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對比自己大二十幾歲的男人有好感

時間 2021-06-02 07:19:51

1樓:知乎使用者

你要問自己,是圖他(以後可能)給你的物質生活,還是圖他(以後)給你的錢。還是圖他能(以後可能)給你帶來的社會人脈。或者單純圖他給你父愛般的感覺,圖他多金帥氣散發的中年男人的魅力。

2樓:牧雲

有一句話說,矛盾而複雜的男人最有吸引力。俗話說好奇害死貓,也許是年輕人的好奇心所致,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都對有複雜經歷的人有強烈的好奇心,就象是小孩子探險一樣,非要弄個明白,在弄明白的過程中就會被對方吸引。正是因為有了很複雜的經歷,所以遇到事才會因為以往的經驗導致處理事情比較矛盾,對外表現出很憂鬱的狀態,因為他在思考。

那麼比你二十多歲的男人當然比你經歷複雜的多,他不知道不覺就會表現出矛盾而憂鬱的特質。這種神態並不是裝出來的,確實是因為經過曲折人生的經歷留下的。這種特質有他的好處,那就是處理事情有經驗,照顧人比較周到,考慮問題比較全面。

也有壞處,那就是他看你會一直把你當小孩,覺得你不成熟,你覺得很有趣的事,他覺得無聊。你覺得很好笑的事,他沒有感覺,生活會少一些情趣。

3樓:寒江獨釣

也許你在生活中一直沒有安全感,對年長自己很多的異性有被保護的慾望。年齡差異過大,對生活的態度跟處事方式對你都有很大的吸引力。因為成熟的思想,跟豐富的閱歷,都會讓你覺得穩重可靠。

但是過於成熟,也善於隱藏,善於偽裝。所以被引領是生活中的捷徑,共同成長是生活的磨礪。看你怎麼想了。

4樓:難得糊塗

感情這些東西說不清楚的,因為有很多女孩子從小缺少父愛,特別是單親家庭長大的女孩子,成熟男人帶來安全感能彌補他心靈上的缺憾,更容易使女孩子對成熟男人產生依賴感。成熟男人帶給女孩子的那種感覺是小青年不可代替的。還有一部分是因為成熟男人的經濟實力,事業有成有那麼一小撮女孩子是因為金錢,這種情況也不排除。

畢竟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嗎?現在老夫少妻或者是老妻少夫盛行。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的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

每個人都有自己追求幸福的權利。

5樓:劉漾漾

我不會,因為我永遠喜歡有少年感的男生,譬如近期熱播的《怦然心動》中的吳永恩,家世好又優秀,但簡單,純粹,善良,低調,謙遜。

6樓:一葦渡江

因為之樣的男人經歷了歲月的洗禮,本身具有成熟的魅力。

作為乙個小姑娘來說,可能覺得相處的同齡人,怎麼都不能夠懂自己。

而比自己大二十幾歲的男生,他怎麼就這麼懂自己,因為這種成熟且魅力的男生,是好女人培養出來人,所以他們會懂你。

祝你幸福!

7樓:jim

姐妹吶,因為你還沒有看見他陽痿的樣子,哈哈哈(ω)hiahiahia,要是他身體沒問題,那就是很優秀。喜歡也沒什麼不對。有的人五十歲還在學習鍛鍊身體強化自己,有的人五十歲就天天打麻將。

和年齡無關。

8樓:多姿多彩

相對年齡大的男人更加成熟,更懂得關心和體貼照顧別人,當然經濟情況一般也比較穩定,很多女孩都是小鳥依人的,時間長了就好覺得這個人還行,而忽視了年齡.

9樓:踽踽獨行

青春期的特點,特別是如果他長的帥一點,談吐幽默,賺的也多,有點才華,會教你讀書?對你很大方,很體貼?但是記住要把握好你的底線,不要用身體去交換任何東西。

不是每個大你二十多的男人知道你對他有好感還會把持住自己不去逾越道德倫理,甚至法律的底線。除了你父親或者男性親屬,無緣無故對你好,一定是有什麼企圖。還有大二十歲,當爸爸差不多了。

那些老男人也很樂於有沒有血緣關係的白幼瘦們叫他們爸爸,所以才在她們面前那麼溫文爾雅,文質彬彬,大方得體,讓她們對自己有好感。社會很黑暗和險惡,希望你保護好自己。對了,建議看看最近的新聞,敲詐多名公職人員的女輔警。

那些公職人員的就是很好的代表。

10樓:不負如來不負卿

這個問題本身就沒有為什麼,就類似於男士看到美女會由不得多看兩眼而已,人是乙個情感動物,感官上的印象總是先入為主優先於理性思維產生的判斷,有好感就有好感唄,這種感覺多好,把這種感覺內化一下經過理性分析來指導自己行為即可,不用太糾結為什麼,世界上本來就沒有那麼多的為什麼,因為人就是人,不是神,也不是乙個理性思維的機器。

11樓:吧吧吧嗯

其實女孩子在不同年齡段,都會對不同型別的異性產生好感,對感情的需求也會不同,因為絕大部分女性的愛情,都是由崇拜,敬仰,踮腳望開始的,對比自己大二十幾歲的男人有好感,一定是他身上有某種東西是你內心認可的,需要的,缺失的,比如成熟,穩重,風度,溫暖,大氣,處事不驚,淡雅風俗,對事對人的把握度都超出了你的認知,讓你格外有安全感,敬仰,再比如渴望被寵溺,被呵護的感覺,這也是佔比最大的原因,很多女性從小到大,都和父親的關係並不親密,不會親一下,抱一下的關愛,父親也很少會直白的表達自己的父愛,肢體語言都會很含蓄,導致大部分女性內心都是缺少父愛的,再加上比自己大的男人,大部分條件都比自己好,也比和自己一樣大的男性好,各個方面都到位,自然會讓人產生好感,理性考慮綜合情況,這並不是什麼不可理解的事,你內心的需求,你感情偏向會清楚明白告訴你。

12樓:拒絕

吸引你的不是年齡,是氣質,是歲月打磨出來的處變不驚和智慧型,是男人經過幾十年奮鬥,本身經濟實力雄厚帶來的自信力吸引你。

歲月磨合,從歲月長河中,能拼下自己事業的男人,對初入社會的小姑娘,殺傷力不是一般的大。

基本男人四十歲,要錢有錢,要顏值,只要不是從事體力勞動,風吹日曬的,再加上有個運動習慣,身材保持的不走樣。比那剛出學校的毛頭小子看著可靠的多。

初入社會,自己彷徨的很,誰不想找個可靠的靠靠,所以,正常了。

反正,你別被那些大叔玩了就行,做小三就不好了。

送二十幾歲的男生什麼禮物好?

思雅 我覺得送乙個手錶是挺好的,因為這樣子可以提醒他,時間觀念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讓他可以隨時的知道什麼時候應該做什麼事情。我覺得手錶無論在意義和實用性上面,都是比較好的一件禮物。 平泉木石 看你跟他的關係程度,以及你們雙方的消費水平,還有你送禮物的理由。就我而言,我一般不送男生禮物hhh如果是關...

現在適合二十幾歲男的創業的專案有哪些?

咎厴睦 非洲鱷是一種兇猛的肉食動物,連形體碩大的羚牛都能成為它的美味。它捕獲獵物的看家本領叫做 無敵翻滾術 只要翻上幾圈,就是再兇猛的動物也被折騰得沒氣了。正是憑藉這種 無敵翻滾術 鱷魚成為非洲沼澤地區野生動物群裡的霸主。然而,當地狩獵人卻能把非洲鱷的優勢轉變成它束手被擒的劣勢,捕獲兇猛鱷魚的工具很...

為什麼現在才二十幾歲的年輕人就說自己老了?

首先,從身體上,現在很多年情人生活不規律,喜歡吃快餐,喜歡熬夜等等,導致頭髮大把的掉,面容憔悴,完全沒有年輕人應有的朝氣。就拿我自己來說,20歲之後只要通宵一晚,感覺乙個星期都回覆不回來。這種客觀事實上的感覺讓自己感覺自己老了。其次,如今社會殘酷,剛畢業時有遠大抱負的年輕人不被社會認可,懷才不遇,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