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MACD頂背離和底背離?

時間 2022-01-23 09:51:22

1樓:柘林講投

比MACD更穩的戰法,3萬做到89萬僅僅用了21天,每週穩定

2樓:股票先機

每週穩定,比MACD更穩的戰法 3萬做到95萬僅僅用了21天

3樓:金融小豬

每週穩定,比MACD更穩的戰法 3萬做到95萬僅僅用了21天

4樓:牛股領導者

每週穩定 !比MACD更穩的戰法,3萬做到96萬僅僅用了21天

5樓:弘牛股通

比MACD更穩的戰法,3萬做到88萬僅僅用了21天,每週穩定16個點

6樓:短線股哥

比MACD更穩的戰法,3萬做到95萬僅僅用了21天,每週穩定(2)

7樓:股票小達人

你不知道的真正的MACD頂底背離來了,

8樓:

看下圖:

底背離:股價一波比一波低,macd的綠柱面積不斷縮小,黃白線不斷提高。

而頂背離:

指數(股價)不斷抬高,而下方macd紅柱面積不斷減小,黃白線每次上公升高點不再創新高。這是頂背離。

9樓:李強

現在你應該知道什麼是背離了吧,你在本級別看到背離了,你往上乙個級別看,就是乙個趨勢的終結。

10樓:老金

如圖所示,股價更低應該能量柱更低,但是沒有更低就底背離了,反之就是頂背離。

11樓:凌雲木

閒話不多說直接看文章吧頂背離和底背離在實戰用的運用 - 知乎專欄

什麼是 形而上 和 形而下 ?

不在列表 我也是最近才搞懂什麼是 形而上 比如我們說 職業無高低貴賤之分 你可以認為這句話是形而上的,它是一種價值觀,但具體到生活的物質實際上,不同職業所能收穫的物質受享是不同的。這種物質受享,比如你走過的路 花過的時間 去過的地方 穿過的衣服,就可以認為是形而下的。但是,形而上中往往又蘊藏某種程度...

什麼是「霸道」和「王道」?

zsppp 我認為,霸道是控制,王道是教化。霸道是思想的的剝奪,王道是思想的趨同。法治社會不正是王道的體現嗎?不是有個故事嗎,北風和太陽比賽,看誰能把行人身上的衣服弄掉。北風主動的往行人身上吹風,想把衣服吹掉,行人感受到刺骨的寒風,把衣服裹得更緊了。而太陽只是掛在天空釋放光芒,行人感覺到太陽照射的溫...

什麼是compact set?和closed set的區別是什麼?

走起 你可以這樣理解,compact是能被包住的closed set.比如二維空間內,一條直線是個閉集,但不是compact的,因為無界 但是一條線段就是compact的因為既是閉集又有界 巢珂 Just in general metric space,Compact complete tot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