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色深戴什麼美瞳好看?

時間 2021-06-03 17:14:02

1樓:白菇

閃閃的超好看,不知道叫啥名字!對瞳色無要求,857的時候可以戴它!

左邊這個是奶包藍,也超好看,顯色,微擴瞳看起來特別溫柔,很日常不突兀

買家秀南瓜棕(一直在尋找橋本環奈同款美瞳從未放棄,南瓜棕是我找到的較高相似的一副嗚嗚嗚)

模特圖買家秀,顯色度主要看光源是否充足,害。

染的頭髮掉色怪好看的

很明顯的對比了,Sunny下是真的好看,沒Sunny就好像沒戴一樣的:)

真正的強者對閃光燈無所畏懼!(嗚嗚不是要瞎了)

琉璃珠黑,琉璃珠紫(與橋本環奈比較相似的系列)同樣看光線是否充足

左黑右紫

嗚嗚嗚閃光燈真的要閃瞎我(個人覺得黑比紫好看)

白天效果

晚上效果

不知道哪家的叫啥名字的美瞳,好像是滿天星,超級好看嗚嗚嗚

特別溫柔,朦朦朧朧的感覺!!

就是這些啦!原相機無p,眼睛時而單時而雙時而三。個人覺得雙眼皮膠水比雙眼皮貼更好用!

都是找瞳代買噠,大家可以找靠譜瞳代買

順便搞活動那些美瞳十幾塊一副不要衝!要理智,我衝過一次,戴上去真的不舒服,滑片,揉眼睛可以把美瞳揉出來那種!

護理液推薦樂敦,無敵舒適,廉價美瞳放進去,舒適度提高了!

放點貓貓

哎呀放多了

打哈欠傳染貓貓

無敵可愛!嗚嗚嗚

去好萊塢面試的黑貓貓

囂張

2樓:今天是小熊軟糖味

這是我買的leenlens的糖果藍,他們的色板都超級美。其實這麼近距離看這還是慢明顯的吧,遠看可能會有一點,看起來眼睛亮亮的那種感覺。

這張看起來明顯一丟

還有就是我買過的mikiway的輕瞳粉棕

細看真的越看越美,有太陽的時候拍照眼睛簡直超級無敵好看!

他們家的輕瞳粉藍我也買遼

品一品真的超級自然又好看!絕了!每次出門我都狂拍照!

3樓:是妍妍妍妍呀

我的瞳色很深,但是我也特別喜歡戴美瞳。通常是同時開兩副風格不一樣的年拋,換著戴

正式場合想看起來自然又精神的時候戴的是一副NEO的小黑環,上圖沒有任何ps,可能不太好看( )

然後平時穿比較可愛休閒的衣服,或者想看起來溫柔一點的時候戴的是bollycon的蜜蠟棕,這是沒有剛起床洗漱完戴好眼鏡沒有化妝的狀態

化完淡妝戴上大概是這樣

確實深瞳色會沒有那麼顏色,可是感覺更加明亮是怎麼肥事我還有三副美瞳沒捨得開,開了再來更,晚安呦

4樓:Liya

給你看幾款,比較適合瞳孔顏色深的人戴

灰色中夾雜迷離的墨綠感設計,炒雞耐看,讓走過路過的小哥哥們目眩神迷水靈感呼之欲出,不會過分加深顏色而更注重佩戴感。霧黑外圈更加重了透亮感 ,使鏡片看起來輕薄透氣。

這兩款會比較自然

超自然的心機雙眸

森系風的代表con

上眼顯白清透就像春夏清爽的感覺風的代表con上眼顯白清透就像春夏清爽的感覺

能戴的很多啦,但是慎戴灰色和淺藍色系

5樓:yuiiir

這個其實跟什麼顏色關係不是特別大,要看美瞳的顏色遮蓋度,就是要挑顯色一些的,然後透明區域較多的,盡量選擇棕色或者自然些,這樣戴在眼睛上才不會很突兀

瞳色深帶什麼美瞳?

黑瞎子 瞳色深當然買深色系美瞳啊,淺色款的要慎重,不然就會出現白內障的現象 所以一般是棕色,巧色,放射性邊緣的黑色可以考慮,比如這樣的 我反而覺得淺色瞳孔選擇的範圍更廣啊 妝容好,五官立體的帶上淺色款混血效果很好啊 YING隳 首先摒棄所有的白內障美瞳 顏色深淺都有,彩色部分鋪的特別滿 其次,不化妝...

有什麼深瞳色佩戴起來好看的美瞳?

PuliPuli 那我就來記錄一下我的眼珠子 本人深瞳色 可以看出這個眼珠子是真的黑 現在就是乙個沒有感情的記錄機器 因為貧窮所以買的偏平價 sntty 青菸灰 14.0mm 人生第一幅美瞳!我他媽吹爆!超好看!就眼睛會有一種若有若無的綠!超美!sntty時空棕 14.0mm 偏深棕色不太看得出來顏...

有不戴美瞳比戴美瞳更好看的女孩紙嗎

朵來公尺發唆拉西 我就是!我呢,屬於眼白較多的那種有點下三白,眼型比較細長,我感覺我帶了美瞳之後五官變得非常不協調,目光呆滯,說不出的奇怪,像個螳螂似的,不管我怎麼畫眼妝都無法彌補,可能我就是不配帶美瞳吧哈哈哈!我眼睛不算小,不管是14.5 最可怕像個大眼怪貞子,14.3 14.0 13.9 看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