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平價音質好的耳機

時間 2021-05-07 06:46:28

1樓:蟾蜍

當然是Kinera家的sif啊

200的價位聽流行非常值

也能駕馭挺多風格的

京東雙十二170到手,是我現在最喜歡的百元塞,價效比很高了

2樓:vickywu

山靈MTW100真無線耳機支援藍芽5.0連線,相比藍芽4.2傳輸速度提高2倍,傳輸距離提公升4倍,功耗更低,石墨烯微動圈/樓氏動鐵,白色為動圈版續航6小時,配合充電盒可達21小時,紅色/黑色樓氏動鐵版續航7小時,配合充電盒可達24小時,取出即開機配對,貼合入耳,智慧型DSP演算法,通話更清晰,耳機背部全觸控操作,簡單易用,IPX7級防水,運動聽歌無壓力,耳機充電盒自帶Type-C介面,支援無線充電功能,山靈19年全新TWS耳機。

白色為動圈版/紅色黑色為動鐵版

3樓:bxigo

gy10這耳機適合訓練聽音觀,而且配件也一大堆,如果打算入hifi圈可以買。

如果追求聽感,這裡建議森海塞爾cx80s,橫向寬,森海式齒音。

或者水月雨家的ssp和ssr,都是屬於通透的那一檔,看個人需求來選。

或者直接上自然聲ns3r,貼合音特美曲線,買了就可退燒了。

4樓:sunsnow

既然能接受入耳式耳機,強烈推薦三星galaxybuds或buds+。音質好方便,而且沒有聽診器效應。適配現行的所有主流手機,不受耳機孔的限制。

求推薦 2000 元內音質好的有線耳機?

苦果EX 森海塞爾hd25。雖然說可直推,不過個人還是建議加個兩三百塊的小尾巴,不僅可以提高聽感,以後換沒附帶耳機口的手機也能用的到 木禾公尺竹 奧產k701。拜亞t90。都是目前我在用的。覺得都挺好。701要比t90耐聽。儘管t90貴一些。前提是有好的前端。最好是膽耳放。 趙煙火 難得發現這麼一位...

推薦幾款音質好的藍芽耳機

zhc 用的牌子不多,但是不支援ldac,aptx hd的都有底噪,對那種滋滋聲能忍受就隨便買吧,華為好像出了支援hwa理論上應該也沒有底噪 如果蘋果手機當我沒說 甹俜涄娉 看你心目中價位,千元的絕對是bose的,降噪效果賊好,音質感覺比sony好。就是這牌子太低調了,而且沒有出很花哨的顏色。bea...

求推薦適合學生黨的耐用平價耳機 ?

常見耳機分類 問題分析 問題內容 推薦耳機 使用物件 學生黨 耳機型別 沒有描述,根據篇首圖中所示,可以知道常用的耳機大致可以分為四種,能滿足平價的基本都集中在有線耳機和真無線藍芽耳機裡 這兩種型別各推薦兩款吧 JBL T110 JBL 的這款T110 是個多面手,價效比較高,扁平線纜防纏繞,支援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