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歐GW b5600和GW5610哪個好?

時間 2021-05-12 07:55:21

1樓:貓二蟊

兩個都有的說一下吧。

先說結論,我是堅決GW5610的。

為什麼不選新機芯的B5600呢,因為這個藍芽功能太雞肋了。

藍芽的作用是為了用手機調整手錶的設定,然而這個表的賣點就是電波對時、不需要經常調整。如果就是喜歡折騰,那幹嘛不去買機械表。

我就剛買到手時用了一次藍芽,再也沒用過。

這個新機芯還有兩個問題:

1是不能直接顯示電量,不方便。

2是非常耗電。正常佩戴的前提下,5610戴了好幾年都不需要刻意曬太陽充電,電量最低也在M檔,藍芽機芯幾乎每十天半個月都會沒電,需要取下來刻意曬太陽充電,這完全背離了方塊方便省心的初衷。

但藍芽機芯也有優點,夜光更亮,更長,顯示相對更清晰,看你如何取捨了。

我是喜歡鋼塊的外形和旋蓋,又不喜歡新機芯,所以自己DIY了一下。

2樓:恰克與飛鳥

b5600是藍芽太陽能電波,5610小紅圈是光能電波,功能差別不大,外觀顏色也有不同,看你是要藍芽還是不要了,這兩個屬於同一類的,價效比都很高

卡西歐gw b5600系列為什麼比gw5610便宜,除了藍芽,他倆有什麼區別!感謝各位彭于晏解答 ?

汪汪汪 它們的明顯區別 1.M5610是14年出的機芯3159。5600是18年3461。主要是3461多了藍芽,和小功能操作邏輯,其他的真不用在意,除非強迫症 2.面版,M5610面版豐富,有層次尤其是小紅圈,5600年版簡約話現代風格。你說的便宜可能是某款,據我了解普通經典M5610小紅圈最便宜...

casio卡西歐G SHOCK5600系列請教?

李Hill 1 除了dw 5600 含所有配色 gm 5600 本質就是換了金屬外殼的dw 5600 外,其餘的5600均有太陽能。其中g 5600e僅有太陽能,其餘的gw b5600 藍芽款 gw s5600 碳纖維錶帶 鈦金屬後蓋 gwx 5600 潮汐月相款 gw 5600J 初代電波,市面基...

卡西歐GBD h1000和佳明instinct怎麼選?

Milk rabbit 卡西歐更耐用也更笨重,佳明雖然經過所謂的軍規測試,但是它不會告訴你只是通過了幾十項裡的幾個專案而已,不過日常玩耍是夠用了,我買過但是出了,功能確實豐富主要是平時用不上,趣味性和使用體驗要好於卡西歐,畢竟現在本能也出了太陽能版的,無奈我沒用過這個版本,就看這倆具體光能轉化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