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樂達的水楊酸成分有懂得可以分析 一下嗎?

時間 2021-06-08 15:48:53

1樓:黑丫頭

因為我經常忍不住會熬夜,所以額頭那邊的閉口痘痘真的一直會出現,在我使用過水楊酸之後,我就開始爆痘了,但是我並沒有慌,因為我知道這是都催熟了,再堅持使用一段時間之後,閉口就都下去了,痘痘也不再冒了,後面就再也不熬夜了。

2樓:公主

使用了有2周了,因為工作的關係,我需要經常化妝,所以額頭上的閉口粉刺真的是此消彼長,用過之後閉口和粉刺消了很多,而且沒有再反覆。

3樓:小樺

我一開始有點害怕刷酸的負效果,所以我讓我男朋友幫我試用了一下,結果他使用下來感覺還可以,他是經常出油的乙個膚質,使用之後控油效果不錯,也沒有什麼過敏的反應,所以我也就自己嘗試了,效果還不錯。

4樓:淺沫沫

因為以前不懂事,鼻子周圍的毛孔被我用針挑的次數有點多,然後毛孔就越來越大,沒辦法啊,就刷酸了,確實是有效,可以感覺到毛孔縮小,再堅持堅持。

5樓:多吧

我在做過耐受之後,敷了乙個全臉薄薄的一層,然後敷在臉上的感覺就是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在差不多五分鐘左右之後,我就用清水洗掉了,感覺五分鐘的話吸收的也很快,洗掉之後整個臉變的很清爽,也很滑。

6樓:那些不為人知的秘密

我最滿意它的乙個地方,就是它是可以從根源上強健,或者說是重建肌膚屏障功能,讓自己的肌膚可以在應對各種不同的挑戰的時候有抵抗力。所以這款產品我真的是用了很多年,連出差都會帶上它。

7樓:周大福額娘安東尼

我已經是第二次回購了,第一瓶用完,我感覺我整個臉細膩了不少,閉口痘痘都有所改善,毛孔也都有縮小,基本上黑頭也都沒有了,接下來就看這第二瓶啦。

博樂達水楊酸我用起來沒任何不適 可以之後過夜嗎?

大寫的言午 我建議不要 之前看乙個答主說過夜有風險 因為我用了半個月也沒有爆痘之類的感覺挺好 有一次晚上抹上了就躺著想睡覺了也懶得去洗了不過第二天臉 有點敏感 所以慎重吧 庭有枇杷樹 好奇怪啊,我難道買到假貨了?為什麼我塗了兩三分鐘就吸收了,臉上看著是啞光,沒有大家說的粘粘糊糊的,最多用手摸臉有一點...

如何配製2 的水楊酸?

二當家 我用來給控制植物的病毒病,辦法是2克水楊酸 2.5克磷酸三鈉 100克開水,溶解是溶解了,不知道溶液裡是不是還是水楊酸,會不會發生其他的化學反應。 青山入我懷 如果是製作水溶液 水楊酸微溶於水,但是溶劑不能全加水 如果是加溫水並且趁熱測量濃度當我前面的沒說 我的想法是 適量原料藥加適量乙醇稀...

含有水楊酸成分的護膚品,真的這麼好用嗎?

嘿嘿,最近知乎上充斥著各種wsl等護膚養顏產品的帶貨達人,先不論效果如何 看看tb的客觀評價 建議要買的朋友先仔細看一下他們的回答 包括之前多次回答過的類似問題 各種推薦說的花裡胡哨,推敲一下就知道此事並不簡單。我簡單的搜了一下他們推薦的各種 神器 發現發貨地點基本上都在河南鄭州,此外通過搜尋平台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