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那種美若天仙還刻苦努力家境優良還有有趣靈魂的完美女生嗎?

時間 2022-01-23 09:51:24

1樓:玉皇張

有,那不叫女生,應該是女神

而且存在我電腦D盤裡面了,好多個G呢……

答案肯定是真的有,也許我們這個圈沒碰到,你強大到「想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的時候,或許那種女孩多的讓你眼花繚亂,都不知道怎麼去選擇,猶如後宮選妃一般的享受……

女生外表美但是吧不一定心靈美,但是心靈美的人呢一定會看起來非常的舒服,氣質和善,讓你身心愉悅,心情舒暢,總之就是爽歪歪!

而這面有心生,其實吧內在的心靈肯定會反映到人的外表上面的,有的人表面漂亮的有點粗俗,有的人美,美到骨子裡,使她氣質好,那就真的從人的外貌看到她的內心。

所以嘛,要多增加自己的人生閱歷,增加你的智商情商學歷以及money,那麼,你也很快就會有看穿人的本領,親近好人美人,遠離壞女人,讓自己少受傷。

多學習,多經歷事情,讓自己更多些智慧型,就可以少走彎路。美廣義講一定是內外兼顧的,心靈美的人,外表看起來一定會給人舒適的感覺,等到了那個高階別,管她心靈美身體美,統統拿下,自己做自己的聖人吧!

2樓:開陽君

有,少之又少。你聽過曲高和寡的成語嗎?較完美的美女,一般婚姻結局都不太好!配得上的太少了,有那麼好的條件,自然選人上也要干裡挑一。

著名演員朱彬,西遊記女兒國扮演者。因為與御帝哥哥的戀情,走了許多彎路。

人說自古紅顏多薄命,這裡的命不是壽短,是命運不好!所以道家不求全,求低調!

人生也是這樣,要低調。低調人生是幸福人生!

3樓:紅茶館鋅鋅

這個問題有點玄乎,不在我的能力範圍內。

家境的美好是靠主動爭取得來,是不斷的努力、付出,得到了美好的願景,還需要維護,只有維護才能保持長久。你可以做到的。祝你好運!

4樓:水滴

現實世界中會有,但是這樣的女生往往心靈非常憂鬱,心靈非常天真完美,而現實卻如此殘酷。

真的有那種,明明還愛自己的女朋友還要分手的男的嘛?

Svahaif 沒有!引用小k的話如果有人這麼跟你說那就是有人撒謊了 啦啦啦 當然有了,一般這種男生都會有現實感很強烈,知道自己現在沒能力給自己愛的人幸福 我說物質上的 就有可能分開了,其實心裡也很難受。 友人a 有的人類的情感其實很複雜而真正的愛是無私的 就像你出了事你的父母則會第一時間出現保護你...

真的有那種好人有好報嗎?

大頭 雖然不是好人就一定有好報,做一件好事就一定有一件好事的好報,但總歸是好人合算,好人踏實,好人平安。心存善念,其實是挺難的一件事,要做到純善,忘我甚至無我,是不容易的。人有慾望,會算計利益,難免私心,常常自我為主,這是我經常苦惱的事。明明想純粹一點,但冷不丁就夾雜了情緒 執念,所以,若遇見著所謂...

真的有那種命定的感情麼?

和男友的相識和相戀,今年年初本來我在石家莊乙個英語培訓學校上班,後來萌生乙個強烈的想法想要去杭州待一段時間,說實話自己也並不清楚為什麼要來,就是想過來,後來就辭職來到杭州找工作,找工作的第乙個面試是在華為,面試人是男票的師傅,後來華為落選,又面試了一家外企和乙個創業公司,後來糾結很久選擇了創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