瓜棕 一直在尋找橋本環奈同款美瞳從未放棄,南瓜棕是我找到的較高相似的一副嗚嗚嗚 模特圖買家秀,顯色度主要看光源是否充足,害。染的頭髮掉色怪好看的 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