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平價的口紅套裝?

時間 2021-05-14 17:35:35

1樓:

平價套裝的話有Hold Live,supershades,還有3CE南瓜色系那一套很適合黃皮,不會踩雷。瑪麗黛佳的顏色飽和度還是不錯的,就是挺難卸,不過這樣的話應該持狀也很好吧!故宮口紅套裝也很棒啊!

長這樣的!我反正被種草了!

2樓:晶晶

我用過瑪麗黛佳,使用感一般般,顏色挺濃的,但是很拔幹,嘴上會起皮兒。

稚優泉沒用過不做評價

推薦考慮下MAC ,KiKo

3樓:怪獸oo

flormar的口紅還不錯好像沒到一百我之前買了乙隻髒橘色大家都說好看

平價的話其實Mac的也不錯妙巴黎的唇釉也好看還有夢妝但是夢妝有一點兒幹

4樓:

顏九推薦的土耳其golden rose mini的口紅一盒五小只一共有四個色系不到五十塊錢夠用好久好久的了真的平價了個人覺得用著還好因為我從來都是塗完唇膏再塗口紅吃東西之前直接擦掉所以很難說它拔幹啊還是掉色什麼這些

5樓:哈哈哈哈哈嗝

說實話,有這個錢不如去買KIKO口紅。kiko家的口紅走渠道也就40塊錢,今年特別便宜,有的37塊錢就能到手。kiko都要被我推爛了,以4系為例,這麼便宜的要持久有持久、要顯色有顯色、要滋潤有滋潤的口紅,你還圖什麼呢?

更便宜一點的,德國Essence口紅,比kiko差了點,但是更便宜,二十幾塊錢。顯色和持久還不錯,滋潤略有差距。

Essence同價位的美國露華濃、Milani,哪乙個不是物美價廉一買一大把都不心疼。

我不是瞧不起國貨,實在是有的國貨賣的只有情懷而已。和同價位的產品比比質量,真的不如人家的。

平價口紅推薦 求實 ?

傅啊傅 稚優泉唇釉666 完美日記704 706 pf唇釉10028 夢妝唇筆 20號和10號 Romand 啞光唇釉03 05 colorpop唇膏筆 love life本人黃皮深唇,偏愛啞光唇釉,以上都是個人覺得很好看的平價口紅色號 墨色如夭 romand 的果汁唇釉除了顏色有幾隻幾乎沒有區別真...

求推薦機械鍵盤套裝?

青花大魔王 首先建議鍵盤滑鼠分開買 因為個人對鍵盤了解多一些所以著重講一下鍵盤方面。其次題主要求好用 金屬質感強的,這兩點其實在大部分情況下是衝突的。正常好用的鍵帽是PBT,也是塑料的一種,優點不易打油。然後是ABS鍵帽,也是一種塑料。如果用類金屬鍵帽的話或許會更好看但實際用久了可能會不好用,而且容...

求推薦好用的平價口紅或者唇釉,還有色號?對了還有潤唇膏?

小鱷魚的果凍 歐萊雅小鋼筆算平價嗎 推薦歐萊雅小鋼筆130 澳門買的是110RMB不到 顏色真的挺好看的,如果你是普通的黃皮,應該也可以hold住,嘴上停留時間也挺長的,塗起來感覺也很順滑,個人覺得也挺適合秋冬的 MAC算麼?更便宜的是夢妝蠟筆口紅,去看看美妝博主的試色,休息區區分Matte 啞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