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的形象重要嗎?有多重要?

時間 2021-05-11 17:32:06

1樓:LiShen

衣品很大程度對女生構成吸引。

如果有需要可以找我提公升衣品,專業搭配師,可線下配購/線上服務也可以。

線下廣州深圳一帶。

需要私我。

2樓:慕尼黑的麥克白

如果形象不好,那麼本來靠形象就能贏得的一部分好感日後只能靠自己其他方面的努力去彌補,然而你發現其他方面你能努力的也沒有太多...

你會發現,好好護膚,多花點錢維持一下髮型才tm是最容易的。提公升衣品找個懂的人給你搭配一下也完全ok。至於撩妹技術,聊天能力這些提公升起來不是一般的難,且你很難判斷到底有沒有提高,因為人和人不一樣,這個妹子跟你聊得來未必就是你更會聊天了,很可能只是她比上乙個妹子更會聊天了;而她不想跟你聊,未必就是你撩妹技術變差了,很可能只是她不喜歡你的一些特質而已。

只有外貌,是照個鏡子就能判斷的。

這麼簡單的事情,還不趕緊操練起來?

3樓:

對於我們大學生來講,比較重要

我認識的乙個人

嫖,賭,花大錢吃喝,喜歡打腫臉充胖子,性格火爆瞎發脾氣,我行我素,隨地吐痰,隨地扔菸頭,各種沒素質,嬉皮笑臉,明明自己很幼稚卻喜歡用老大哥的口吻把別人當小孩,缺心眼(那是真缺心眼),辦事不靠譜,總是把事搞砸的那種,豬隊友那種你們能明白吧?一點內涵都沒有,幾乎每乙個接觸過他的人慢慢的都不喜歡他,以至於沒啥朋友。

但他有個優點,顏值高。

所以,和他交情很淺(不了解)的人,打招呼見面會對他非常客氣,熱情。而對我們這種顏值不行的人來說,那些人就不怎麼客氣。(第一反應是和他們打招呼聊天,而不是面對我)

其實很氣,明明自己那麼注意修養,注意交往原則,卻第一印象不被人重視。而那種吃喝嫖賭沒素質又沒能力的人卻能被人那麼抬舉。

但是沒辦法,就是這樣的,看臉的社會。

4樓:夢到內河後

男女形象都重要。有多重要看你心態和自信度,反正錢是替代不了的,能替代的情況那是花錢交換交易暫時維持的形式,毫無意義。都是爹媽給的,命。

5樓:

我曾經特別懶,一般開學什麼的時候才會好好洗洗頭什麼的...

然後做完自我介紹女生就會眼睛放光的看著我,還會有各種女生過來搭訕。

呵!膚淺!於是我就努力不洗頭不洗臉不換衣服,果然,女生們不膚淺了。

這才是好學生該幹的事嘛。

6樓:廣州惟者穿搭

答案是肯定的……

無論是男士還是女士,個人的形象都是自己的第一張名片,它代表的是你的個人修養和精神面貌,它也決定了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如果第一印象都不好,就不會有其他進一步的接觸了。

特別是現在交友、相親、求職找工作等等,誇張一點的說,它會決定你在以上會面中的成敗與否……

所以不要忽視乙個人的形象所發揮的作用~

7樓:傅曾

先說在前面重要但是要看你所理解的形象是單指外貌衣著,還是個人魅力

你要明白外貌只是敲門磚 ,比外貌更吸引人的是你的散發思想,和自信,外貌只是基礎資源的一種。

你別被迷惑了,這是光環效應,包括第一印象好,更容易讓人親近,但不是所有的事都是這樣的你自己去了解太優秀外貌的反面,

我簡單說乙個,在專業上,其貌不揚和外貌優異的人相對比,其貌不揚的人更容易獲得信任。

影響形象的有自信,思想,知識,能力,外貌。外貌排在最後 ,它是基礎

木桶理論的反面,決定你高度的是最長的那塊板子,而不是短的那個,

形象衣著只要乾淨整潔,舒適得體就好了,真的沒那麼重要,我反覆講外貌基礎,是想你能正確的看待外貌,不想著走捷徑,從而發展你的其他方面。

關鍵是找出最長的那塊板子,讓它繼續增長

你給我說沒有 ,那要自己造乙個啊,不斷培育。

8樓:鷺雅

重要啊!

跟男生看女生是一樣的,憑什麼通過你邋遢的外表去看有趣的靈魂呢?

下不下去手啊!

可以長的不好看,但是乾淨!整潔!舒服是必須的!

該收拾還得收拾下啦!

9樓:顧雲章

重要,但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歡帥的。

這是真的。

尤其是層次高、各方面條件上乘的女生,對男生的外表門檻不高,但對內在的門檻能絆倒一大片。

10樓:「已登出」

很重要很重要。除非我對男人有經濟上的需求,不然第一印象不過關就會一票否決,因為我顏控。顏控的概念不是單指帥,而是臉、身形、衣著是否代表健康、衛生、良好的生活狀態。

我是很佩服跟外表邋遢肥胖的男人交往的女人的,想想就是牽手這種肢體接觸都很難受啊。在外形基本過關的情況下,就可以好好聽對方說什麼了,在此基礎上加分還是減分了。emmm,或許我就是比較膚淺的人。

11樓:有限的

這是個典型的價值觀問題。

價值有兩個要素,主體和客體。

但是價值是以主體為中心,並且趨向於主體的。

價值是指客體或者物件對於主體的有用性,也就是說這個問題可以換成,形象對於主體的有用性。

在有用性上,一般有三種傾向,功利-實用主義,自然-道德主義,審美主義。

首先回答第乙個問題:

從功利-實用主義的方面來看,形象是重要的,因為它可以使得主體獲得最直接的利益。同理,外貌,衣著等會直接影響他人對主體自身的主觀感受。而這些因素與別的因素相比誰更重要,要根據具體的情況來判斷,不能一概而論。

從自然-道德主義來看,形象不重要。首先在第乙個問題中,形象並不包括行為,同時形象更與道德無關,道德學家們也不主張從乙個人的長相,衣著,來判斷乙個人,因為影響長相,衣著的因素是多方面的。道德學家們更看重的是乙個人的行為和思想。

從審美主義來看,形象是重要的,但是審美主義中的美並不是通常所謂的漂亮。所以單從長相,衣著等方面來判斷他們的重要性,顯然不符合審美主義的要求。

有了對第乙個問題的回答做鋪墊,第二個問題容易得很多,因為第二個問題包括了舉止,也就是行為。

從功利-實用主義的方面來看,形象是重要的,因為不論是外貌還是行為,從不同的方面,不同的情況,都可以使人獲得直接的利益。至於1和2誰更重要,不能一概而論,視具體情況而定。

從自然-道德主義來看,顯然,形象是重要的,但是,是就行為舉止而言的。

從審美主義來看,形象同樣重要,但是雖然它擴充了審美的要素,卻也不能把審美的要素限定為外貌+行為舉止等。例如,審美的價值來自於美感,美感並不只是積極的,某些消極的美感也能被稱為美。同時,美感並不只是形體,往往某種力量,精神也可以使我們感到美。

關於2.2我想要單獨談一談。

乙個人的行為舉止是否包括外貌呢?亦或者,乙個人的外貌是否包括行為呢?

首先從這裡粗略來看,是不包括的。但是我們在生活中往往遇到這樣的情況,因為乙個人的外貌而討厭乙個人的行為,或者因為乙個人的行為而覺得乙個人奇醜無比。於是我們需要弄清楚的是,行為和外貌有沒有必然的聯絡,亦或者是這種聯絡只是一種人性的傾向呢?

於是我們要搞清楚乙個概念,即必然性。

顯然,醜的人不一定發展出壞的行為舉止,美的人也不一定發展出良好的行為舉止。行為舉止的好壞和外貌沒有必然聯絡。

那麼我們可以得出,二者有無聯絡,往往是人性的傾向造成的。

ps:就我個人而言,我持自然-道德主義觀點和審美主義觀點,所以我認為,1不重要,2很重要。

12樓:今天想做小福狸

這個題目,總覺得提問的可能是個男孩子。(回答的人叫答主,問問題的叫什麼啊。)其實客觀來看現在的一句流行語,我覺得非常合適「有趣的靈魂千千萬萬,我還是選擇好看的外在。

」其實不論男女,你的外在形象、言談措辭、舉止行為都是別人考量對你第一印象好壞的根本。僅以外在形象來講,將自己收拾利索是一種禮貌,對別人的一種尊重。

好的,我曉得我可能說跑題了,不管啦,就當我是來划水的了。皮一下。

13樓:第三朵唇印

我覺得不管男女外貌真的很重要相當重要!當然不是那種讓人反感的好看是得體!如果你的內在和好看的皮囊成正比相對來說就會順風順水的多長得好看你的關注點就會增多關注點多你的機會就多

14樓:長劍夜有聲

前幾天剛看了《影響力》。作者的調查表明,即使是在法庭上,被告過錯相同的情況下,形象好的人被判的更輕。即使是在監獄裡,為犯人整容之後,他二進宮的可能性大大降低,因為人們更容易原諒他的過錯。

而且法官不會意識到自己被對方的形象影響了。所以你看看形象有多重要。

15樓:殺手鐗

在不開口說話的情況下,外在非常重要。

開口說話了,外在的重要性會下降。

總之,如果完全沒有內涵,擺脫不要說話,做乙個安靜的美男子就好,或者全力提高內涵和外在,就醬。

16樓:給我一朵小紅花

1. 這是基本禮貌

1.1 不矛盾這個重要

1.2 會

2. 最直觀的內在體現

2.1 不矛盾這個重要

2.2 有聯絡,但是可以分開看待

大學專業重要嗎?到底有多重要?

梵鵬 取決於你自己 如果你自己覺得感興趣,比較喜歡,那就重要。要是你自己覺得,這個專業現在不感興趣,那就不重要。抓緊時間找出自己的興趣,不忘初心的幹自己感興趣的事 布穀布穀起床了 我覺得還是挺重要的,關係到你整個大學四年要學的專業,你要是不喜歡,學起來也很痛苦,還有就是之後就業的問題,大多人人畢業後...

平面設計師的形象有多重要?

Wendure 平面設計師形象應該說是比較重要的,因為你設計的話肯定要看你的穿著打扮和品味如果你去一些公司面試,他們肯定會從你的外貌和穿著為第一印象它會判斷你是否有視覺效果上的設計感 搭配感等。看你是否可以從事這份工作,而且設計師有時候也會出去談一下單和甲方溝通。就好比程式設計師我們都知道,禿頂和格...

你認為律師外在形象重要嗎?

法律小學長 Of course.業務能力先不說,外在形象起碼不能減分,尤其是對新手來說。對積累了足夠人脈的老油條或者叫名律師來說,外在形象不形象的也就無所謂了,因為業內都知道你的業務能力和人脈水平,但是對於新手來說是乙個積累的過程,剛開始各方面都要注意給當事人留下良好的印象。 深圳五毒 律師的形象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