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可愛怎麼打扮自己?

時間 2021-05-30 22:49:35

1樓:單眼皮的橘子醬

長得可愛是自己的風格還是別人的建議,長得可愛依然可以很酷很帥,不是圓臉就要甜美可愛哦。最重要是內心想要向這個世界呈現怎樣的狀態和樣子。根據你的內在需求來找穿搭,而不是別人的慣性以為或者自己的應該。

2樓:tcI-del

個人覺得揹帶褲~連衣裙~

瘦的話膝蓋膝蓋以上都很好,揹帶褲真的可愛的女孩子穿超可愛的啊

不知道什麼合適的話,多出去逛逛街每種喜歡的都試一試,合適的才是好看的

3樓:我只是只綿羊

你可以試一下甜美系

個人覺得日系的那種軟妹風挺好

平時穿那種白色斗篷。也是很卡哇伊的

可以囤一些貝雷帽之類的,買可愛的小斗篷。各式各樣的蝴蝶結,少女心爆棚好嗎?(_)

呃,不過我建議你可以多試一些風格。年輕人嘛,多換幾種風格才知道哪種比較合適。如果你已經確定了的話,那就當我沒說。

個人覺得文藝風的話,你也可以試試。

4樓:

畢竟剛剛從青澀的高中時代畢業,長大才剛剛開始,不需要太著急。

可以從化淡妝、髮型,穿衣風格多方位改變,才不會「過」。

具體的穿衣風格,可以捨棄不合身,顏色、花色幼稚的衣服。

1,嘗試簡單的剪裁和圖案。

2,可以利用混搭。成熟與少女。混搭的時尚不只「娘 man風」,這樣穿也很美~化妝和髮型可以參考

髮型無聊,不顯臉小?你應該試試這幾招!

日系女生的髮型,為什麼這麼氣質又有女人味兒?

眼妝這樣畫,輕鬆變溫柔少女!

要是自己的男朋友長的比自己可愛 比自己會撒嬌 比自己白比自己好看是怎樣的體驗?

Tina 只想包養他。寵著他,盡我所能讓他快樂。我也想爆照。不過,可能要在分手邊緣了。戀愛在事業和家庭中,什麼都不算。所以畢業季才是分手季。可愛在現實面前不堪一擊啊。 xixi 要是男朋友比自己白,可愛,會撒嬌,長得好看,我覺得是上天眷顧我。我家王爺是屬於耐看型,我們膚色都一樣啦,王爺撒嬌的時候我特...

傻的可愛和長的可愛有什麼不同嗎?

傻的可愛是憨憨那種,性格可愛。長的可愛更多的指的是外表叭。傻的可愛是行為,長的可愛是臉蛋 長得可愛跟長得帥氣 長得漂亮一樣都是對於表象的誇獎,且可愛這個詞是非常主觀的詞彙,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傻的可愛算是情侶 朋友 家人之間對於愛人 朋友 家人行為的一種愛稱吧。畢竟在無關聯的第三人眼裡,一般來說傻就是...

男人怎麼打扮才能把自己打扮的有精英元素 越細節越好 ?

精英也分不同種類的吶 市場營銷告訴我們,你在推銷自己前,要做好自身定位。比如金領群體就要選擇符合自己的著裝風格 袖扣,襯衫,領帶,西服,手錶,皮鞋,什麼式樣幾顆扣子領帶顏色一樣都不能忽略 記得知乎已經有相當完備的教程了 至於少有人提的體態姿勢才是我要說的重點 肩膀時刻保持挺直,手臂伸出時要堅決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