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歲,超想當服裝設計師,怎麼規劃前景

時間 2021-06-09 17:57:19

1樓:箐蛙

1:從高一開始培訓美術,高三參加本省美術統考,統考分數過本省重本線。

2:報考八大美的校單考。

3:高考分數線出來,就可以填志願合適自己的大學或美院。

2樓:自由飛翔

不早,早規劃,早開始,先學習美術基礎和文化基礎,高考考,美術專業,選擇大學的服裝設計專業,最好考有名氣的大學。所以要學好專業課和文化課。

3樓:圓方圓

可以著手學習一些服裝相關的基礎知識。不知道您是打算報考國內院校還是國外院校,因為兩者的入學要求不一樣。

如果報考國外院校,現在就可以搞些自由創作了,因為國外院校入學需要作品集。還可以去學習一些基礎的平面打版和立裁等相關知識。收集資料,製作自己的 sketch book等等。

都是現在可以做的。

您提到對奢侈品牌感興趣的話,建議你如果家庭條件允許就直接出國選擇頂尖的服裝院校,因為這方面資源會比較豐富,可以爭取品牌的實習機會。當然也要你自己很努力,服裝行業國外競爭力很大,留學生的話要比當地人更難上加難。

4樓:安禮一

先不說早不早,有準備的人總歸是好的,早總比晚強但如果你想成為服裝設計師,我建議你,先去了解服裝設計師作為服裝相關專業的學習者,我們都遇到過乙個問題大部分人對服裝設計師以及服裝行業都存在一定的誤解你真正喜歡的東西不一定和服裝設計師真實的工作內容和工作環境是相匹配的

所以你應該先去了解服裝設計師,服裝設計相關專業,服裝設計相關專業的就業前景都是哪些

有喜歡的事情是很好的,但是千萬不要喜歡你以為你自己喜歡的東西,要找乙個真切的、實際的方向去追求你喜歡的東西加油

5樓:破襪子

這位小朋友如果對時裝設計很感興趣可以先從明星設計師入手,逐漸培養興趣了解時裝工業,設計師也只是其中一環,它是一門綜合的學科,對個人的綜合素質要求很高,專業學習是必要的,如果立志進入奢侈品工作就要加強藝術涵養,專業技能,審美,全球視野,綜合素質的提公升。

所有的設計工作基本上都是從設計助理這個職位開始,奢侈品的助理職位競爭非常激烈,你要和來自全球各個地區各個國家的才華橫溢的設計師們賽跑,但所有的奢侈品牌基本上是不在亞洲地區招設計方面的工作的,更不要提最後留在奢侈品工坊工作,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考入世界頂級的時裝院校,或者考入奢侈品對應的國家或發源地的時裝院校最為直接有效。

無論哪條路都離不開日復一日的堅持不懈,希望你的才華可以開花結果,也希望你可以始終如一不忘初心。

6樓:吃瓜群眾

是早了點,不過你可以課餘時間多提高自己審美,關注時尚,藝術,學習繪畫。

先認認真真讀完你的中學,多了解一些奢侈品行業的科普知識,仔細思考自己是不是真的想清楚了。 考上高中順利拿到畢業證,高1-2可以開始準備作品集申請國外頂尖院校。拿CSM舉例,即便你錄取了別人也是需要你提供你高中畢業證的。

或者國內大學畢業考入頂尖大學研究生。最多有機會實習,奢侈品大牌留下來的機率微乎其微。並且有些奢侈品品牌潛規則是不願意要中國大陸的設計師的。

人家要保證歐盟學生已經本國的就業,其次別人不會願意為了把你留下來特地去給你弄簽證(除非你極其有天賦,然而),同等的亞洲人裡面別人更願意選擇日韓還有其他亞洲國家的優秀人才,包括中國台灣和中國香港的人。或者你不是中國(大陸)國籍。 服裝設計師不一定只有奢侈品大牌的設計師才是服裝設計師。

服裝設計師還是服裝陳列師?

Arthur.W 你好。選擇 因為即將畢業,會有面臨選擇的時候,但有沒有去考慮到在這個崗位 設計師或陳列師 的職業規劃或者目標 薪資 作為應屆畢業生來說,市場上的品牌公司對於畢業生,都是有特定的一種額定機制 也就是說薪資額度已經是被劃分成型的 當然你也有機率可以打破這個傳統,要到高薪。定位 這個是個...

服裝設計專業以後只能做服裝設計師嗎?

做什麼取決於你自己,而不是專業的限制,就專業而言,你的通路太多了,關於服裝的幾乎都可以,面料研發,服裝搭配,色彩搭配,還有很多,因為服裝設計師本身就是乙個獨木橋的行業,需要名師,名氣,經驗,需求,市場,人群需求等等的了解,有點灰心是正常的,但是老天爺不會辜負努力的人,先做好眼前的事情,學好專業,在工...

服裝設計師轉UI設計師,如何自學?

李汶駿 有條件適當報名,學習效率當然會更高。因為集體教學,會給你營造一種不幹落後的緊迫感,能在一定程度上克服得過且過的放縱。這種緊迫感的程度排序 線下培訓 線上培訓 網課自學。不同的學習方式,學費也有高低 線下約1.5 2萬,線上培訓4 8千,網課自學3 6百。在你足夠自律的情況下,學習UI設計的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