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適合二十幾歲男的創業的專案有哪些?

時間 2021-05-31 02:15:30

1樓:咎厴睦

非洲鱷是一種兇猛的肉食動物,連形體碩大的羚牛都能成為它的美味。

它捕獲獵物的看家本領叫做「無敵翻滾術」。

只要翻上幾圈,就是再兇猛的動物也被折騰得沒氣了。

正是憑藉這種「無敵翻滾術」,鱷魚成為非洲沼澤地區野生動物群裡的霸主。

然而,當地狩獵人卻能把非洲鱷的優勢轉變成它束手被擒的劣勢,捕獲兇猛鱷魚的工具很簡單,一根帶魚鉤的絲線足矣。

具體操作為:獵人遠遠地把帶線的魚鉤投向水中的鱷魚,鱷魚身體的鱗片非常結實也很容易掛上,魚鉤掛住了,鱷魚自然而然地像往常那樣施展起「無敵翻滾術」來,殊不知,它這樣強烈的反應,只會被絲線纏的圈數越來越多,纏得越來越緊,直至無法動彈,乖乖地被獵人擒獲。

於是對鱷魚來說,最大的危險不是來自外界的傷害,而是因為它沒有正確地對待自身的優勢,一味照搬「優勢」,結果「優勢」變成了劣勢。

有三個人一日住進了一家旅店。

早上出門的時候,乙個人拿了一把傘,另乙個人拿了一根拐,第三個人什麼也沒拿。

晚上回來時,拿傘的淋得渾身是水,拿拐的人跌得渾身是傷,而第三個人則安然無事。

三個人結局給我們以啟示,優勢往往也是劣勢,第乙個因為有了傘,下雨時,就大膽地往前走,雨水卻把他淋濕了。第二個人手裡拿著拐,所以走起路來格外粗心,結果卻摔跤了。而第三個人什麼也沒有,卻顯得格外小心,遇雨就躲雨,遇到泥濘坎坷的路就小心翼翼,所以他安然無事。

很多時候,我們不是跌倒在自己的劣勢上,而是跌倒在自己的優勢上,因為劣勢能給我們提醒,而優勢卻常常使我們忘乎所以。

2樓:羅景

瀉藥,什麼都適合,就看你容錯率了。

家裡有個百把萬,敗個十幾萬專案三十萬內專案問題不大。

家裡有個千把萬,你弄個百把萬的生意不成問題。

如果你是思聰的兄弟話,弄個幾個億的生意也挺適合的。

當然,家裡或者自己手裡啥都沒有那就要好好鑽研一下了,是搏一搏單車變摩托,還是老老實實去上班積累資源。自己掂量,我要是有空手套白狼的本事也不會平白到處嚷嚷不是嗎?

3樓:雨花石

這個要靠你自己去發現,給你說個真實的現狀,就是賣飯的,同樣是流動攤販有的就比較掙錢,有的就不掙錢,當然賣的食品不一樣,即使賣的一樣,也有差額比較大的,想創業,就要發現目前各個行業現行的秩序有什麼可以改善的地方或者選擇,最優化的行業,比如賣水果,有的終端零售就是幾家聯合起來直接到產地去批發的,這一種就比從批發商那裡拿貨掙得利潤多,有的產品是經過幾道批發商的。現在各個行業都是飽滿狀態,要選擇自己熟悉的,看前邊別人給你的建議有的真的有用,創業初期盡量選擇投入小風險小的行業。

4樓:aochunhua19

我覺得他的問題很正常!沒什麼不可以問的,我也是二十三歲創業,初創的時候是什麼都缺,這個很正常畢竟不是福二代,而且當時我還選了乙個感覺只能是女生可以做的專案母嬰行業,當時我沒結婚也沒女朋友,選這行實屬偶然,我個人覺得母嬰行業不錯,未來發展空間很大很有潛力,也不會輕易被取代,母嬰消費在整個家庭的消費支出比重算是最大的部分,我是從母嬰護理行業進入母嬰這個的,也就是從月嫂服務開始的,我現在有了自己的月子中心、產後恢復中心,還有家少兒藝術培訓學校,當時選擇月嫂這個行業就是門檻比較低,可以作為很好的切入點做後期專案延伸,沒事對你這麼年輕的你來說大膽嘗試吧,創業路上很豐富多彩值得走一走,成敗不重要……

二十幾歲的年紀應該選擇低成本創業還是穩定工作?

一 創業和穩定工作能力提公升的差別 創業是你要學習如何當乙個老闆,從找資金,找團隊,公司註冊,辦公地點,商業模式設計,到市場營銷運營,你要從乙個什麼也不會的人,變成乙個對創辦企業各個環節都要掌握的人。而穩定的工作呢?你只需要在某乙個專業上能力有所提公升即可,不需要把做企業所有環節了解的一清二楚。二 ...

請問二十幾歲自學吉他的難度?

Real藍色 學結他跟年齡沒多大聯絡吧,我也是二十多了,前不久剛開始學,學了兩個月左右,也會彈一些譜子,比如丁香花,玫瑰,送別等,只要你是真心喜歡,肯花時間去練,就沒有什麼難的。 小花兒 挺難的,但是學習樂器是很枯燥的,即使你很有興趣,你也會枯燥。但是你要堅持個兩年,三年的,我說的是系統性的練習,你...

送二十幾歲的男生什麼禮物好?

思雅 我覺得送乙個手錶是挺好的,因為這樣子可以提醒他,時間觀念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讓他可以隨時的知道什麼時候應該做什麼事情。我覺得手錶無論在意義和實用性上面,都是比較好的一件禮物。 平泉木石 看你跟他的關係程度,以及你們雙方的消費水平,還有你送禮物的理由。就我而言,我一般不送男生禮物hhh如果是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