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的可愛和長的可愛有什麼不同嗎?

時間 2022-01-18 06:58:01

1樓:成為自己ing

傻的可愛是憨憨那種,性格可愛。長的可愛更多的指的是外表叭。

2樓:我不知道

傻的可愛是行為,長的可愛是臉蛋

3樓:咖啡成癮少女

長得可愛跟長得帥氣、長得漂亮一樣都是對於表象的誇獎,且可愛這個詞是非常主觀的詞彙,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傻的可愛算是情侶、朋友、家人之間對於愛人、朋友、家人行為的一種愛稱吧。畢竟在無關聯的第三人眼裡,一般來說傻就是傻,雖然我也經常在知乎上看到一些沙雕滷煮的帖子的時候笑出鵝叫聲且認為這些滷煮都傻的可愛。但正常來說,通常是在有色眼鏡裡,才會有傻的可愛這個詞……

4樓:許巖

長的可愛是大家都會覺得,傻的可愛只有你自己覺得。

5樓:

傻的可愛和長的可愛並不是橫向的並列關係

長的可愛會給人第一印象有萌感

長的可愛的人端起杯子喝水都會讓人覺得

哎呀哎呀好可愛呀我不行了

傻的可愛需要乙個先決條件

就是得長得好看

長得好看的人做了傻事

「哎呀我的天吶他/她好可愛」

長相中下的人做了傻事

「這人怎麼回事這點事都做不好」

「這人傻瓜吧腦子不太好」

話已至此

應該很好區分了

6樓:zq青

龔俊,傻得可愛,毛曉彤,長的可愛

7樓:黃黃遠

傻得可愛是思維方式

長的可愛是外貌哦

有哪些長的很可愛的鳥?

物理古月 壽帶鳥,性羞怯,更多的是那種飄逸的白色羽毛散發的仙氣。班上有個男生,專門負責眼保健操的巡邏,他很稱職,他帶上紅色的袖章,他犧牲自己,監督別人,那人不好好做操,他還會糾結,我要不要罵他。轉念一想,同學一場,犯不著為了眼保健操這種小事大動干戈,但是如果放任不管,又破壞了班級風氣。個人利益與集體...

長的可愛怎麼打扮自己?

單眼皮的橘子醬 長得可愛是自己的風格還是別人的建議,長得可愛依然可以很酷很帥,不是圓臉就要甜美可愛哦。最重要是內心想要向這個世界呈現怎樣的狀態和樣子。根據你的內在需求來找穿搭,而不是別人的慣性以為或者自己的應該。 tcI del 個人覺得揹帶褲 連衣裙 瘦的話膝蓋膝蓋以上都很好,揹帶褲真的可愛的女孩...

有什麼可愛的文案?

小阿柒 s s 收穫可愛 近日 甜味小奶喵 可愛小熊屬 c儲存的甜 咻咻嗦了一碗面 你是最好的 生活溫暖順心 美味最好的時光在路上一路向陽 嗝 早起 不止一點可愛 平凡小事促成的美好日常 今天愉快 逃不掉的快樂 一日兩人三餐四季 收穫快樂呀 Life u sweet 小羊丟了在找羊 憨憨在冬眠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