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個奶茶店 鄉鎮裡 大家有推薦的牌子嗎

時間 2022-01-07 07:50:03

1樓:迷茫守衛軍

如果是鄉鎮的話,你要先考慮周圍的消費能力如何,再決定是加盟還是自創!每種選擇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加盟的話,資金預算會高,不過後期的乙個保障會好一點,不管是口感口味還是技術或者貨源都可以解決,也會不定期推出新品;如果是自創的話,自己的乙個技術還有貨源不穩定,出新品的速度趕不上,以及店鋪的乙個運營跟不上!

2樓:歐陽俊

搞奶茶店,如果加盟的話基本賺的錢都給了加盟商了,還不如找乙個相對來說熟悉的店鋪諮詢一下,是否提供一些貨源然後在店裡學幾天並相應的提供一些補償,奶茶店的機器成本基本在2W以內就可以搞定,再就是門市房裝修的投入了,首先還是的先學會手藝;

市面上這些奶茶加盟的一般是一點點、古茗、茶百道、書亦燒仙草等種類還有一些直營類別喜茶、茶顏悅色等這些對地區和門市都有一定要求。

買奶茶賺錢還是想好受眾人群,是否能賺錢。牌子大、牌子好也未必能好生存,尤其很多地方並不是都認識。

3樓:優亞餐車

你好,我是優亞車業的小樂,關於開奶茶店的品牌等,我覺得沒有容易的,你覺得現在做什麼容易呢?回家種地容易嗎?談戀愛容易嗎?

就是連吃飯都不容易,對不對,有很多朋友賺錢的,也有很多沒有賺錢的。我最後想說的,不要加盟。不要對牌子抱有太大的希望,關鍵看自己,有條件的話建議您做乙個獨創品牌,可控性的掌握全都在於自己,你覺得呢…

4樓:細雨

1,不要加盟任何品牌,不要加盟。

2,找到想做的方向,奶茶有很多種類,任何奶茶品牌都是在相互模仿。

3,想學習奶茶,買機器裝置可以免費教你,買奶茶原料可以免費教你。

4,網上最新奶茶品類很多可以學習,嘗試做出好吃的味道就好。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5樓:a佳

咋全都是廣告…無腦加盟蜜雪冰城就得了(雖然我不是蜜雪的加盟商,但是別的牌子是真的幹不過蜜雪很多群眾就認蜜雪冰城這個牌子)

6樓:H.king

人口密度咋樣?消費群體有多少?周一700-1000營業額,周二700-1000營業額,週三900-1200營業額,周四900-1400營業額,周五1100-1600營業額,週六1200-2500營業額,週日1100-1600營業額。

綜上所述一周一營業額大概在6600-10300元,乙個月折中大概3萬5營業額,一年42萬營業額,品牌管理費一年2萬,人工工資14萬,原材料成本12萬左右,房租一年2萬,水電費一年1萬。一年能落下11萬左右,月均9100元。這是理想情況下。

42萬營業額,按照蜜雪冰城杯均5塊錢算,一天要賣230杯,按照人均1.5杯算的話,客流量154人/天。綜上所述,好幸苦,賺不了啥錢,還不如去跑快遞,扣除五險一金努點力能過萬。

7樓:南淮

目前和你一樣有這個想法,我這裡也是乙個小縣城,準備加盟乙個茶百道。蜜雪冰城雖說最近大火,但是畢竟客單價擺在那裡,太低,每天要賣出去多少杯才能做到盈利,或者說達到預期的收益,這個還是得算算

選址很重要

開個奶茶店,大家有什麼建議?

舟舟 這個資金在天津的話,有點不夠。不要相信人家說幾萬幾萬就能開店,不可能的,那只是加盟費而已。而且天津也算二線城市,消費水平各方面來說還是比較高。大學城附近都是學生,所以建議你加盟均價在十二塊左右的飲品店,還比較合適大學生的消費。 稻家紫公尺飯團 十五萬做加盟品牌是不可能的,頭部流量五十萬起步,中...

適合年輕男生的錢包牌子,大家有哪些推薦?

李川水 反正我還是對小眾品牌比較感興趣。於是找到了 皮爾卡丹 以設計師的名字命名的法國品牌。他讓法國的優雅不再侷限於法國高階時裝界走向眾。錢包質感非常好,裝駕駛證的夾子恰到好處,條紋裡襯也很好看。喜歡價效比高的物品的朋友不妨一試,還有是學生黨選錢包無疑。準備再包裝一下,送給他 稻草人錢包不是大牌子,...

想送男朋友一條圍巾,大家有沒有推薦的牌子?

wjunxi 今年冬天真的超冷,因為聖誕節已經提前給男票買了其他禮物,所以決定在新年的時候送他一條圍巾。我也做了蠻久的功課,想著畢竟一整個冬天都會用到,要買條好點的圍巾。就跑到各家官網去做對比,逛了不下10個品牌官網,最後還是挑了LV這個牌子。乙個原因是這個牌子的圍巾都是羊毛或者羊絨質地,又是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