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說說比較高階的白酒有哪些?謝謝了 ?

時間 2021-06-09 06:29:25

1樓:ZERO一起成長

因為飛天茅台的火熱,造成了市場上的供不應求,其他白酒品牌也開始加推自己的高階白酒系列,來應對飛天茅台產能不足造成的市場空缺。

五糧液普五

五糧液1618

瀘州老窖國窖1573

洋河夢之藍 M9

洋河夢之藍M6

劍南春東方紅

ZERO一起成長:中高階白酒推薦,高檔白酒送禮推薦,有哪些好的高階白酒推薦?千元白酒推薦

2樓:茅台醬香酒鬼哥

很多人在喝酒的過程當中追求的不僅僅是白酒的味道,還對白酒的品質有所關注。雖然市場當中有著很多明碼標價的高階白酒,但是並不是所有的高階白酒都能夠符合特定位,你知道什麼樣的酒才是高階白酒嗎?今天鬼哥就為大家詳細分析一下所謂的高階白酒有著怎樣的特點,讓你在購買高階白酒的時候有所憑藉。

首先就是產品力要滿足,能夠在市場當中脫穎而出的還是要依靠產品本身的表現力,伴隨著白酒行業的全面復興,很多白酒都受到了資本的關注。而在推廣的過程當中,很多品牌主要還是依靠著營銷,並沒有選擇在產品力上表現得更加出色。很多消費者在看到營銷帶來的效果之後,會忍不住去進行購買,但是拿到手之後卻發現這種白酒並沒有宣傳當中的那麼好,就會對品牌產生一定的不信任,因此產品力是高階白酒的一種基礎,只有將這個根基打牢,才能夠讓高階白酒的名聲更符合查定位。

任何營銷的創新都需要基於產品力的提公升,如果沒有產品力的營銷的話,白酒即便是賣出了好的銷量,也不能夠真正讓白酒的高階定位深入人心。

第二就是品牌力,品牌力也是能夠彰顯出高階白酒特點的乙個方面。如今消費者在市場當中購買白酒,更主要的還是選擇那些信賴的品牌,所以在市場當中長期立足的企業其實是需要借助於品牌力的。一部分消費者對於乙個品牌銷售的概念也會影響到購買時候的決策,乙個品牌想要在競爭當中脫穎而出,也需要強大的品牌力作為支撐。

只有樹立起來和品牌相關的企業文化才能夠讓消費者在產品之外對於品牌放心,這樣的做法也是對於品牌的延伸。

其實從市場的發展來看,白酒高階化也是一種必然因為在消費者消費水平的逐漸提公升之下,白酒向高階化發展,一方面可以爭取到更多的消費者提公升營收,另外也可以讓白酒的品牌在市場的磨礪之下變得更強。但是高階白酒在發展的時候,也是需要相當多的步驟來進行營銷。一定要找到支撐品牌得以在市場當中長期存在的核心價值,可以是品牌的故事、文化、人文、情感、氣質等等,這些方面的營銷都能夠讓品牌有著更好的彰顯。

3樓:氣質的青年

說起高階的白酒,大多數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茅台和五糧液,但是除了這兩個酒,還有其他不錯的白酒也是非常高階的,值得推薦。

(1)郎酒:始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中華老字型大小,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四川名牌,四川郎酒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2)劍南春:劍南春是中國傳統白酒品牌,產於四川省綿竹市,因綿竹在唐代屬劍南道,故稱「劍南春」。其主要原料為糯公尺、大公尺、玉公尺、小麥、高粱 、水 ,口感芳香濃郁、純正典雅、醇厚綿柔、甘洌淨爽、余香悠長、香味諧調、酒體豐滿圓潤,具有典型獨特的風格。

(3)衡水老白幹:衡水老白幹是老白幹香型的鼻祖,以優質高粱為主料,精選小麥製麴,採用獨特地缸釀造工藝,酒體分子量小,更易代謝,「雜醇油」含量極低,身體負擔小,從而形成「醉得慢,醒得快,不上頭」的特點。其為紀念2023年巴拿馬萬國博覽會榮獲甲等金獎推出的高階產品--衡水老白幹1915多次被指定為國際會議招待用酒,業內人士和品嚐過的嘉賓都給予了高度評價。

送禮可以選擇這個白酒,品嚐過的人都為其「不上頭」的老白幹香型特點所折服。

(4)汾酒:建國初期白酒界的老大,是中國清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以其清香、純正的獨特風格著稱於世。其酒典型風格是入口綿、落口甜、飲後余香,適量飲用能驅風寒、消積滯、促進血液迴圈。

有哪些境界比較高的詩句

柳初新 王國維在 人間詞話 說,古今之成大事業 大學問者,必經過三種之境界 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此第一境也。這詞句出晏殊的 蝶戀花 原意是說,我 上高樓眺望所見的更為蕭颯的秋景,西風黃葉,山闊水長,天涯路遠。在王國維此句中解成,做學問成大事業者,首先要有執著的追求,登高望遠,瞰察路...

有哪些價效比比較高的紙尿褲

萱寶麻麻 我家寶寶從出生到現在用了好幾種尿褲了,最滿意的一款我覺得還是好奇小森林了,超級超級好用,尤其是晚上,寶寶從來沒紅過屁股,用了各個系列,小桃褲,金裝,鉑金,都有在用,小森林是最柔軟的一款,觸感雲柔貼身,寶寶穿上如空氣般無感,彈力大腰圍設計,護圍寶寶屁屁行動自如怎麼扭都不會漏 紙尿褲採用進口植...

有哪些價效比比較高的貓?

祭祀無痕 價效比?這年頭養貓都考慮價效比了?難道不是因為自己喜歡貓從而看哪乙隻有緣就養嗎?就像我頭像這只,我已經養了五年多,我從來沒考慮過價效比的問題。 瑾墨荒年 你指的是好養活吧 布偶玻璃胃3000塊不夠你買他也不夠你治病,品種中等的英短藍貓,或金銀漸層身體還算好。金吉拉也不錯。其實不管啥品種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