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的總是喜歡督導男的去理髮或者是刮鬍子?

時間 2021-05-30 02:30:22

1樓:俞潔

提醒你去剪髮刮鬍子的女性大多是你身邊在乎你關心你的人。可能你的凌亂的頭髮和邋遢的鬍子已經影響了你原本在她們心目中的乾淨清爽的形象,她們的嘮叨或者說你認為的愛管閒事是一種善意的督促。畢竟,如果你不是她們在意的人,她們才懶得當面說你,最多背地裡和旁人嘀咕兩句「瞧,這人真不注意自己的形象。」

2樓:veajot

頭髮長但乾淨還沒什麼問題,重點是很多男生可能是運動量過大或者不愛洗頭神馬的,頭髮一縷一縷的,油光發亮,要不就是亂七八糟沒有整理。寸頭的話,頭髮想糾纏在一起都沒有辦法,髮型想亂也亂不了。所以大媽大嬸女盆友潛意識本著眼不見為淨的目的,其實也可能不是潛意識,就督導男生去剪髮了。

排除控制慾強的女生,但不可能身邊認識的所有女性都控制慾強吧。

鬍子嘛,如果是女盆友要求刮,要麼是接吻的時候刺到她臉疼,要麼就是她不喜歡男生留鬍子的樣子,要麼就是那個男生留的鬍子形狀她不喜歡。如果是身邊其他女性大部分都希望刮鬍子的話,可能是那個男生不留鬍子更帥更精神吧。

3樓:葉揚 獨眼

作為乙個經常被督導去剪髮的女性朋友。你可以安心了,這不是乙個性別問題。我頭髮長了男生都會說你怎麼還不剪,因為特別像戴上了乙個電單車頭盔。

4樓:劉喬治

坐等專家解答...我想先說三點:

1,女性獨有的改變世界修理男性的一種微妙的心理狀態,一種重於憤青輕於噴子的本性使然

2,你頭髮可能真的太長了...

3, @寧東強的回答讓我想起一點,我以前留長髮時最看不順眼的是奶奶輩.

為什麼女的幫男的洗個臉,男的會覺得女的喜歡他?

慕言 因為洗臉這個實在是過分親密的行為呀,女的不喜歡男的,幹嘛給他洗臉,我實在想不出理由,我從小到大就只在我弟小的時候給他洗過臉,除此之外就是男朋友了 哈哈 這不廢話麼,我男性朋友這麼多,還有男閨蜜。我們除了三觀一致,不會有任何肢體觸碰。異性朋友之間行為你自己需要設定底線。不然別說男生自己多想或者不...

為什麼乖乖女總是吸引渣男?

聰慧己開 你也說了是乖乖女,又漂亮,渣男都喜歡這種型別的,因為太精明的女人渣男哄不了。還有就是和環境有關,家裡太安靜了,從心裡特別渴望刺激,渴望被愛,渴望被寵愛的感覺。渣男會帶給你不一樣的感覺,這些是那些好孩子給不了你的。但是人都會長大,等你成熟了,在看到渣男的這些舉動,你就會受不了了因為太幼稚。好...

為什麼總是喜歡上渣男?

七情 看了所有的回答!跟他們的看法正好相反!初戀,無縫銜接!說明從一開始就沒愛過你!分手是早有預謀!要不,哪有下一任這麼快就銜接上的?這是早已準備好的備胎,就等著你退位!第二任,復合後說忘不掉前女友!先不去論證這只是乙個理由!還是他說的是真的!但至少可以肯定他也不曾愛過你!要不不至於用這個理由!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