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主力設計師接私單怎麼處理?我是設計部經理,下面主要幾個能簽單的設計師都幹私單,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6-05 01:18:26

1樓:韓丁

避免不了這個問題,我也面對這個問題,公司培養出了設計師,一手培養的,手法行了劉接私活。

工作以外人身自由呀。

但是工作做不到位就有些討厭啦。

總在想解決的方法,

設計是如果把私活拿到公司,公司應該獎勵,比例要大!比如百分五十,並績效到月終,年終獎,這樣自己接私活就意義不大啦。

打針呢,說的不細,見諒。

2樓:天才小海

多少利潤大家心裡都清楚,沒用公司資源我自己憑本事找的單為什麼一定要拿到公司做,就算吧乙個十五萬單值的單,你公司能拿多少錢,算上業務員的點撐死也那麼多,但是自己做的話多少錢大家都是這一行的人,不用算也清楚…

3樓:阿毛的眼角

麻痺,想一想,你給人家多少錢?你認為,你就給他們那麼點錢,他們的人生就該歸你了?(如果一直在你手下做的話)。你只需知道,他們做的事能不能對得起你給的錢就行了。

4樓:

做設計,創業開工作室是首選,其次是去專業的設計公司。相比之下,混裝修公司,做家裝沒什麼「藝術含量」,由於公司靠施工和材料賺錢,沒地位也沒錢,當然沒心思做事。畫幾張圖紙,週末陪業主買材料再監督一下施工,就能賺一兩千塊,有私單不接才怪。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徒。公司要的是業績,只要員工能按時按質按量完成任務,接私單這種事管不了也不必管。

那麼,公司首先要做的是合理安排工作任務,可以適當從緊,多發點提成或加班費也沒什麼大不了。設計師在這裡有事做、有錢拿,接私單的積極性也會下降。如果沒完成業績,照制度處理即可。

只接私單而不出去創業的員工,不敢隨便換工作。

其二,設計師在裝修公司收入低是客觀事實,雖然設計費很難收,但對專案做得好的設計師,還是要多一點激勵。

其三,這個單被設計師接到,意味著其他人接不到。那麼,可否推出合夥人制,讓設計師把施工、材料業務拿到公司來?收到了錢,多分點給設計師就是了,總比單純畫圖紙的錢多。

5樓:跟屁蟲

室內主力設計師接私單這是不可避免的事情,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收入高一些,不過有一點不可以和公司客戶簽私單,上班時間不可以處理私單的事情。

設計師接私單是否要收取定金?

茉莉花開 看了那麼多前輩踩過那麼多的坑,我還是乖乖的接私單收定金吧,堅持不付定金不開工。原以為做設計交定金是正常流程,應該都知道吧。不過還是遇到有些人不想給定金就讓你做的,我說這樣對設計師沒有保障,30 定金是最基礎的,不接受,ok,我可以降低到收20 他還叫我理解他,誰理解設計師的不容易呢。既然定...

室內設計師有好的談單技巧嗎?

知戶型 其實,談單能力是乙個 系統功能 就像橋梁一樣,美觀,堅固,通行能力.每一項都很重要。每位設計師的特性不一樣,有的是外形不像設計師,有的是口才不好,有的是心理素質差,與客戶坐在一起都心慌.實際上還是需要系統提公升,然後重點突破,怎麼理解呢?就是需要全面提公升自己,不管是從外形,還是從專業知識,...

室內設計師是怎麼思考的?

敖大 那麼室內設計師這個行業或者這個職業本身是需要不斷的去提高自己的審美不斷學習的過程,所以就是乙個真正的活到老,學到老的職業。對於室內設計師的思考其實是非常多面的,一方面是對於色彩的學習和思考另外一方面是,對於整個空間的把握和思考,以及建築以及美學,歷史其實做好真正的室內設計,需要從各個方面去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