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怎麼畫眼影什麼色好看?

時間 2021-05-08 17:18:27

1樓:Dracula

大地色系,飽和度較低的顏色。

紅色系和橘色系的眼影並不適合所有人,特別是化妝新手,而且眼影不好或者化妝手法不得當就容易出現結塊、顏色不均勻的情況。其實雙眼皮非常好畫眼影!可以駕馭很多顏色!

但是新手最好從大地色系入手喲!(我的雙眼皮跟你有點像 )

相信我雙眼皮真的畫什麼眼影都好看! (我自己覺得好看,可能別人會接受不了)鬼打牆的都可以

2樓:又又

其實你的問題不在於顏色上。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視線方向的問題,只看這張相片,你的問題在於眼睛的重心靠前。

所謂眼睛的重心,意思是最寬處在眼裂的位置。靠近眼頭就是重心靠前,靠近眼尾就是重心靠後。

你的重心就有一點點靠前,而且雙眼皮作為眼睛的視覺延伸,會加重這種趨勢的觀感。尤其你又是平行雙。而且尾端比眼尾稍長,向下趨勢明顯。

另外你的眉毛,平眉還有點顯八。

這都加重了前寬後窄的形態,就顯得人不精神還有點點兇

解決之道,先換個眉型,眉尾不能比眉頭低,起碼也得是水平。

挑起點眉峰,這樣才能把眉眼後半段那種向下的趨勢挑起來。

眼影要著重於後半段,並且向斜上延伸,減小重心靠前的趨勢。

貓眼眼線就比較適合你。可以彌合前後的寬度差,又能把精神挑起來。

完整眼妝,不改眉毛

完整眼妝,改眉毛

不加眼線,修改眉毛

眼影畫法,注意眼尾的提亮

眼尾提亮是為了修掉你原來畫風向下的眼線色。重心靠前的眼睛經不住這種向下的趨勢。

3樓:mirran

大外雙什麼顏色都能駕馭,前提是眼線,睫毛,眉毛和面部其他妝容需要配合。不要貪戀不畫眼線的小清新眼妝,一點都不小清新。用紅色來做區域點綴的話會比大面積的紅色眼影好看很多。

畢竟日常妝還是不要太誇張的好。

哪種雙眼皮最好看雙眼皮有幾種?

整形醫生高須淳司 雙眼皮的型別有很多種 比如石原裡美的是開扇型,劉亦菲是扇形,趙麗穎是新月型,楊冪是平行型,AB是混血所以是歐式平行型。她們每個人的眼睛在她們的五官上都是非常好看的,因此沒有哪種雙眼皮最好看,而是你喜歡哪種雙眼皮,哪種雙眼皮又是最適合你的氣質的。 美的創造者 雙眼皮的分類很複雜,很多...

貼雙眼皮貼不好看 割雙眼皮會好看嗎 ?

美眼醫生張姣姣 割雙眼皮肯定是比貼雙眼皮貼要好看的!為什麼這麼說,現在的眼部整形統稱是割雙眼皮,其實現在眼部整形一般都是小的眼部綜合手術,比如 上瞼去脂,上瞼下垂改善,開內外眼角,祛眼袋,上瞼提肌改善。這些改善可不是貼雙眼皮貼能改善的。好看的眼睛也並不是乙個雙眼皮能做到的。包括眼睛寬度,瞳孔暴露程度...

為什麼雙眼皮比單眼皮好看?

杜亞旭伊森 不能說雙眼皮一定比單眼皮好看,單眼皮也有很多非常漂亮的。但是一般單眼皮會伴隨一些問題,比如內眥贅皮 腫泡眼 上瞼鬆弛 上瞼下垂等情況,總給人一種沒睡醒或者眼睛無神的感覺,而雙眼皮的眼球露出率相對來說比單眼皮的眼球露出率大,所以會顯得眼睛大很多。 EveLIN 臉好不好看主要是看五官的協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