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求一枚準程式猿?

時間 2021-06-07 04:20:55

1樓:大熊貓不含糖

首先,感謝你對程式猿界的支援,你要知道,程式猿們雖然即可以創造整個世界,也可以毀滅整個世界,還可以拯救整個世界。但是天天物件導向程式設計的程式猿們,也是極有可能沒有物件的,說起程式猿總容易讓人想起這樣的形象:不修邊幅,言語木訥,不解風情。

對於這種評價,我只想說:瞎說什麼大實話!其實這是不對的,程式猿說到底也只是一種工作而已,拿工作區分人實在太不對了。

然而,由於工作本身性質的原因,假如剛好這個程式猿還參雜了宅屬性,那確實很容易出現上述狀況,但是——我們也不想的好麼!我們也希望有人一起遊山玩水,吟詩作賦,奈何首先就缺時間,其次還缺人,簡直是個惡性迴圈。正所謂鋤禾日當午,不知coding苦,bug調不完,睡眠不能補。

至於你想問的怎麼追——程式猿也只是普通男生而已,與其他任何專業的男生並沒有本質區別,你只要不太瞎鬧,該怎麼追就怎麼追,畢竟有沒有緣分在一起,其實和是不是程式猿沒啥關係,建議你保持本性去追,追到了固然很好,追不到也不要傷心。

一枚在職程式猿,自考與網路教育我該怎麼選?

微lzm62668696 建議網路教育,首先,自考計算機難度大,不容易畢業,其次,自考需要花蠻多時間,不適合你,再次,自考和網路教育的文憑的含金量都是差不多的,所以建議你放棄自考,走網路教育這個方式。 王老師聊學歷 自考需要學員強大的自學能力和學習習慣,如果你基本沒有學習的習慣,自制力一般,要想考過...

作為一枚程式猿,你有或見過哪些奇葩的程式設計習慣?

GEE Tech 玩gta5 OL模式,每次任務結束分紅完以後,習慣性ctrl s,還一般按好幾下,就看到我的角色不停的重複潛行 向後走 站起來 向後走 潛行 定義變數一定要對齊得齊齊整整,比如說這樣 int a int b long int c float d 本來我資料型別和變數名中間插的是ta...

求動漫推薦,本人準大學生一枚?

鳴潛 1.東京喰種 金木小天使超帥,第四季快出了,很期待。2.野良神 夜斗是我看過男主角中算是最敏感的乙個,但是我喜歡他的性格。另外女主真的是超機智,超可靠,男女主互相寵,看了絕對不後悔。3.鄰座的怪同學 男女主特別耿直,心裡有什麼就說出來,一集就像一季,看的很過癮。 886 潛行吧!奈亞子 笨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