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過水楊酸刷酸的嗎?效果怎麼樣?

時間 2021-10-16 05:02:33

1樓:困死了好想睡覺

個人覺得並沒有什麼作用

當時也是看風很大也就入了結果發現也就剛敷完那幾分鐘黑頭沒了,過了一會又冒出來了還越冒越多

我也是嚴格按照程式來的誰承想用了乙個多月鼻子跟原來一樣這是剛開始用時我的鼻子

這是現在我的鼻子

聽我一句勸姐妹,逃就完事了

2樓:陌陌

我用過水楊酸刷酸感覺效果還不錯。先來互動一下,你們都是什麼星座呀!我是天秤座經常爆痘,我感覺我有時候不熬夜也爆痘,都找不到原因,臉上還有很多黑頭、閉口和粉刺,我閨蜜對化妝品是有一些了解的,它說我可以試一試刷酸,當時用水楊酸刷酸還是很火的,她給我說先建立耐受,第一次不使用太長時間,不要太過於著急,慢慢來就行。

我就根據她說的一點一點的建立耐受,時間長了我就發現了我臉上的黑頭、閉口和粉刺都有所改善,現在也已經有了很明顯的變化。

總而言之,我感覺用水楊酸刷酸也是不錯的乙個選擇,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選擇試一試,但一定不要忘記建立耐受,如果你忘記了,你發臉可能就會發炎等你意想不到的變化,如果嚴重的話還有可能會爛臉,所以說,一定要按要求來,我個人感覺效果還是很明顯的哈!

3樓:多吧

我之前和姐妹一起去美容顧問班體驗3%水楊酸,工作人員給我用的酒精促滲,閉口肉眼可見的浮出來了,按照我平常的恢復速度這種閉口沒有二十來天是不會浮出來的,有長痘、長閉口、黑頭的朋友可以試試

4樓:暗影琳仔

刷酸女孩應該都用過水楊酸,已經刷酸一年的我必須說一下,前幾天爆痘嚇得我!趕緊掏出它來往臉上懟!刷過酸之後第二天痘痘是立馬消腫變小了,作為入門級別的酸類,它濃度相對比較低,對於剛開始刷酸的寶貝來說是比較安全的。

日本狼時延時噴劑效果怎麼樣?有用過的嗎?

蕭山 訓練寶典 用多了可能會產生耐藥性。正常用了也不會太爽啊https zhuanlan p 348131134 這個問題得匿了。就我個人使用而言,總體效果還是很滿意的。噴上藥沒有那種火辣辣然後還木木滴感覺,我之前用過好多款都有這毛病。就是受不了這種感覺,一直在尋找更換不同的牌子。這款完美解決了我的...

科勒馬桶質量怎麼樣?有用過的嗎?

自己家希瑪龍,父母家艾黛兒。父母家剛裝修完,所以還沒用過幾次。形容希瑪龍要用衝力,就像個直衝馬桶,到現在五年一次沒堵過,然後就是聲音也大,釉面不怎麼好,沖水時邊上有些部分衝不到。形容艾黛兒才用吸力,沖水時像個虹吸馬桶,聲音比希瑪龍小,鑑於艾黛兒要比希瑪龍便宜不少,釉面是不指望了,現在總擔心會堵。 楊...

有用過臭氧消毒器的小夥伴有,消毒效果怎麼樣,據說味道很難聞,真的假的?

飛歌文生 臭氧消毒的效果還是非常好的,因為臭氧是氣體,可以均勻的擴散到空間的每個角落,消毒不留死角 當空氣中的臭氧濃度達到0.2 0.5ppm時,對大腸桿菌 金色葡萄球菌等的滅殺率為99.99 那麼如何檢測空間中的臭氧濃度呢?最簡單的辦法就是購買一款可攜式臭氧檢測儀,可以輕鬆檢測出空間中的臭氧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