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藝考女生穿什麼樣的衣服?

時間 2021-05-31 18:51:20

1樓:潘海利根

簡單大方即可。藝考一般都是在冬天,可以襯衫(熨燙過的整潔的)、嫌冷的話可以搭配簡單的羊絨衫,外套大衣、或者純色羽絨服都可以。下裝,建議還是褲裝為主。

西服褲或者直筒褲都可以,如果有才藝展示的話建議穿好活動的,避免破洞牛仔褲。女生盡量不要穿高跟鞋,一是不好走影響儀態,二是冬天會冷。我之前看過表演系前幾名的考試錄影,大部分都選擇了穿馬丁靴等純色靴子,可以借鑑。

2樓:中戲吧啦吧啦

?考得太雜了吧,建議好好準備更適合的方向。

肯定不同專業穿得要不一樣,攝影要準備作品,穿著乾淨大方就行了。

表導也要考集體小品和才藝等等,你要準備的就比較多了。

3樓:藝考好首長

簡單來說說服裝,其實作為一名高中生,穿衣搭配要遵循三個原則

藝考期間,評委老師每天要看幾百名、甚至幾千名考生,心中不免煩躁。

所以,越是簡單的服裝,越容易吸引老師的目光,讓老師感到你就是乙個大方簡單的高中生,印象分很容易提公升。

有的同學光顧著去找簡單的服裝,很容易顯得老氣,不要忘了第二個要求」青春「。同學們都是正值18、9歲的妙齡時光,衣著應該符合自己的身份,而」青春「不正是你們的代名詞嗎?

看到這,有的同學要說了,簡單又青春,那我穿校服不就可以了。大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而穿著打扮正是展現自己特色的時候,若果每個人都穿著流水線上生產的校服,豈不是讓人覺得很乏味的。

這個詞是很重要的,畢竟同學們是一名藝考生,將來要從事的工作也都與藝術息息相關,穿衣中自然也要體現出你的藝術氣息和穿衣品味。而「時尚」可以是藝術前沿的代表,你也可以理解為自己「特色」的展示,當然這裡切記不可浮誇,也不可追求不符合自己年齡的「時尚」。這樣極其容易引起老師們的反感。

同學們在選擇服裝時注意這三個詞,並且不要嫌麻煩。多選幾件,總會有適合你的服裝出現。

給大家總結了一下一些有關「藝考」各個專業的乾貨文,詳情參考如下——

藝考好幫手:這裡有你最最想要的,最最全的藝考資訊!!!

4樓:川也半藏

如果沒有要求西裝的話就可以穿的校園風一些,乾淨利索,根據自身情況去穿一些凸顯自己氣質的服裝,只要別奇裝異服 ,老師對你的印象不會太差。

5樓:Tumcial

除了一些明確規定要服裝的其他沒什麼強制要求你去穿西裝之類的比較正式的衣服,平常自己的衣服就可以,但是面試時考官的第一印象很重要。有一些讓老師的記憶點也是個不錯的方式。對自己的人設很重要。

最好保證幹練、利落 、大方、文藝 、氣質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6樓:王佳阿芝

不同的專業都會有一些區別。根據專業方向,和自身情況,乾淨大方的前提下,盡量展示自己的優勢。比如說,編導,導演類的,(不要複雜和拖沓,盡量幹練利落等等),但是具體還是每個人的性格和優勢都不一樣,這個在面試課,和備考會上,影路都會給學生建議的。

藝考唱美聲穿什麼衣服?

藝考好首長 俗話說 人靠衣裝馬靠鞍 好的服飾確實能在考場上吸引考官的目光,增添氣場,給自己助上一臂之力,但怎麼樣穿著才能既得體大方又不失美貌和帥氣呢?好幫手今日就來談談 正確的聲樂藝考搭配!1 女生版 禮服 胸花 中跟鞋 適用於美聲 民族 一談到禮服,雖然很美,好幫手替所有考聲樂的女生們 凍得慌 因...

穿什麼樣的衣服顯得胸小?

蘇木 選啞光的深色上衣,素色,有簡單刺繡圖案,深色 冷色而單一色彩。寬鬆式上裝,可以穿牛仔外套。帶有幾何圖案衣服,選平整 少圖案點綴衣服。立體感強的直筒連衣裙。 英歌 YG 這個。真的幫不了你!不過有一點,就是盡量不要穿襯衫!因為胸大的妹子穿襯衫,一不小心就容易穿出低俗的感覺!當然我不是指所有人也不...

古希臘的人穿什麼樣的衣服?

印象中他們的衣服寬大 透氣長袍,這樣衣服像穿睡衣一般有點懶散,但是讀書過程中還有看特洛伊會聯想到長袍氣勢巨集偉的石砌建築讓人有種宇宙般壯闊映象 之前有小小的研究過這個東西。長袍主要有兩種,chiton和peplos。chiton是男性女性都可以穿的,一般是由一塊長方形的羊毛布料做成的。古羅馬人也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