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可以花不少錢買一雙精仿的AJ

時間 2021-06-09 01:44:48

1樓:環球潮人館1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買正的不一定真有錢,買假的也不一定是真沒錢,只是消費觀念不同,沒必要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別人身上,買正也好買假也好歸根結底只是一雙鞋子而已,誰讓現在炒鞋市場這麼過分發售一千多分分鐘炒到一萬多,誰的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的

2樓:kila

以前不太明白這種貼為什麼爭爭吵吵。

直到現在發現

無非是鞋販的利益與有錢人的高高在上

fake的虛榮心與PT販為賺錢的口是心非

3樓:莆田 阿偉

因為這幾年鞋都被鞋販子炒的不要不要的,咱的錢包已經支援不起了,然而又是特別喜歡的鞋就開始買純原。本人也是玩了兩年真鞋,後來玩不起了,還好我姐姐在莆田工作,我姐夫是鞋販子,他是本地人總能從廠裡拿到市場最高品質,我穿了幾雙感覺還不錯就大學就開始做個創業,我姐夫幫襯著我,因為鞋子fake是純原,沒出現過大問題所以銷量一直不錯!

4樓:大耳朵同鞋

因為你不心疼!

話幾千上萬買雙鞋,髒了褶了舊了,錢打水漂了,多難受。花個幾百塊買個頂級它不香嘛!

話不多說看圖說話注意看腰線

5樓:這是擁護啥啊

買假鞋這事跟玩盜版遊戲很類似,這種行為本身無可厚非,心中有數即可。通常鄙視的是這幾種行為:

買/穿假鞋,嘲諷買/穿真鞋的人傻錢多

買/穿真鞋,嘲諷買/穿假鞋的裝B虛榮

個人覺得這兩種行為都很不妥,各自玩各自的就好了,沒啥必要互相傷害。

值得花很多錢去買一雙跑鞋嗎?

看你的目的 為了鍛鍊身體,方便活動,不會傷到自己就行 為了訓練,必須有專業裝置 為了買鞋而買鞋,那就買吧。與其糾結這個問題不如現在就放下電腦穿上你現有的運動鞋出去跑吧,跑一段時間你就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跑步了,到時候再決定要不要做更多的投入。加油 身高172,體重現在在69.5公斤上下,給自己選的...

為什麼你會願意花五千塊錢買一部手機?

因為我有錢啊 哈哈 這樣說是不是太惡意了 不過如果經濟條件允許,我覺得還是用貴一點的東西體驗會好一點吧 雖然我也經常買便宜的東西,骨子裡的小市民意識很難改變的。 5K的手機已經不光是手機了,是平板電腦 相機 手機通訊。對很多人來說,認為其產生的使用價值值這5K塊,而自己又買得起,就這麼簡單。同樣也有...

為什麼大家願意花 10 塊錢買一杯奶茶,卻不願意花 20 塊錢買一杯 100 鮮榨果汁呢?

曾經花過不止二十塊錢在飲品店喝鮮榨果汁 然而,一喝都能喝出來粉兌的味?喝鮮榨芒果汁喝出來了柿子味?喝奶茶可能是因為它便宜 畢竟大多時候沒錢 但更可能是,好歹它的確是奶茶,沒騙我。可是鮮榨果汁,就算我運氣不好吧,真沒喝過100 鮮榨的,但是經常為此付出鮮榨甚至更多的錢。受騙多了,就不信了,也沒了什麼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