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品牌的水杯好用好看?

時間 2021-05-08 23:42:08

1樓:ZAKA TOM

在所有材質的杯子裡,玻璃材質是最健康的啦,玻璃水杯製作過程比較安全不含一些化學成分。所以今天只收集好看又好用的玻璃水杯!

海洋藍漸變色玻璃杯

鹿角漸變色玻璃杯

好看的士多啤梨生活玻璃杯

簡約深繫玻璃杯

帶吸管的水果飲料公雞杯

水果吸管玻璃杯

深繫迷你玻璃杯

ins風夏天果汁杯

富光雙層玻璃水杯

北歐風簡約玻璃杯

膳魔師(THERMOS)芍藥花保溫杯

膳魔師(THERMOS)山茶花保溫杯

常用的水杯的材質還有兩類:塑料材質、不鏽鋼材質,我們經常都用到。後面再持續更新~

2樓:啦啦啦

日本孔雀保溫杯,冬天喝熱水,夏天帶冰塊,我就一直這樣用的,推薦給你。

我一直用的孔雀的保溫杯,感覺保溫效果還不錯,杯身簡單大方,價效比相當高。

3樓:

去年還是前年的時候,看到了星爸爸的You are here系列,從第一眼就喜歡上了。

去年同學送了我乙個Wisconsin的,今年忘了帶杯子來學校又買了個New York的。簡單實用,唯一怕的就是時間長了外面這層地方特色被磨沒了。

4樓:

優之了優之了好看的?好用的?

什麼優之了,富光了,樂扣了,優道了,都還行以上幾個品牌都用過,總結的話建議選擇優之的選擇原因:

水杯嘛,最重要的應該是要有安全的材質,UZSPACE/優之的水杯用的就是美國進口tritan材質,這種材質要比PC和pp安全的多,在歐美等發達國家tritan材質可是被列為嬰幼兒用品的制定材質哦,

可能是因為知道優之以後才曉得材質的重要性,所以,把之前買的PC材質的塑料杯子都丟掉了,現在我只用這個牌子的,

不僅僅是材質,最主要的是它好看,好用呀!其實這個更漂亮容量更大就是貴了點,學生黨傷不起呀

有沒有好看又好用的水杯推薦?

1.日本格沵 GERM 保溫杯女316食品級女士高顏值男時尚潮流便攜可愛網紅水杯格調灰 2.優飲 UYIN 兒童保溫杯吸管316不鏽鋼水杯夏季小學生家用直飲揹帶男女孩寶寶幼兒園喝水杯朋克風兩蓋紅色450ml公升級禮品裝 一杯兩蓋 3.bablov花伴森暖手保溫杯包包款式女士高顏值可愛便攜學生迷你搖搖...

水杯的品牌,水杯什麼牌子好?

耶嘿 題主提的這個問題還是要再細分一下,因為根據需求和用途不一樣,推薦的水杯型別是不一樣的。看完以下回答 你會對保溫杯 塑料水杯 馬克杯有乙個很好的認識 知道有哪些品牌適合你的選擇 比如保溫杯那會更推薦象印 膳魔師 虎牌 如果是運動水杯,那會更推薦樂扣樂扣 希樂 Contigo 西班牙LAKEN 馬...

日劇《家族的形式》裡出現了哪些好用好玩好看的文具?和它們的真實品牌?

施欣楓 第一話 手帳2016 KOKUYO JIBUN TECHO 自我手賬商品情報 KOKUYO Beetle Tip 雙色螢光筆 大野美佳文具展會上說喜歡使用的文具 hosomi 商品情報 KOKUYO hosomi可攜式剪刀 展板上 10枚 針商品情報 KOKUYO 無針訂書機 ID 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