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適合學生黨用的祛痘印和痘痘的產品?

時間 2021-05-07 06:06:28

1樓:HomeTest家庭實驗室

油痘皮,有沒有推薦的護膚品,和注意的事項?列個大綱,主要寫了這幾個內容:

00, 壬二酸去痤瘡

一,刷酸祛痘,

二,維A酸衍生物祛痘

三,清潔泥膜

四,飲食與痘痘

五,硫磺祛痘

六,烟醯胺去痤瘡,

七,護膚品痘(這個坑控叔還沒填)八,注意事項

九,去痘印

內容有點多,我就不貼過來了

2樓:像球球一樣的星星

阿達帕林和喜遼妥

我之前臉上經常反覆長痘痘,用阿達帕林把痘痘治好了,但是留了痘印,又用的喜遼妥,喜遼妥一定堅持用,我空管三盒了,現在還一直在用,阿達帕林剛用的時候很難受,臉上爆皮發紅發燙而且眼睛還會腫,簡直不要太醜,堅持兩周之後產生耐藥性就好啦~加油(-ω-`)

3樓:果果

跑步,堅持3個月,痘痘自然消失

痘痘,原因是毒素太大,新陳代謝不夠把現在身體的毒全排出去,因此,用跑步增強代謝速度,除根。外用藥,不除根,就算能消,治標不治本

4樓:點點

學生長痘的話應該是屬於青春痘吧!

其實祛痘最主要的還是養成良好的飲食和作息

習慣才能長期保持不長痘痘哦。保持水油平衡

回想當年學生時代我還是用了(豆太太安心套裝)調理好的。

5樓:塞巴斯醬

不嚴重的痘,偶爾冒一到兩顆的可以用蛋清撫平痘痘,痘印的話多補水會淡化。

比較多的痘痘建議還是去醫療機構看看,根據痘痘型別選擇護膚品。

6樓:太難

塗點夫西地酸就行了,一天三次。

嚴重就去醫院開點消炎藥吃

痘印慢慢自己就會消的,想快點就去醫院做果酸或光子,當然會比較貴。便宜就堅持消炎+強身健體+加速新陳代謝

7樓:小龍喵

治痘痘呢,我建議還是去醫院看,三甲醫院都有治痤瘡的。外面的那些藥真的不要用,我之前用過,很容易變成激素臉。去醫院找醫生看,不用擔心

8樓:甜啾啾

第一種,獅王祛痘膏

不適合長期大面積使用,可能會產生耐藥性,效果也大打折扣了。

第二種,澳洲星期四農莊茶樹凝膠

效果一般,只建議應急使用。

第三種,小林製藥祛痘膏

總體效果可能不如獅王祛痘膏。

第四種,Kate Somerville 祛痘精華液

9樓:參分鐘熱度

羨慕那些塗點啥痘痘都好的快的人

我就不行別人一用就好的

我我我我會慢很多

這是別人的

這是我的 (白了好多 )

額頭是好的最快的

(把醜醜的嘴巴遮住 )

總的來說

這款卸痘膏還是非常不錯的

溜了溜了

這幅醜樣子沒臉見人

10樓:彼岸de密蒙花

如果你是學生黨,那還年輕,痘印應該會經過一段時間自行修復,還有大多數護膚品都只能讓痘印淡化,美白產品很多都有淡化痘印的效果,但美白通路都不一樣,所以導致有的人用某種產品沒效果。樂敦CC,一百以內,作用成分維生素C,反正我用效果明顯。其他成分還有烟醯胺,377,熊果苷,光甘草定等等,你可以按照成分選擇相應產品,但一定要是個靠譜有名有份的品牌。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嚴格防曬,紫外線會加重痘印,防曬霜建議純物理防曬,並用卸妝產品清乾淨。

另外,如果是痘坑的話,是沒有任何護膚品能解決的,只有醫美可以。

痘痘的成因太多了。如果爆豆嚴重且總是大面積不消退,必須看醫生,產品就不要指望了,而且醫生給你開的絕對是最有效的。如果只是區域性長幾個,可以考慮選擇有抗炎舒敏成分的產品。

推薦透真維生素B56精華,一百出頭,紅腫的痘痘濕敷,兩天就消了,但白頭了不行。還有最重要的,抗糖、不熬夜、不吃生冷辛辣。

11樓:00000000

如果你的痘痘是吃的太刺激或者吃了糖奶蛋咖啡之類的才長的,那你就控制一下飲食,我就是戒了這些痘痘全好了,平時就只用了補水的面霜和蘆薈膠,每週用生理鹽水敷臉兩三次,痘印就靠自己修復了,準備入一瓶修復維穩的精華。

12樓:句號

我的建議是不要亂用產品,去醫院掛個號,幾十塊錢的事,不要自己亂買東西,便宜沒好貨,不要相信突然出現很多人推薦的產品,那都是打廣告呢

如何祛痘和祛痘印 (我男的)?

桃花源美容張黎 1 每天8杯水,水是最重要的載體,能將身體內大量集聚的廢物排出,無論如何,堅持每天8杯水。2 堅持每天排便,排便就是排毒。3 切記不要熬夜,熬夜會加劇痘痘的生長,內分泌更失調。4 每天洗面的時候必須徹底,洗面奶沒洗乾淨會導致毛孔堵塞。5 少玩電腦,電腦的輻射會造成很大的傷害。 述夫 ...

有什麼值得推薦的祛痘祛痘印的產品?

我長痘挺久的了,然後一直在用治痘產品,用了很多,然後臉就變成了激素臉,之後我媽有一次就帶我去萬達,就別人推薦說那個牌子祛痘好嘛,就去試試,買了莫小在家產品 然後用了一段時間,感覺沒什麼用,她說是草本的,見效慢,我就繼續用,現在就是真的不長痘了,然後痘印也少了 現在之前 之前和現在對比圖真的有用!兄弟...

適合學生黨用的控油祛痘洗面奶有什麼推薦?

Kai Tu 痘痘主要是內分泌失衡的問題,調節內分泌才是正道,盡量少攝入刺激性食物飲料,杜絕熬夜,加強運動,減緩壓力。洗臉只要乾淨就行了,根據自身特點來選擇,無法推薦通用的。但至少要避免磨砂之類的坑。 沉迷做飯的小白 不請自來,首先油皮肯定氨基酸,因為氨基酸溫和。其次學生黨肯定需要平價,所以給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