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端正的女博士有希望找到身高180,身材好,長相中等還不傻的男朋友嗎?

時間 2022-01-23 10:36:55

1樓:

show me your publication

2樓:hhhhhh

你可以找到男院士,畢竟普通男人大部分都自信又自卑

3樓:初心

我覺得問題反過來問還能讓人想想

4樓:長余佩兮陸離

那麼優秀可真是太有希望啦!祝你早日遇到心動男嘉賓哦~

5樓:笨笨熊甜甜

看環境吧,很多時候不是說你自身條件而是看你所處環境。我有個同學身高156長相略醜偏胖但學化學,碩博期間就和研究室最優質的同學結婚了,男追女。然後,我身邊很多超級漂亮性格溫柔的女博士單身,因為大家都學文。

本人168體重98對外宣稱165,不醜通情達理溫和派,擇偶標準不比我矮就行,學歷正規本科家庭正常即可,然而社恐宅女萬年寡王

6樓:曾小杮

相信我,此時也有人在問,身高180,身材好,長相中等還不傻,有望找到長相端正的女孩子嗎?

7樓:朱珠豬

這也不是沒可能啊,如果你對年齡沒有要求,是否結過婚沒有要求,收入怎麼樣沒有要求的話,我覺得還是很有希望找到的。

8樓:Sol

當然可以,不光長得帥你還會很喜歡

9樓:

身高180+,身材好,長相可,智商高,單獨看任何乙個都不是很苛刻的條件,但是4合1加起來,100個人裡能滿足你要求的不超過2個。

然而你有什麼處於金字塔尖的資本嗎?博士可能有點用,但是不夠格,或者你多說一些你的條件,長相究竟端正到什麼程度,像劉亦菲?楊冪?

身材好不好,胸有沒有D,是否170+,是否存款七位數多套不動產?不然大夥怎麼判斷?

10樓:

本來吧不是有沒有希望的問題而是本就應該可以

但你這麼來問我估計可能就費點勁

11樓:平常心不是竹葉青

博后都這麼膚淺了,重點停留在身高、身材、長相上?

12樓:

同工學本科,理學博士在讀。我大概能get到你的點。

重點在於長得不差且不傻!基本預設學歷不能太低,人不能太醜。換言之你能看上意味著有不錯的工作和上公升空間,腦子不能太差。

社交機會多嘛?有沒有經常認識陌生人?首先你不能指望每天在實驗室能找到男朋友啊,要多出去走走找找認識人的機會。

抓住社交的機會,平時在穿著和打扮上稍微注重一下,多出去參與同齡陌生人的社交。雖然咱們科研民工有時候忙起來屬實懶得收拾,但是出去玩的時候打扮一下能夠給異性傳達訊號。

最後,多培養培養興趣愛好,博后階段可以多留點時間給自己的生活。

如果你科研非常有追求有前景,把生命奉獻給科學我覺得也可以!

總之有沒有伴侶其實也沒那麼重要,遇見合適的就在一起,不合適咱們開心最重要啦。

13樓:你又答對了

按年齡來講

博后大概27~30歲的區間

男生這個年齡段,加上如題的設定,很難單身呀

14樓:流年似水

我只能說萬事不絕對,看緣分吧!希望你也能勇敢一點遇到中意的人不要猶豫,不然可能就會錯過了。加油,祝你好遠!

本人女,博士在讀,長相路人。我國外回來的老闆說我一看就是黨員,為什麼?黨員有什麼特質?

磐僧 說點別的,題主莫怪。據我所知,我認識的博士,碩士,本科生裡面很多是黨員的,在女生裡面。既有開朗活潑的,也有比較內向的,既有神經大條的,也有敏感的,既有Sunny自信的,又有看起來比較陰暗的,既有白富美高富帥,又有各種屌絲。題主,你以為我再說廢話嗎?題主你知道我想說什麼嗎?題主,你太敏感多疑了,...

大齡海歸女博士真的很難找到合適的結婚物件了嗎?

長得好 40也能找到 長得不好不趁年輕?同條件男 找個年輕的聽話的沒文化無所謂。大齡女博 各種條件 你可以試試廚師,華人廚師不少吧。海龜一大把好嘛?這算優勢?科研頂級實力這種另說,我跪舔 daisyliu 怎麼說呢。我覺得很多人包括我自己都會經常給自己暗示,再等等就會遇到合適的 更好的。讀博時總在想...

有哪些身高與長相不匹的明星or偶像or演員?

十三么er 提名毛不易 我最開始看到毛不易的時候感覺娃娃臉圓嘟嘟好可愛聲音溫暖厚重 完全就是乙隻小可愛嘛 結果後來看到全身的時候我懵住了 他那麼高的個子是怎麼好意思長那麼一張可愛臉的啊喂! 喻眠七秒 當然我嘎巨型蘿莉啦,雖然官方168,嘻嘻,明眼人都看出來了 自爆想變矮五公分,你讓其他女明星怎麼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