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冬季必備幾類大衣?

時間 2021-05-06 17:32:50

1樓:WUXIA

除了黑色以外,最流行百搭的就是灰色、卡其色和焦糖色這樣的顏色了,灰色被稱為是最高端的顏色,灰色+焦糖色毛衣+基礎牛仔褲,大衣敞開著穿別提多時髦了。又或者是襯衣疊穿毛衣,打造內長外短,搭配一條大衣,緊身褲和短靴這樣的組合,真真是洋氣極了。如果說秋冬什麼顏色最能彰顯秋冬的色調,那麼非卡其色莫屬,卡其色不挑膚色,卡其色+黑色毛衣+黑色緊身褲+黑色短靴,一組永遠不會出錯的大衣搭配,而且十分的高階。

大衣有乙個很優雅的搭配就是要有腰帶,腰帶無形中也能讓大衣高階起來。

2樓:

這個問題下就沒刷到非營銷號的回答啊。

好吧…對我來說必備的大概就是羽絨服,因為保暖。至於款式…沒有乙個是必備的。冬天必備的是保暖。

3樓:夏天的風

今天整理了一波秋冬大衣的穿搭模板

如果大家找不准自己的穿衣風格

可以多看多學習別人怎麼穿搭

再找出適合自己的風格

今天分享的必需大衣是高階簡約的韓系穿搭

簡單的黑白灰和駝色的大衣

再搭配各種基礎單品疊穿

讓整體穿搭更有層次感

高階但不普通

4樓:

大衣可分為這幾種型別:繫帶大衣、繭型大衣、H型大衣、A型大衣

特點:腰帶收腰,很顯腰身,比較修身顯瘦,非常女人味的一種型別。繫帶類大衣應用很廣泛,大多大衣還是繫帶為主,不管A型、H型還是繭型,其實系上腰帶,都是繫帶大衣V(^_^)V

經典款的風衣,帶點中性風格,讓女人味中透著一點帥氣,衣櫥必備的一款。

這件風衣,當我再次瀏覽的時候,突然在某一刻有一種心動的感覺。乖乖的甜甜的女生站在那,好有故事感。

這件比較有特色,腰部的繫帶還帶著乙個腰包,酷酷帥帥的,但是非常修身,很顯身材,帥酷感的女人味。非常百搭的一款

看看買家秀小姐姐穿的效果,很不錯吧?

特點:肩膀和袖子的接縫位置靠下,在袖子投三分之一的位置。

比較奢華大氣的如這種浴袍式的,無論什麼身材,都能很自如的包裹到最佳尺寸,慵懶、大氣、奢華,厚實的毛呢羊毛面料又保暖又很好看。裡邊搭配打底衫毛衣即可,下身褲裝、短裙都行。

超級有名媛氣質。

比較簡約的如這種,比較接地氣了,很百搭的品種。

什麼身材都能套進去。

很韓範的感覺。

特點:直上直下呈字母H形狀,比較簡練知性。

特點:上窄下寬,呈字母A型。很甜美很可愛,穿起來有點像漫畫裡的人物。

很浪漫很藝術的感覺,像從宮崎駿漫畫裡走出來的人物。

5樓:哎呀又熬夜了

多圖預警!!!氣質好穿的大衣來啦~

女生的衣櫥永遠覺得少了那麼一件衣服,所以要說備大衣,在我看來當然是越多越好啊,什麼款式、什麼顏色都要來一件的哇,最最最重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哦~

復古格紋

經典格紋大衣必須有一件,杏色底縱橫交錯的線條,格紋來得更加大氣從容,時時流露英國女紳士的自信感。

這個內搭可以是毛衣、裙子或者襯衫,鞋子選運動鞋或者馬丁靴都可,杏灰色真的是溫柔知性也不失摩登氣息。

英倫風中長款小個子

港風大衣

又抗風又帥氣且自帶時髦氣息,好愛哦,寬鬆版型敞開穿真的好帥氣的,配了腰帶,所以收腰也不錯。讓其自然下垂也很洋氣慵懶哦。

氣場不夠,風衣來湊,走路帶風的節奏啊。

牛角扣毛呢大衣

大衣怕駕不住,可以瞄準這款啦,短款長款都安排了。扣子是牛角扣,滿滿的學院風,特別減齡哦,領子也是很有個性的設計哦。

好啦,快點跟姐妹來一場閨蜜裝秀吧~

黑色、酒紅色

經典黑色、酒紅色款必須有,是這個秋冬季節最好的呼應與點綴。

這款是寬鬆直筒廓形,簡潔利落裁剪再配合挺闊硬朗面料,不管是選長款還是短款都時尚不失個性。

素色加入裸露縫線設計,更具典雅感。穿上之後,因為是落肩袖,所以三分隨性七分愜意。

搭配日常單品都可,各種疊穿真的是極具造型感。

雙面呢大衣

這件手工羊毛雙面呢大衣也不能錯過,質感非常的好,摸上去都能夠感覺到毛質的韌性和筋骨感,哈哈,就真的很細膩很舒適啊。

它是可正式也可休閒,所以怎麼穿都不會出錯。

我喜歡它的西裝式翻駁領,復古大氣,襯托脖頸,也顯得身材挺拔。

這種簡約清爽的款三個顏色都是經典款,所以都想擁有,哈哈。

H廓形,穿上特別的有造型感,包容性也好。

赫本風呢子外套

復古味兒十足的呢子大衣必須有的哇,經典翻領+排扣門襟,很簡練的感覺;寬鬆A字版型,休閒舒適不束縛,繫腰的時候又秒修身了。

我喜歡它的袖子設計,有點褶皺感,這很減齡的。長款顯氣質很颯的感覺,短款更日常輕便,看你喜歡啦。

呢子大衣可以隨便搭,比方說內搭T恤+背心衫+短裙,學院風又有型;直接搭長裙,針織裙或者碎花裙都不錯,優雅又迷人。

中長款呢大衣

加厚款呢大衣要厚一點才更暖和,顏色是暖暖的燕麥色,我很喜歡呢,版型也是寬鬆的圍度,實穿啊,對身材包容性特別好。小翻領設計,有一點點的隨性與優雅哦~

長大衣可以搭配腰帶,修飾身材比例,或者直接裝飾也行的。

裡面搭各種你喜歡的打底就行,衛衣、毛衣、長裙,都可。

腰帶款當然它是可拆卸的,所以怎麼喜歡怎麼來~

內搭毛衣疊穿襯衫,休閒又溫柔。

牛角扣大衣

別忘了牛角扣大衣也是很經典的款,復古又大氣,非常的顯氣質。

黑色款這件上身效果很顯瘦的,遮肉不挑身材,包容性很強,裡面多穿幾件也不會顯臃腫。也是可以綁腰帶的,就是大大方方的版型,沒有多餘複雜的設計,所以更加經典耐看。

要說細節,領邊流暢三條壓線勾勒更加有型,襯得臉小哦。

紫色款天啦,好喜歡紫色哦,一直就對紫色特別的情有獨鍾,哈哈。

這款還是短款,特別適合小個子穿啊。內搭黑色毛衣+格紋半裙,真的不要太好看啊。

格紋西裝外套

格紋西轉外套就比較英倫風氣質了,自帶時髦屬性,搭配短褲穿,玩轉下裝消失,出門炸街就靠它啦。

千鳥格大衣

濃濃秋冬文藝復古風非常的有腔調和內涵,格仔西裝真的很火,經典款千鳥格紋,穿多久都不會過時啊。

哇哦,我都喜歡呢,有你喜歡的嗎O(∩_∩)O

6樓:

女孩子

冬季必備

幾類大衣

7樓:Hhhdm

個人建議,女孩子都應該正確的了解自己的身材比例還有膚色,只有充分的了解自己才能進行下一步完美穿搭,冬季大衣必不可少,那如何在天氣突變的日子裡既保暖又氣質滿分,上圖來說明吧,

個人覺得高領毛衣與大衣最搭。大衣無論顏色如何只要打底毛衣協調那就是成功的的一大步。再配上今年流行的闊腿褲。簡單的皮質短靴,,

8樓:木子草包

有些回答到底是什麼鬼,簡直畫風突變的感腳,能不能多邀些專業的或對搭配比較擅長的或者拍照好點的答主過來答題,鄉村結合部風的就先不要出來學習好了再說OK?

9樓:EnyaYu

根據個人的身材體型吧,合適剪裁的大衣可以修正體型哦~

梨型身材的人不推薦穿短款或超長款,蓋住屁股的長度剛剛好~遮掩腰部突出肥肉,還能拉長腿型~

漏斗型身材的人推薦短款噠,因為小細腿就是你的優勢~

紙片人最好穿今年流行的繭形大衣,oversize的更加有范兒,充分利用自己的優勢,把別人穿不了的衣服穿的好看才是真諦~

高個兒穿超長款真是美呆了,當然中等長度的也不錯,看款式咯,搞件浴袍裝吧~

小個子也不用擔心哦,中長款照樣HOLD住,前襟交叉再加上繫帶,絕對顯腰身~

10樓:非洲刺瓜的小憂鬱

求北方12月-2月大衣的妹子,沒有大衣比羽絨服保暖,都靠抗凍的撐風度。既然選擇了風度,就不要再想溫度。(北方冬天依然大衣度過……練練就好了

11樓:

一路翻過來的感受就是,這也可以拿贊啊……

有些答主啊,不懂的話真的不必強答的,不是貼幾張街拍就可以顯得自己品位一流或者很專業了。

女孩子冬季褲子型別有哪些?

錢多多 我只想上一款我自己新買毛呢闊腿褲,真的是好看爆了,設計感滿滿,質量還好,保暖又親膚,垂墜質感絕了,給你們直觀感受一下 其他褲型不做敘述了,反正也就那麼些,就分享乙個我最近發現的寶藏褲子 阿檬 冬季一定要是有厚度,甚至加絨的!強力推薦闊腿褲,真的好穿不貴,選擇加絨或者有厚度的材質,絕對讓你開啟...

冬季女孩子日常要如何穿搭?

十六 我jio的我現在冬天的穿搭還是不錯的 不要臉jpg.1.毛衣,長紗裙 毛呢大衣 短靴 知性or可愛風 我大多數時候都是這樣穿的,回頭率mix 2.毛衣,短裙 毛呢大衣 長or短靴 可愛or校園風 今年買了條格仔短裙,和毛衣搭在一起真的超!少!女!校園風啥的又好看又不會過時 3.中長衛衣,長紗裙...

獨居的女孩子有什麼必備的神器?

不知道你有沒有過性生活,如果有的話,推薦你擁有一款性玩具,能夠解決百分之八十的性需求,正常人都會有性慾,不要害羞,不要閉塞,對自己好一點,有慾望就解決慾望,這樣也能更好的做其他事情。我平時性慾比較強,男朋友肯定也有累的時候,就在網上買了乙個toy,一開始不會用,感覺振動頻率太快了,聲音也有點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