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財天府到底怎麼樣啊?師資怎麼樣?水不水?

時間 2021-06-08 16:41:04

1樓:

三地四校區,我在成都東校區,感覺還是比較小而精緻的那種,環境還可以。老師基本上都比較溫柔有耐心,認真學還是能學到不少東西。而且水不水這個東西還是要靠你自己的自覺性,如果你自己都不自覺,光靠別人又有什麼用呢?

2樓:南山樓

西財天府算挺好的一所財經類院校了,老師也挺多優秀的,師資力量在同層次中算很不錯的,學校環境也好宿舍條件也在川內算很不錯的了

3樓:zzzzz

在西財天府待了一年了,老師都還是挺負責任的,師資還是可以,但最終學習成果還是得看自己付出了多少,上了大學老師本來就只是乙個引導人的作用,最終還是得看自己如何去把握。

4樓:

不要自來。雖然現在在西財念研究生,但是找工作的時候才知道本科真的是永遠的痛。高考的時候只差一點到重本線,但是因為年輕不懂事,天真的以為真的還和以前的西財電商學院一樣還是同乙個學校,於是就來了。

在綿陽呆了三年,學校環境雖小但精緻,教學質量額話有一部分在讀研究生都來上課確實不敢恭維,但是教學風格和培養模式確實和西財是一脈相承的,可以說是一模一樣了,所以雖然覺得很坑,但是還是很感謝天府給了我很多,哈哈。說了這麼多,總而言之就是能去別的更好的二本就別來了,能別來就別來了,來了的話,好老師和願意幫助你的人很多的~

5樓:

我在這個學校兩年了,我就單純的說說我的感受,學校學習氛圍一般,有天天在寢室打遊戲的學渣,也有大多數都在圖書館自習室看書考證考研的學霸(大多數大學都是這個樣子吧),最重要的是!!!進校以後所有的文理科專業都可以無限制的隨便選(藝體生除外),誰便轉專業在中國都是少見的。大一要上一些外教的課,可以抓住機會練練口語,學校的老師也都還不錯,大多都是211裡面出來的研究生。

最後說說學校的環境啦!也還不錯,一共4個校區:

綿陽乙個

德陽羅江乙個(再建)

成都兩個

我只在綿陽校區呆過只說說這邊的感受,校區只有600畝左右,不大也不算很小,大學裡面該有的都有,正所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一年四季都有花兒盛開,春天的桃花,夏天的梔子花,秋天的蒲公英,冬日的梅花。一年四季絢麗多彩。最主要的是還有那個女孩的陪伴。

來一波學校的美照

西浦的師資怎麼樣吖

師資由我校自行選聘,中方老師為主,返聘的老師不少,年紀都七八十了。不少老師來自職業院校,背景不是很好。青年老師普遍博士剛畢業或即將畢業,利物浦蠻多的,第一學歷普遍較差,看到有個老師本科是美國社群大學。總體師資應該說不是很好,師資比非常低。由於部分老師講課水平實在太差,很多同學翹課自學,感覺蠻悲涼的。...

財訊期刊怎麼樣?

捷投學術 公尺老師 比較一般般的期刊吧 這本期刊的經歷公尺老師再清楚不過了,看著這個刊物自改版為學術版後,經歷過多次改版和暫停收稿,近期總算是穩定下來了。目前上萬方維普,然後是6 7月出刊,萬方更新到30期了,這個期刊維普上會更新比較慢些。目前收到21年3月刊期,6月底出刊,萬方估計要到9月更新注意...

報了東財怎麼樣

我就是東財的,1.如果是在東北就業,東財是夠用的了,如果想回南方,可以通過考研或者保研去相應地區的大學 2.別用學校定義自己,你可以看看同乙個學院畢業學生的上限和下限,別用學校定義自己,無論在哪兒,個人能力最重要, 匿了,我也東財的 南方人,我超西財的分來了這,當初也是在南理工西財等211中抉擇,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