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美容院留人,有沒有什麼實戰落地的課程可以學習呀?

時間 2021-06-06 12:29:59

1樓:唐金瑩

其實真不用去學什麼課程花了錢,還不如請我吃頓飯。hhhhhh

員工要走無非就是三個問題,一是在你這裡學不到東西,第二在你這裡沒賺到錢,第三個的話,就是假如你這裡沒有幹得很開心。

關於第乙個在你這裡學不到東西的話,其實作為乙個老闆的話,你要講究的,是不斷地去學習學習什麼東西,要學習專業知識學習溝通和營銷的技巧,還有就是市場上哪些專案會比較火?適合於哪些使用者人群?以及你對市場未來的預判。

這些能夠去增加你的豐富的知識,也能增加與你的個人的眼光和格局。讓他覺得在你這裡一定能學到東西。

第二個就是賺到錢的問題啊,比如說我乙個美容師在你這裡乙個月能拿到20,000塊錢的工資。你覺得他會走嗎?當然還有一種情況,他會走,就是他自己想要去開店了。

但如果說你真的是覺得他是乙個有能力的人和不如投資,他一筆錢讓他順利地把這家店也開起來呢?這樣你的門店的基數會越多,而且你不需要擔心人員的問題,也不需要去擔心管理上的問題。

那你三個就看著你自己做得不開心了,可能有一些小情緒也說不准嘛。這是很少有的個別的原因。

最後再總結一下,想要做好這些真的並不難。

2樓:貝貝

不是美容院難留人

是所有小企業都難留人,只不過美容院屬於小企業。

越是小的企業,管理成本越高,員工也越難留住,因為她根本沒有上公升空間,又不是老闆,怎麼可能長期待得住。

所有企業要留人都一樣,要麼錢給夠,要麼有足夠上公升空間(未來有希望)。

關於年輕人創業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

心靈師丁岩 好好工作,別創業。沒資源沒人脈沒資歷。創業約等於找死除非你做好以下兩個準備 1.有底子,賠的起 2.膽子大,不怕賠 不然就別創業 旺財 先積累先學習,在打工這個層級首先要先讓自己勝出,至少好得做到中高層,如果連在職場都贏不了,到了創業的戰場更難贏,創業是另乙個競爭更大對手更強的賽場。如果...

有沒有什麼可以讓人提起精神的藥?

政執 誰讓你睡四個小時了?有這種藥,但是必須保證睡眠充足,否則可能會猝死。初中你就要睡四個小時,高中怎麼辦?高考怎麼辦?不睡覺了嗎?非常愚蠢。 初三就睡四個小時,高考怎麼辦,取消睡眠嗎?初三沒高三那麼卷,想辦法提高學習效率是真的。給以後的人生留點後勁吧,別老想著吃些奇怪的東西走捷徑。 RAYann ...

有沒有什麼關於電單車好的APP,可以大概說一下麼?

樂天 去年5月接觸哈羅最開始吧,板塊簡單一堆廣告,可是隨著時間發現現在更新的不錯,從地域版塊,車型測評,二手車平台搭建,商家平台入住。各個方面都有了質的提高。在哈羅摩托裡面可以找自己車型的小夥伴一起組織出行。曬圖分享,偶爾還可以得到版主的加精讓更多的摩友體會到摩托的真諦。不是所有的炸街叫摩托,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