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天天在買衣服卻總覺得沒衣服穿

時間 2021-05-06 16:11:56

1樓:

當乙個人顏值不夠時,總希望用衣服啊、配飾啊 、髮型啊之類的外物來裝飾自己提公升顏值。

儘管這種行為往往是徒勞,但她們卻樂不此彼。

正所謂: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

感覺衣服不夠不搭,多半是臉的問題。

2樓:小事發聲

分析一下:

1.買到東西很大一部分都是非理性消費。

2.買衣服的技巧還沒有。一是適合自己,這包括兩個部分的內容。其一是剪裁合身,其二是適合自己的工作生活日常;二是質地要好。

3樓:牽著蝸牛去旅行

愛買衣服大概是大部分女孩子的天性啦,喜歡嘗試不同風格,每天都美美噠。但是買的過多過雜,反而不好搭配,老生常談的就是簡而精,基礎款多點總沒錯,並且真的非常好搭,嘗試把自己最喜歡的風格搭配寫下來,然後把自己的衣服分門別類的歸好,扔掉那些再也不會穿的,留下來的自己多嘗試各種搭配

4樓:龍潛月二

並不是天天買啊…或許只是天天看而已。買的多卻總覺得沒什麼穿,因為有各種場合鴨~就算是像我這種不是特別講究的人,跟男朋友出去玩和跟女朋友出去玩穿的肯定是不一樣的~還有見不同的人穿的也是不一樣的。男孩子穿衣服可能沒辦法穿出很多花樣,夏天半截袖短褲乾乾淨淨的就出門了,但女孩子有各種各樣的,每年流行的款式也多少有點差異,就總想著買買買…我們買了衣服並不是不穿,但是要跟場合貼切鴨~比如出去聚會總不好跟居家穿的一樣吧…不然就會被人說不講究…

我們也是很為難的

為什麼家長總覺得女生不能穿黑色衣服?

哈哈哈哈我也超喜歡黑色的,我是從中考過後開始喜歡上黑色的,所以生活中衣服褲子鞋子,文具書包等等都是黑色的,經常有同學問我為什麼你不換衣服褲子,hahahaha我就會哭笑不得的告訴他們我都是黑色的衣服而且都很簡約,只有一些小設計上會有不同,所以會有誤解很正常 我每天都有洗澡,換衣服的哦 至於爸爸媽媽也...

為什麼男生總覺得女生提分手是在逼他認錯?

野有蔓草 男女思維不一樣吧,女生提分手有可能當時確實想分手,也有可能是藉著分手來看男生的反應,從而在爭吵中最快速獲得安全感。男生覺得女生因為一次吵架就提分手是衝動不理智的,畢竟 罪不至此 嘛,如果不是為了分手而分手,那女朋友肯定是為了讓我認錯從而 威脅 我。女生提分手可能是積攢了很多次失望,可能是想...

為什麼我總覺得累

奇妙世界呀 我也一樣唉,就明明也沒什麼事呀,就明明一切都還好呀。為什麼還會覺得累呢。我也很不解呢,哎,還是自己心理問題吧,想太多?努力想開吧,積極樂觀一些,其實一切都不重要,扯起嘴角傻笑就完了,然後你的大腦以為你是開心的,心情也真的會變好。 myogfid 嘗試一下找到你喜歡 感興趣 的東西,投身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