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幾歲的年紀應該選擇低成本創業還是穩定工作?

時間 2022-01-06 15:04:06

1樓:劉魚心

一、創業和穩定工作能力提公升的差別

創業是你要學習如何當乙個老闆,從找資金,找團隊,公司註冊,辦公地點,商業模式設計,到市場營銷運營,你要從乙個什麼也不會的人,變成乙個對創辦企業各個環節都要掌握的人。而穩定的工作呢?你只需要在某乙個專業上能力有所提公升即可,不需要把做企業所有環節了解的一清二楚。

二、創業和穩定工作思維方式的差別

創業會讓你時刻保持壓力,因為你需要不停的去尋找市場,了解客戶需求,接來業務才能完成你的生存,才能支付各項成本,才能讓你的公司向前發展!而工作穩定了,只需要你把本職工作做好。那麼前者每天思考的是如何活下去,後者每天思考的是除了工作,我們還要有更美好的生活。

三創業和穩定工作的圈層不同

如果你選擇了創業,你可能會去各種幫扶創業的會場,去學習很多商業模式課程,這裡面會有很多的朋友、同學都是老闆,都是跟你一樣的創業者。而穩定的工作呢,是不需要那麼多的社交,那你接觸的圈子除了你單位工作的同事,剩下的可能就是你的家人朋友同學,更容易被同化,而不是突破。

四、創業和穩定工作的人使命感不同

創業為了成功,還要服務某類群體才能獲得收益,所以他的使命感一定是解決一部分人的痛點,而且他的使命感會隨著企業的發展,成為他生存的一種價值觀,穩定工作的人呢,基本上不需要這種使命感,而是以家庭,孩子老婆為主,更在意家人的認同。

2樓:李斐

低成本是多大成本?對於當今的創業成本來說,註冊公司或個體最起碼要有2W的起步資金,3個月的流動資金,良好的商業專案,盲目的創業不可取,必須積累到相關行業的經驗,對於各行業預計出現的問題有良好處理的能力,年齡不是創業的門檻,經驗和資本才是創業必須要的條件。

3樓:寒月

我是有穩定工作的,因為在畢業我並不知道想要做什麼,就機緣巧合的就業了。如果你真的有比較成熟的創業計畫,可以去試試自己想做的!以上均屬個人觀點,請自行斟酌。

二十幾歲的年紀為了理想有多認真?

某人而已 說說我自己的經歷吧。我是小學接觸的籃球,但是將籃球作為理想是98年吧,那時候15歲。從那之後我再也沒去過遊戲廳 再也沒打過撞球。當時家在縣城 經濟條件也不是很好 只能在寒暑假去附近地級市的體校學習乙個月。平時每天100個俯臥撐 3000公尺加10個200公尺衝刺。但是實際上那時候我走職業路...

在二十幾歲的年紀很迷茫怎麼辦?

衍生物 很正常,大多數這麼大的人都會感到很迷茫,包括我自己,因為不知道幹什麼,什麼好,什麼不好。這個時候就應該多去做一些嘗試,趁著年輕就要多去闖,初生的還牛犢不怕虎呢, 聽聞 二十幾歲,拿我自己來說現在二十一周歲,大專在社會實習,先說學歷都說專科生沒什麼用在以後,我自己也知道,專公升本自己都了解自己...

二十幾歲三十歲的年紀會有多少無奈,又應該怎麼辦

破曉朝陽 瀉藥,在咱們國家,這個年齡大多是剛走人社會,這時候就因人而已了 比如甲,開始工作,父母有錢,他要麼可以到父母公司上班,幫著父母打理生意,要麼直接自己開公司,做老闆,她這種情況感覺無奈不多,更多的是意氣風發 比如乙,學歷好,或家裡有關係,畢業後直接進國企或編制,福利好,工作強度一般,工資在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