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結婚,婚紗是要租還是要買呢?

時間 2021-06-03 00:09:00

1樓:fun

都可以呀~結合實際經濟情況情況就好了,加上是自己喜歡風格就OK~租賃得看你當地婚紗店你自己喜歡的款式風格

買的話就可以自己保留紀念價值,

如果你想買的話可以聯絡我 FunFun-Yhttps://www /video/1362916775647174656

2樓:早晚婚紗

看經濟實力,還有你對婚紗質感的要求,要求和預算不高的話幾百塊錢一千多就能買,要求高質感並且預算夠就可以租,至少租的衣服都是人家進貨很貴的衣服。

3樓:加菲老貓

每個女生都會想擁有一套屬於自己的婚紗吧!但是婚紗日常穿著性不強,輕婚紗類似於晚禮服的那種到時挺不錯的。具體也要看個人經濟情況吧!

一件高階定製婚紗試問那個女人能拒絕的了呢,即使不為愛情,為了自己成為公主也無法拒絕吧

4樓:王三歲

租比較好,我開始也糾結過,但是畢竟就穿一次,租的話選擇會更多,也不會很麻煩,現在結婚得衣服都是3套左右,如果都買的話很不划算。如果真想留下乙個念想,我覺得可以婚紗是租的,秀禾和敬酒服可以選乙個自己喜歡的,以後也好收納。

5樓:天使

這個我覺的看個人財力吧,舉個例子比如1000塊可以租乙個好一點的婚紗,1000買的話就買乙個一般的。如果你不差錢就可以買,如果圖經濟實惠就可以租。

6樓:Joanna楊

我自己就是做婚紗訂製的,說實話

按照自己的荷包決定,不在乎錢的,定製,量身定製,款式獨特,單價4000至上無封頂

預算有限租,款式多,好的店大部分都是新婚紗,不需考慮儲存,缺點尺碼不完全合身,熱門婚期好看的婚紗可能租不到

7樓:johnkonner

租!一定要租!可能有人會認為就結一次婚,一定要用新的不能用舊的,要買婚紗。

我根據事實來講,一定要租,一定要租,一定要組,婚紗這東西只穿一次,如果買了就會發現特別佔地方,總有一天會覺得這婚紗礙事賣出去,可是婚紗那時候婚紗已經是舊款了沒人要了,如果就此扔了都花了很多錢買的確實可惜。送人,送誰呢?誰能跟你乙個喜好呢。

這些問題導致這件衣服,就在家裡站著接近半平公尺的空間。房價多高呢,一平公尺多少錢呢,怎麼能讓這麼一件衣服佔據那麼多地方。

所以一定租,千萬別買!!!!!!!!

8樓:小葉子

值得一提的是,結婚其實不只需要一套婚紗,還有秀禾服,出門紗,禮服,送賓客的服裝。若是時間足夠,還可以給自己和伴娘買一件睡袍,和姐妹們一起拍照,效果超好,睡袍還可以作為伴手禮送給姐妹們,非常有紀念意義。

秀禾服一般是接親時候穿的,這一步也可以用輕便的婚紗代替,看自己喜好。我偏向於秀禾服,第一是樣式多元化,不那麼單調,結婚當天新娘是絕對的焦點,每個新娘都希望自己美美噠呀!第二,穿偏向於咱中國傳統服飾的秀禾服,更加喜慶,平時我不太喜歡大紅色的東西,但結婚真的要大紅色才夠耀眼;第三,接親遊戲、拜別父母、坐車、敬公公婆婆茶等等,穿秀禾服比婚紗更方便,也更顯端莊。

出門紗是從男方家到酒店時穿的,盡量選輕便的婚紗,當然這一套也可以省掉,我就是穿著自己的衣服去酒店的,只是不小心被載我的叔叔當成伴娘了 (老公提前去酒店安排賓客了,我和伴娘一趟車去的酒店)。

主紗和敬酒服不必多說。

另外最好準備一套日常衣服,婚禮結束送賓客,穿著禮服和高跟鞋真的會超累超不方便!!!

小葉子:準新娘該如何挑選婚紗?租跟買哪個更划算?

9樓:愫視覺婚紗攝影工作室

知友你好,

婚紗是買還是租,這是困擾很多新娘的乙個問題。其實這兩種方式各有利弊,怎麼選擇,主要是取決於新娘對於婚紗的看法和預算。

有些新娘比較注重儀式感,覺得一生一次的婚禮,擁有一件只屬於自己的婚紗是有必要的,因此可能會選擇買婚紗或者定製婚紗。買婚紗的好處是顯而易見的:比起租賃的婚紗,買的會更合身更乾淨,款式也可以選擇自己最中意的。

當然,買婚紗的缺點就在於貴,並且在婚禮結束之後,婚紗的儲存和打理也是乙個問題。

而比起買婚紗,租婚紗最大的好處就是便宜,並且也不用清洗和儲存,婚禮結束之後直接還給商家就好。當然,租婚紗的缺點就在於可能不會那麼乾淨和合身,而且為了選到一件合心意的婚紗,新娘勢必要花費自己的大量的時間去跑不同的婚紗店。

所以說,如果自己的預算足夠且注重儀式感,可以選擇定製一件婚紗;更注重價效比的,可以選擇租婚紗。

10樓:怡一映畫

建議婚紗最好還是租用,婚紗只是在特定的場合穿著比如:拍攝婚紗照以及結婚典禮和一些可能需要的場合。在經濟允許的情況還是能買一件滿足日常需求。

經濟不是特別寬裕的情況就建議租用,而且你還能嘗試多種款式的婚紗照,做乙個最美的百變新娘!

結婚婚紗是買還是租呢

0562 如果你要穿比較華麗的重工婚紗,那就租吧,感覺質感更好,主要是買回來放著好佔地方。如果你穿輕紗,就買一件吧,等以後結婚紀念日再拿出來穿,很有意義。 公尺夏攝影化妝師 個人認為沒必要買,除非家裡很有錢,穿一次扔了或送人不心疼。如果是一般的家庭,還是租一件吧。多聯絡幾個婚紗店,看到時候有沒有新衣...

女生結婚是買婚紗好還是租婚紗好?

二十四線民謠作詞 租!一定要租!你放心,衣服只有越買越多,越來越佔地方,越來越不知道咋處理好。我以前不想要的軟妹服和lo裙,都甩賣了六件,四件軟妹服和兩條lo裙,400元的樣子,被刀到350。原價大概是1000。還有很多便服的舊衣服,穿也沒穿一兩次,賣也賣不出去,整理出來,我媽給我丟了。平時的衣物還...

結婚的婚紗是租的還是買的?

一公尺陽光 租的,普通人家結婚婚紗應該都是租的吧,感覺沒必要買新的,就穿那麼一次,日子是自己的,只要兩個人在一起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不比什麼都強。 夏日陽光 個人覺得 如果條件比較好可以買下來 結完婚後可以收藏起來,留作紀念意義!畢竟終身伴侶的愛情故事!當然更多的人都是租的啦! 大晨影視 我結婚當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