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二十幾歲的男生有啤酒肚?

時間 2021-06-06 18:20:00

1樓:

現在有個同事,感覺一定不到35,甚至可能30左右……但是他的肚子……真的,不是那種有點萌、有點可愛那種,是真的不想看、看多了難受的那種……估計腰圍和臀圍的比例要接近2了……

就是,看起來生活很不健康的那種……會不太想跟他多接觸……

對不起 ♀ ♂我太壞太狹隘了……對不起 ♂ ♂

2樓:一見傾心

我男朋友22歲,真的是那個肚子,要不是他酒精過敏,我一定懷疑他是喝了啤酒的,這麼年輕肚子就鼓鼓的,都能拍響那種,不過他整體不胖,北方人,看上去很壯實那種。

3樓:蒲公英

我老公23,那個肚子,大概有懷孕四個多月那麼大,我說他肚子大,他還說哪有男的沒有肚子的,有個肚子正常

我想知道是不是每個有肚子的男的都會沒事摸自己的肚子,本來注意不到的,他一摸我就想笑,特別像孕婦

雖然說我也不瘦,也是一樣肚子突出,像懷孕一樣,但是他的肚子我看著特別想笑,特別是吃完飯以後坐沙發上面低頭摸肚子,像乙個孕媽在透過肚子看自己的寶寶

我不排斥啊,沒事的時候可以戳一下,挺好玩的,有點可愛

4樓:Hale

我對啤酒肚是沒有什麼好感的。一是對健康不好,二是體型也難看。而且我覺得是沒有男生願意自己是啤酒肚的。

像我爸爸就是啤酒肚,他工作要有很多應酬,雖然會健身,但是不控制飲食,就導致肚子是肌肉型啤酒肚。(我好像創造了乙個新詞哈哈哈。)

我覺得你說的的這個男生應該也是應酬比較多吧,畢竟二十幾歲新陳代謝也很快,不容易胖起來,還有就是可能他自己的觀念也是順其自然。

5樓:傑瑞

不知道,我沒有啊

評價可能就是單純肥胖而已,可能不運動還愛喝酒吧(大概猜測)

不過一般來說基本上都是中年人才會這個樣子的不是麼?

送二十幾歲的男生什麼禮物好?

思雅 我覺得送乙個手錶是挺好的,因為這樣子可以提醒他,時間觀念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讓他可以隨時的知道什麼時候應該做什麼事情。我覺得手錶無論在意義和實用性上面,都是比較好的一件禮物。 平泉木石 看你跟他的關係程度,以及你們雙方的消費水平,還有你送禮物的理由。就我而言,我一般不送男生禮物hhh如果是關...

二十幾歲的男生對於「比自己小幾歲的女生與自己談人生」這種事是什麼看法?

脾氣暴躁的小陳 1.好為人師 知乎型人格,瀉藥,人在美國,剛下飛機,圈子女生多,匿了匿了。然後巴拉巴拉一堆 2.想泡女生,懂得都懂。高段位對低段位的精準打擊.3.想和她結婚,在不下手就晚啦 特立獨行的哲 我覺得這個不應該有任何看法 每個年齡階段都有自己人生的看法,不應該以一種上位者的姿態蔑視別人的談...

請問二十幾歲自學吉他的難度?

Real藍色 學結他跟年齡沒多大聯絡吧,我也是二十多了,前不久剛開始學,學了兩個月左右,也會彈一些譜子,比如丁香花,玫瑰,送別等,只要你是真心喜歡,肯花時間去練,就沒有什麼難的。 小花兒 挺難的,但是學習樂器是很枯燥的,即使你很有興趣,你也會枯燥。但是你要堅持個兩年,三年的,我說的是系統性的練習,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