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服裝好和普通牌子服裝有啥差別?

時間 2021-06-02 03:15:01

1樓:Lydia

嗐,這要看你懂不懂面料了,會看面料就不要管牌子了,還有就是版型,大牌版型基本都是合理的,不會出現買家秀和賣家秀嚴重不符的情況。普通牌子就,嗯很難保證了,還有乙個是售後,大牌的售後基本放心,普通品牌的售後基本看緣分和老闆的人品。

2樓:果汁的奈良

說實話,唯一差的就是牌子,布料啥的區別不是很大。還有就是做工不一樣,我媽是從事服裝行業的,有些高檔衣服真的未必值那麼多錢

3樓:

我是個勉強脫貧女性消費者。不知道你對品牌和普通牌子的定義是啥。

泛泛來說,品牌較普通,在設計,裁剪,面料,做工,舒適,運營費用上都要高出許多,售後服務,退換貨,裁剪服務響應快。

往細了說就比較複雜了,牌子要分出三六九等,那按什麼分,按人氣,價位,宣傳,那1等和9等肯定懸殊大,不用比,5等和6等可能就彼此彼此了,具體要見實物。6等和8等雖然差了兩個級,品質也有可能差不多,可能高等是品牌效應,低等拼的高價效比。像這些情況,區別又可能不大。

所以看你拿什麼跟什麼比。

喜歡的,舒適的,不需要講究品牌。

奢侈品品牌服裝跟普通品牌服裝的差別有多大?

首先我們來看清楚題主的問題 如阿瑪尼 巴寶莉這些品牌的衣服只考慮舒適度,跟普通品牌有多大差別 只考慮舒適度的話,我覺得是不需要奔著品牌來選衣服,而應該從剪裁 面料和舒適性先選。所謂的奢侈品,其實意思就是你大部分的錢都是花在這個品牌的廣告,租金,品牌價值,入口稅,都說了叫奢侈品,就是奢侈。購買的時候你...

品牌服裝店鋪經理的職業發展方向可以有哪些?

Danny 受邀來回答這個問題,覺得好像不夠資格。我開服裝店,不能算什麼品牌店鋪,而且我是老闆,不是經理,老闆和職業經理人總還是有好大不同。說點混在這個行業的一點點看法吧。我對我的店長 大約相當於經理 說,當她在我的店裡拿到4000元時,出去找份4000 5000的店長工作應該沒問題。這是第乙個職業...

大肚子男人,該怎樣搭配服裝?有什麼合適的品牌?

DeTailor南韓西裝定製 投入中年時期百分之六十九的男士肯定會進入發胖期。婚姻是男士的飼養場,結婚前與結婚後完全是兩個形象,有部分人是為了生活不得不應付導致身材變形,也有一部分人是因為處理了婚姻大事,形象外貌就覺得沒有那麼重要了。將軍肚成為了每個中年男士的標配,如何解決將軍肚是當前最大的問題。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