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推薦男生使用的爽膚水和面霜?

時間 2021-05-06 12:50:25

1樓:春分

對於面霜我可就有話說了,作為乙個臉在秋冬季賊乾燥,還經常起皮的人來說,面霜就是我秋冬的必備用品。林林總總的面霜我也用了不少,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妮維雅男士面霜和公尺叻面霜,這兩款是我用了以後最喜歡的。

公尺叻面霜是我在網上隨便買的一瓶,抹了以後感覺真的蠻舒服的,濕潤度正好,不油膩,很清爽的感覺,不會黏糊糊的在臉上,所以我還是挺滿意的,味道就是我偏愛的清淡的香味,不知道是什麼味道,我個人很喜歡。

然後妮維雅男士面霜也是非常清爽不油膩的型別,抹了以後吸收很快,味道會重一些,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淡一點的味道,滋潤度比公尺叻面霜稍微差一點,其他方面都蠻不錯的。

2樓:唐蘭蘭

男生護膚品裡好像科顏氏和資生堂的還可以,如果不用男士專用護膚品其實女士的也可以呀。

不過你的預算低,建議還是用中國產牌子吧。

比如至本什麼的還可以

3樓:阿卡姆

科顏氏紫玻A面霜(620元/50ml)

今年紫玻面霜公升級後,開始主打抗衰老功效了。

這款產品最大的特點就是含有10%的玻色因,含量不低,算得上是誠意滿滿了,同時還宣稱有新增維生素A。

當然,裡面的維生素A靠的是植物的維A醇,來自BASF的一種提取物,另外還新增了白樺茸提取物,具有一定的抗氧化效果,所以綜合效果是比較突出的。當然了,這款面霜質地還是比較厚重的,乾皮必入,油皮就有點不太適合了。

4樓:虎究派

方便好用勝過一切,如果麻煩你買的再多也會忘記用。

推薦乙個是肌研極潤,是翻蓋的,不用去擰瓶蓋,上班前花幾秒鐘就能搞定。(而且是小口的,不像很多大瓶口化妝水,要倒出來麻煩死了)

另乙個推薦就是凡士林按壓包裝的,便宜方便大碗。買一瓶能用好久

5樓:櫻井夫人

給男票買過珂潤的套裝,他很喜歡珂潤洗面奶打泡的那種質地,很方便,洗的也很乾淨,推薦。

既然你是油皮的話,建議面霜就別塗了,拍點水,或者隨便買個噴霧就夠用了

6樓:

不超過100塊的話。

面霜用cruel的,或者隨便乙個日本的蘆薈保濕霜。

爽膚水用城野醫生收斂水,或者雅漾/理膚泉噴霧當護膚水。

7樓:護膚界小咖

大牌爽膚水or平價爽膚水分類挑選攻略!!!今天給大家總結了一下爽膚水的幾大功效,爽膚水美白?補水保濕?

祛痘?有這些功效的爽膚水你有選對嗎?接下來給大家推薦推薦。無論是學生黨還是上班族亦或是小富婆都可以碼住挑選哦!

詳細介紹請看上圖!!!

8樓:魔法少男

說幾款一直都在用的,每天看心情用~

爽膚水:

悅木之源的菌菇水、科顏氏的金盞花、獅王化妝水、黛珂紫蘇水面霜:珂潤面霜、科顏氏的保濕面霜(金盞花清爽的高保濕的都有)、雅詩蘭黛多效智妍精華霜

大概就這些,其他踩過的雷品就不羅列了……

9樓:flipped

爽膚水不需要護膚品只需要——洗面奶面霜

秋冬換季臉容易幹男生一般容易出油春夏都不要塗東西的洗完臉就可以洗臉用氨基酸洗面奶溫和不刺激推薦——elta洗面奶大約150 可以用很久大半年

秋冬臉乾燥洗完臉後用面霜推薦——珂潤面霜大約150 可以用兩個月左右洗臉:晚上用洗面奶洗臉早上如果出油不多就清水洗臉這一套簡單護膚不麻煩又不貴推薦了幾個男生他們都覺得很有效果已經第二次回購了

出油除了自身原因還有外界紫外線照射男生一般也不打傘不戴遮陽帽想在以上兩個護膚品再增加乙個的話就是防曬霜早上塗完面霜或者不塗面霜直接用都可以晚上用洗面奶就可以洗掉推薦——isdin防曬霜 150 每天用可以用三四個月但目前我推薦的男生沒乙個願意用防曬霜的

總結男生日常護膚洗面奶面霜 / 更完善護膚增加乙個防曬霜。

10樓:噫噫噫

去試試Jack black吧,介於你只要求100出頭的產品,基本只能試試低端的了,然後像什麼妮維雅啊,曼秀雷敦啥的我都不推薦了。

以保險為主,100-200,你就在歐萊雅,Jack black中選吧(按優先順序排列了)。Jack black雖然公司時長短,但好歹有拿得出手的單品且專注男士。

你想出門觀感好點,得塗修顏霜之類的,但100出頭的還靠譜的,我感覺應該是沒有的 。特別是感覺自己黑,這個短時間救不回來,修顏霜能起到一點效果,效果明顯點的是新增了物理防曬的防曬霜和粉底液,但其實是餿主意(假白改一下這點的回答,剛剛去看了看,歐萊雅有修顏bb,但我沒用過,我只能說,這個價位讓我選乙隻試試,我會選它。

然後大寶絕對不行!,百雀羚男士嘛,說實話我至今沒看到過網上有人吹過他們的男線產品......

對了,我沒推薦具體產品是因為,這些產品都有指向性,該控油就選控油,該保濕就選保濕就行了,又不是我推薦了就會買,你還不是要具體看看的。

總結,100出頭,油有解決可能,黑難。

有哪些便宜大碗的好用爽膚水?

蘭姐 如果有一款護膚品可以代替所有的瓶瓶罐罐,可以代替爽膚水,精華,眼霜,早晚霜,每天只要簡單噴一噴,就可以幫你祛皺,祛痘,祛斑。甚至達到抗衰的效果,你會不會用 張小糖 我喜歡用蘭蔻的大粉水,400ml的,感覺能用好久!一般都是朋友在機場買,好像240元左右,感覺能用好幾個月的樣子,價效比非常高了。...

有哪些比較好的爽膚水?

愛妃麗爾AIFEILIER 因為最近長期戴口罩再加上換季乾燥的緣故,肌膚狀態變得很糟糕!稍不注意臉上就會悶個痘出來,不僅不美觀而且非常影響!寶寶們應該都知道,護膚最開始的一步就是用爽膚水,用的好的話就會促進後續產品的吸收,甚至改善膚質,用不好,那可能過敏爆痘出閉口!所以今天就推薦一波好用的爽膚水給大...

能配合日立美容儀匯出模式使用的爽膚水有哪些

波妞 用過最好的就是sk2清瀅露,也不貴,有時候還會送個30ml小樣,我一瓶能用乙個季度。畢竟匯出一周最多兩次,因為每天化妝,怕粉底清洗不乾淨 阿拉蕾大人 表示眾多回答裡有些人是不是沒弄清楚匯出和匯入的區別啊?匯出最好是搭配清潔功能的水,匯入則配合有護膚功效的無新增純天然的水!什麼美白啊保濕啊都沒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