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應龍八寶眼霜怎麼樣?有用過的朋友嗎?

時間 2021-05-29 22:32:07

1樓:天天特記

收到包裹即可開啟,不但有正裝還有四個小包裝可以放包裡隨身攜帶

開啟我粉嫩的盒子裡面是個粉色球球啊可愛的拿在手上圓溜溜的真的是有被萌到

成分表大家看一下哦上面好成分都在有,琥珀粉珍珠粉透明質酸光果甘草提取物蓖麻油。我期待它可以滋潤我的眼皮和乾紋。

盒子開啟裡面是個粉色的圓球,15毫公升正好是二道三個月的用量不會太多用不掉就不新鮮。

打了聞了聞到沒有任何的藥味(因為馬應龍麼容易聯想到痔瘡膏)所以我最擔心這個眼霜的味道,還好它是淡雅的香氣。

好了,取用標準的黃豆大小好好看看顏色挺好的看上去也不厚國貨現在也做的蠻好的麼。

推開很水潤,像裡面包含著很多水啊估計挺滋潤的,的卻塗上眼睛吸收起來快的不用反覆的塗來塗去的。指頭輕輕的拍拍就是了。

我連續用了幾天發現的卻我的乾紋都沒有了,感謝它的好滋潤度而且沒有新脂肪粒出來。因為之前買的眼霜我好像吸收不好會長脂肪粒。還有它塗了不耽誤畫眼部的妝。

優點:不厚重完全不用擔心會長脂肪粒,白天晚上都可以用的。粉嫩的包裝很可愛的,夠滋潤好推開,吸收也很好。

缺點:沒有挖勺,別的都很好。

2樓:

親測無效,所有說的天花亂墜的功能都沒有用。挺失望的,乙隻快用完了,也沒見什麼效果。眼霜還是買貴的,能買多貴買多貴,畢竟這種東西不太存在什麼物美價廉。

不要買馬應龍八寶眼霜啦,不要!不要!!不要!!!

那些昧著良心瞎幾把種草的人,摸著你的小胸脯都不會覺得heart 痛痛麼!!

3樓:bb寶寶

瀉藥,如果有考慮入手的話建議入噢,滋潤好吸收,怎麼塗都不會長脂肪粒,味道是中藥位我喜歡。至於我買的眼紋款暫時還沒看到去眼紋的效果就是了,不過資生堂的盼麗風姿也對眼紋沒什麼效果,懷疑我的眼紋沒得救了。

4樓:嗚啦啦啦式

正在用第一盒,買了三盒。

首先,外形有點好看,這種圓滾滾的造型和顏色,簡約也有些獨特,我偏愛低調的美;

其次呢,感覺是有些活血的。

馬應龍痔瘡膏的廣告火火的,很多人家裡都備了一支,所以一直感覺是「小眾醫藥」,偶爾但又必要的東西。

哈哈哈~ 和朋友說起來,感覺是把痔瘡膏塗臉上了。

(嚴肅起來)我自己是對老字型大小有好感,喜歡復古。武漢難得有個本地老字型大小呀,400年,做眼膏起家,這個有多少人知道呀……已經被痔瘡膏完全顛覆了形象。

現在做回眼膏——這個時代叫眼霜。

我自己的感受是,比較舒服,油性不錯,塗完負擔感不會很重。另外,黑眼圈略有改善——不是心理作用吧,至少乾燥感會緩解一些。

這是用了乙個月之後,偶爾會忘記塗。

5樓:鴻爪踏雪泥

老師推薦的在普安藥房買了一支 198 緊緻型用了一周了感覺效果不明顯可能是時間太短有一股中藥味兒我抹了之後感覺眼皮很想閉著?又很睏?難道有催眠功效?

科勒馬桶質量怎麼樣?有用過的嗎?

自己家希瑪龍,父母家艾黛兒。父母家剛裝修完,所以還沒用過幾次。形容希瑪龍要用衝力,就像個直衝馬桶,到現在五年一次沒堵過,然後就是聲音也大,釉面不怎麼好,沖水時邊上有些部分衝不到。形容艾黛兒才用吸力,沖水時像個虹吸馬桶,聲音比希瑪龍小,鑑於艾黛兒要比希瑪龍便宜不少,釉面是不指望了,現在總擔心會堵。 楊...

Dtoom這個品牌的耳機怎麼樣,有用過的嗎?

蕢曄曄 DTOOM屬於傳統聲學廠商愛泰特科技旗下的品牌,愛泰特科技,在聲學領域已經深耕數十載,曾為多家國外上市公司進行代工,有完整的聲學測試儀器以及生產車間,同時在日本東京設立的聲學實驗室,專門生產DTOOM旗下產品,在聲學方面的造詣不比很多大牌差,上市後在口碑方面也是非常不錯的!參考一下 王戈雅 ...

松下洗衣機怎麼樣,有用過的來說說呢?

ET小波 松下洗衣機質量可以呀,家裡那台用了6年多了,沒什麼問題出現過。其實不管什麼牌子的洗衣機,總會有小部分會反饋有問題,這很正常啦。用得很好的人,不會到處說,大家都很少知道 一般都是遇到出現問題的人,肯定心裡不舒服,要說出來 大家知道的也多了。所謂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松下的質量 品質,還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