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學海文考研怎麼樣?水不水?

時間 2021-05-30 17:15:38

1樓:依古比古

看錢吧,分段位的。就我舍友而言,報的二萬多海學全程班,和網課起到作用差不多。水到不至於,但是價效比不高。如果你自己備考沒有自律自控,非得找老師監管,就可以考慮

2樓:Soul

海文考研鑽石卡,可以極大的提公升你的考研複習效率。從精細學習計畫的制定到如何做最優學習資料配置,再到聽課,解題訓練,答疑,專業課深度籌備與加強指導,學習路徑動態調整和優化,薄弱點鎖定和重難點加強輔導,這些只有海文考研做的了,其他機構真不行,你諮詢諮詢海文考研老師就知道了

3樓:西瓜太郎的太郎

萬學海文考研的考研輔導效果和規模實力獲得社會各界的高度評價,並且還獲得了鉅額的投資用於公升級教學系統,不理解萬學海文這麼厲害的考研機構,怎麼會有人說它水?

4樓:旻素

今年的鑽石全年已經深受其害搬了四次校區來回折騰到死專業課一對一彷彿是在演戲已經退營好多人是有幾個老師講的不錯幾個老師全國跑?累不累?交了四萬多能上啥課還不如自己找網課自學別報真的

5樓:Jay7017

不管是英語的付博老師還是數學的丁勇老師政治的張景江老師他們在我的考研路上都給了巨大的幫助網上有一些說海文不好的我是覺得乙個培訓班肯定有他不完美的地方,但也沒有你們說的那麼誇張我遇到問題後找負責的老師之後都能得到及時的解決總體還是很好的

6樓:U英語一

之前去上過海文考研的集訓營,整體感覺還不錯,老師管理的挺嚴格的,每天都會有班主任負責幫忙安排每天的學習任務,每天也會根據你完成的情況調整任務,上課的老師都是名師,像付博老師丁勇老師講的是真的好,我乙個很討厭英語的人都愛上了付博老師講的英語課,每天講完課還會留時間給我們解答問題,上完課回宿舍的時候還會有生活老師來檢查人數,到點就熄燈睡覺,跟室友關係處的也都挺好的,而且都是乙個學校的給安排在乙個宿舍,大家交流起來也很方便,有問題都是可以去找負責自己的老師解決的,50天集訓營上下來整體感覺很滿意!!

7樓:子淼

萬學海文班沒報過,反正態度是真差,定的是寄宿,七月份預定的八月份的,諮詢的時候說有,等到要住的時候就告訴你沒有了,然後你不接受就給你退費,很牛皮,「有要求提啊,不滿意可以退」

附詳細聊天記錄黑龍江的,以後報班擦亮眼

8樓:錦鯉浮沉鏡裡天

作為乙個鑽石卡和總部集訓營都上過的人不吹不黑的說幾句吧。

首先,海文的教學理念個人感覺沒有問題,很專業,不過有乙個很大的漏洞在於授課老師水平參差不齊,既有授課能力頂尖的王牌老師(這些都是我上過課的,教學是真的猛。),也有講作文第一句教寫義大利語的、講政治給自己講懵了的老師(我現在還記得講馬原理的老師,普通話不會不說,還把自己講的繞進去了,賊逗。)這就要看你個人學習能力和所在分校老師的授課能力了。

還有,各大機構都一樣,教學和諮詢是兩條線,千萬不要相信海文絕大多數諮詢師,她們會吹的天花亂墜,說很多不存在的東西,最後讓教學管理(班主任)和授課老師給她們擦屁股。比如我參加寒假集訓營時候,一姓張的諮詢師,我都懷疑她是不是來砸海文招牌的。

最後還是想說,好好學習吧!尤其是英語,英語是最重要的,如果報了海文,有條件一定要跟著付博蔣華姜鵬浩老師學不過也要發揮自己的主觀能動性,考研加油!

9樓:一介草民

海文專業還是挺專業的,我看我們專業同學還挺多同學報名的因為聽說上一屆學長學姐報的都是他們的,本來我也想報的,但是家裡不同意。

10樓:

海文很好啊,為什麼會問水不水,大機構,老品牌。輔導考研一直都有這個牌子不是麼。我老師就是上的這個考研成功的,所以也推薦給我了。

我覺得還挺好的,班主任又耐心又認真,上課也是實打實的在上課。週末的課程啊這些,寒假集訓營特別好啊。特別喜歡他們的集訓營,總之對我來說是非常好的。

11樓:TWO

海文現在是全國最大的,而且投資也是最多的,我之前選擇課程的時候詳細比對過,實力還是挺強的。至於知乎上這麼多水軍,大家看看就好,正常人都會明白是啥意思。

西財天府到底怎麼樣啊?師資怎麼樣?水不水?

三地四校區,我在成都東校區,感覺還是比較小而精緻的那種,環境還可以。老師基本上都比較溫柔有耐心,認真學還是能學到不少東西。而且水不水這個東西還是要靠你自己的自覺性,如果你自己都不自覺,光靠別人又有什麼用呢? 南山樓 西財天府算挺好的一所財經類院校了,老師也挺多優秀的,師資力量在同層次中算很不錯的,學...

農夫山泉的水到底怎麼樣?

windy 一般自來水廠對水源地要求比較高,而處理工藝則相對比較簡單,所以一般不建議自來水直接喝。杭州 上海都要引千島湖的水做水源了,你可以想想看農夫山泉的水源水質怎麼樣?這樣的水源做出的水能出問題,那估計是農夫山泉自己不想做了。 浮生半醒 本科時候隔壁寢室同學,做了乙個兼職,就是當場用試紙測試水,...

悅木之源菌菇水怎麼樣?

對於我這樣的油痘肌還蠻好用的,特別是閉口,濕敷比較有效,很多人對那股藥味會受不了,但個人還蠻能接受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活性物雖然很多,相對成分就會比較複雜,對於敏感肌或是在肌膚比較脆弱的時候 像是刷酸後 換季階段需要小心謹慎一點 真的太不錯了!之前我額頭上很多閉口,用化妝棉濕敷了幾次,現在好多了,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