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後能用以前的護膚品嗎,含水楊酸和視黃醇的?

時間 2021-05-11 17:20:44

1樓:喵喵

水楊酸和視黃醇不建議用啊,孕期就幾個月,做好清潔保濕防曬,基本沒啥大問題的

下面這幾種成分都是不建議用的

其他也有很多可以用的

這個文章推薦你看看

喵喵:懷孕在孕期怎麼護膚?孕婦可用護膚品盤點-2023年4月(持續更新)

2樓:尋妝美妝

生了兩個娃的女人路過..

普通的用啥都沒關係,你別懟著喝就沒關係,你別塗肚子上就沒關係了!!

化學物質有這種特殊功效的,還有視黃醇是堅決不可以用的!

3樓:Mana護膚

懷孕以後千萬不要用含有「水楊酸」、「視黃醇」的護膚品,還有「過氧化苯」和「AHA果酸」!這幾個護膚品成分都有可能導致胎兒致畸!孕媽媽們千萬不大意了

孕媽媽們最好選擇沒有新增酒精、染料、礦物油、激素、重金屬、凡士林、丙二醇、異丙醇、石蠟等這些可能造成媽媽們肌膚敏感,或胎兒危險的護膚品成分。

孕媽媽建議不要使用具有美白、祛痘、祛斑的護膚品,選擇孕婦專用的基礎護膚品就可以!

成分越簡單的越好,新增成分越多則越應該留意其成分的作用!切記不能大意了!

4樓:Riley

選擇護膚品的時候要仔細檢查成分表。水楊酸、果酸、過氧苯甲醯、香精、色素、維A類、達芙文、視黃酸、視黃醇成分以上在護膚品選擇避開就可以了,在這個基礎選擇上比較溫和、成分簡單的孕婦專用護膚品。

懷孕後需要更換護膚品嗎?

劉汐汐 如果你的護膚品是孕婦也可以用的話,那就可以不用更換,如果不是那最好更換用孕婦可以用的,如果護膚品沒有寫孕婦能不能用,那可以問問客服 網上買 或者店員 實體店買 也可以用那些孕婦專用的,為了安全,不能隨便使用這些護膚品,以免影響孩子。 花開半夏 理論來說不用換,因為臉部的護膚品雖然抹了,但是人...

懷孕期間含有哪些成分的護膚品不能用?

喵喵 我懷孕的時候也特別關注孕期護膚的問題,生怕接觸哪怕一點對寶寶不好的成分,自己總結整理做了個簡圖 上面這幾種都是孕期不能用的成分,選護膚品時候記得避開這些,然後正規有備案的品牌就可以,我自己孕期選出來一些適合孕期使用的產品,需要可以看這個盤點 喵喵 懷孕在孕期怎麼護膚?孕婦可用護膚品盤點 202...

快過期的護膚品化妝品還能用嗎?

遇見更優的自己 如果還沒買到新的可以暫時先湊合湊合,畢竟只是快過期而已。也可以把抹臉的用到手上,比如說粉底液之類的,而比較滋潤的,可以用來摸手或者摸腳和腿都可以,還是不要浪費的好 萌萌噠的大魔王 謝藥。首先要明確保質期的意思,保質期是說的在這個期限內廠家可以保證質量,在這個期限內要是出了什麼問題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