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胸女生適合穿的文胸品牌和運動文胸品牌,耐克阿迪什麼的請勿進!急!?

時間 2021-05-07 04:31:03

1樓:混沌雲

大胸妹子運動時最希望的就是能把胸部穩穩地固定住。為了降低下垂風險,選到合適的運動內衣格外重要!

根據提供的測量資料,題主的實際尺碼應該為75E,當然這要在測量方法正確的前提下,得出的胸圍才是真實的。

運動文胸品牌,強推薏凡特!真正對大胸友好的中國產品牌,堪稱國貨之光。因為它家有好幾款是可以買到這種具體的比較精細尺碼的,而且碼數很全,大胸小胸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size。

專門針對大胸的款,只賣C-F杯,絕對的大胸福音!!!

2樓:

大胸女生我不許你還不知道薏凡特,大愛這個牌子的運動內衣,不穿不知道,真心大胸妹福音。想要的穩如泰山,真的有。關鍵還不勒,買過耐克的超級擠,壓胸也不舒服。

感覺現在還是要看看專門的女性運動品牌。大胸我推薦這一件哈,有胸墊不怕凸點,而且整件很舒服,也不磨皮,不是神仙內衣是什麼!!!!題主信我

3樓:安慕

shock absorber這個我覺得價效比很高,雖然不會很好看,不過跑步什麼的完全沒問題。提醒一點:這些牌子的運動內衣一定要看準胸圍和罩杯,有點偏差就會很不舒服,一定要看準尺碼!

(別問我為什麼知道……想想眼淚都要下來了)

4樓:

我發現我倆的胸一樣大,我也這個號。這兩天我也在尋覓合適的運動內衣,昨天剛辦了健身卡。合適的不壓扁胸的,承托力好的運動內衣確實好難找啊。淚~

5樓:斷捨離

這個帖子追得我營養有點跟不上了,容我先買瓶營養快線補充點營養。

送過前女友萊特妮絲,女友反應不錯,畢竟那晚我喝了好幾瓶營養快線。

還有,有沒有哪位小姐姐能回答下我的問題:

6樓:檸檬薄荷糖

運動內衣我入的movingcomfort,當時TB入450左右。目前手上最貴的乙個內衣。個人感覺買的挺值的。

講真,要明白一點,穿運動內衣不是穿上鋼盔鐵甲,讓胸完全不動,只是能減輕胸在運動中的不適感。

7樓:

和題主的胸圍一樣,推薦lululemon 和movingcomfort, 再平價一點的推薦國內的「金湯」。我每天跑步,感覺這三款都不錯。

8樓:vnoo

moving comfort juno,這個品牌的不錯,穩定性一級棒,穿上瞬間感覺自己是個男孩紙,適合天氣涼快點穿,shock absorber這款穩定性比juno稍微差一點但是也不錯,適合夏天穿。

9樓:

SHOCK ABSORBER/ 這個牌子就是大胸的福音防震還有胸型挺好nike什麼的穿起來太難受不妨試試比nike舒服太多胸很自由

10樓:我走路帶風

我上胸圍89下胸圍73,第一件運動內衣是迪卡儂,看知乎美女推薦的,就是那款99後開扣的,他們家就是商標做的太奇葩,只能剪掉,硬拆會壞的,穿著挺舒服的,後來又入手了shocka bsorber5044簡直了,那麼薄的一件卻特別防震,還有enell的那款前開扣,扣好多好難穿啊,自己低頭看胸被擠成乙個三角形可是側面照鏡子卻是平的,好奇怪。不穿運動內衣運動真不行

11樓:老變婆

生活中的文胸品牌的話強烈推薦茜施爾,我上圍88,下圍72。以前老是覺得穿什麼品牌都不合適。而且內衣位置老愛跑,後來知道這個牌子以後去試了一下,當時就很想買,但那時候還是學生買不起,298起價,後來工作了就再也不穿其它品牌。

你可以去試試。而且我三年前買的那件都還在穿。不會變形。

因為bar本身是軟的,完全讓你的胸在裡面自由發揮啊!快去感受吧。

有什麼適合大胸妹子的運動文胸?

我這邊有個運動文胸的英國授權品牌。英國SHOCK ABSORBER 運動文胸 非常適合。所以大胸小姐姐們如有需求,可以找我,我就想交個朋友。可以做到0利潤。 青井士多啤梨 知乎的奶糖派都是廣告吧,真正的大胸的話,怎麼說呢,大胸運動內衣 panache.moving comfort.shock abs...

胸大的姑娘和胸小的姑娘哪個更討厭穿文胸?

不好惹的紳士 胸大的姑娘 哎呀!穿上文胸,好顯大呀,穿什麼都色情,好討厭呀!胸小的姑娘 嗯,穿上文胸後,終於發了一些了!這樣就能掩蓋我是煎過的雞蛋的事實了,好棒耶! 靜er 必須是胸大啊,一年四季都要穿帶鋼圈內衣,從來不敢不穿內衣出門 即使是冬天 又累又悶又難受,肩膀上還有勒出的痕跡 除此外買內衣還...

運動文胸的穿脫和普通文胸有何不同?

混沌雲 普通內衣怎麼穿脫,是個女生都知道吧?多說無益!至於運動文胸怎麼穿脫,因款式不同而不同啊。前拉鍊款 數運動內衣中最好穿脫的了,但需要注意的是,最好選擇拉鍊品質有保障的那種。比如 採用了知名的YKK拉鍊,既能保證穿脫便利性,又不用擔心運動過程中拉鍊會下滑崩開的尷尬。因為這種拉鍊有自鎖功能。薏凡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