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年輕男生的錢包牌子,大家有哪些推薦?

時間 2021-05-07 19:01:18

1樓:李川水

反正我還是對小眾品牌比較感興趣。於是找到了#皮爾卡丹#以設計師的名字命名的法國品牌。他讓法國的優雅不再侷限於法國高階時裝界走向眾。

錢包質感非常好,裝駕駛證的夾子恰到好處,條紋裡襯也很好看。喜歡價效比高的物品的朋友不妨一試,還有是學生黨選錢包無疑。準備再包裝一下,送給他

稻草人錢包不是大牌子,但是這個錢包手感超級是超級柔軟的,可以裝下很多卡,簡約黑色,簡單大方適合低調人群,可以入手價效比很高,送老公和男朋友都是不錯的選擇哦~

2樓:小魚兒的夢囈

COACH 蔻馳

是來自美國的著名皮革製品品牌,於2023年成立,美式時尚的傑出代表,設計風格簡潔,質量上乘,講究品質。目前,蔻馳的主要產品有女士包包、男士包包、男鞋、女鞋、旅行箱、香水、珠寶等。這款COACH這款男士長款錢包,選用優質真皮材質,大LOGO C字母經典立體印花,內含多個卡位、兩個大鈔位和乙個拉鍊內袋。

錢包為拉鍊開合,可隨意放置錢幣,還可放置手機用作手拿包使用,安全實用。經典設計,大氣簡約,實用便攜。

2.稻草人

3. 90分頭層牛皮長款錢包這款90分長款錢包採用頭層牛皮材質,拉鍊開合,內裡含有1個大鈔位和8個卡位以及1個票據夾層,經典實用,尺寸為:21*11cm.

5.Calvin Klein/卡爾文克雷恩美款CK男士長款錢包

3樓:王頎皓蓁

如果你男票是那種標準的理科務實直男推薦你看一下fossil化石家的

這個牌子的包設計和做工並不是特別出彩,但是皮質特別好。經久耐用,皮實。

如果可以提高一些預算,推薦義大利皮切諾piquadro

功能性,皮質,做工都沒有短板,而且這個牌子本身也不會爛大街,屬於比較低調的輕奢。

如果他少年老成,你就送hugo boss

中規中矩做工很細膩紮實

如果你男票比較文藝呢,就送天木蘭Timberland

但是這個牌子的皮質很容易踩雷,就是不那麼顯好,也不是很耐用,看起來做工也略粗糙

可是顏色還蠻好看,整體設計也比較文藝

如果男票是那種學院派,就送TommyHilfiger

如果男朋友雅痞範兒有點喜歡大logo 就來Calvin Klein,這個牌子遠觀很好看,配色也很大氣,但是也不耐用,做工差。

4樓:馬克圖布

看到很多人推薦那麼多國外品牌,卻沒有乙個讓我心動的。

其實我們國內還有老竹編手藝人編的錢包,當初在杭州的活態館,也見到過竹編老人的竹編錢包作品。

我覺得在一色的錢包中,看到這種的錢包,瞬間讓我眼前一亮。

拿著這個錢包的人,氣質一定可以吧!

5樓:Miss

給男朋友買過李維斯,fossil等,買的多了,就只記得這倆了,之前買的總是一年左右就磨損的不行,得換新的了,這次fossil這個,皮質很好,用了好幾年了,磨損就一點,很耐用,而且挺好看的啊~強推

請問大家有什麼適合男生用的護手霜推薦嗎?

January 說一下我男朋友使用護手霜的要求 不油,他真的是巨討厭那種油油的護手霜,不管這個護手霜有多麼 滋潤 買了好多之後給他買了乙個叫wxe的牌子的護手霜 就這個樣子,他手比較幹,作為乙個資深的護手霜使用者,我真的不允許手乾乾的還有一點倒刺,好在這個護手霜挺滋潤,也不油,這也算得上他理想中的護...

有什麼牌子的鞋適合大學男生?

季子伯瑤 專業的運動鞋,例如跑步鞋,籃球鞋,網球鞋什麼的,請在運動的時候穿。懶的話vans,converse無腦穿,想動心思的話,各類小白鞋,Dr.martens,red wing等。在可以接受的範圍買最好的,鞋就是臉,穿得也舒服也耐穿。 主勝界 說說我現在經常穿的鞋 健身房專用 亞瑟士K22 生活...

求推薦價錢款式適合年輕女孩的包包牌子

大長長長腿本腿 大腿來了,大腿推著寶寶的小推車來了!小CK誠然好看,可是背的人實在太多了,這個包包太成功了,大腿在街上已經見過不下10個姑娘背了,除了容易撞包這個缺點,這個斜挎包皮質有檔次,五金有質感,包型有氣質,可鹽可甜,又A又颯,容量也能滿足日常需求,簡直就是必入款。當然,小CK已經被大家所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