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自己刻一枚章送給男朋友,刻什麼字好?

時間 2022-01-23 09:51:24

1樓:甦醒的茉莉

刻他的名字和自己的名字,表達永遠在一起的意思。

2樓:墨君

如果是我,我會刻自己的名字裡的乙個字在上面。

第一,就乙個字,好刻。

第二,強調這個是誰送的。

第三,不好了還可以要回來自己用(抱頭)。

3樓:不將就

長樂之前我也收到過一枚,覺得立意很好。

4樓:白雲城主

見字如面"

只要拿出來就能想到你了,偶爾寫寫信件啊,或者說其他用都很nice。

5樓:鄭一

刻一篇《摩訶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6樓:愛走左邊

我的婚戒內圈刻了老公的姓,和我的名,的首字母

7樓:若谷

浪漫一點兒的:我浪一點兒,你慢一點兒,簡稱:我浪你慢?

8樓:是錦鯉不是鹹魚

一期一會;

努力加餐飯;

可抵歲月漫長;

願有歲月可回首;

今夜月色真美;

想到的都比較長,不過用3*3的印面也應當能刻下。至於四字或者兩字的詞句,建議翻翻楚辭和詩經,應該能找到合適的。

9樓:爽歪歪沒有歪

鼓勵的字,不一定是代表愛情的字

10樓:南南

你覺得什麼字比較好呢,你們首字母,簡單

11樓:

刻乙個你的嘴唇的形象,親親時直接蓋章。

12樓:凹凸曼

刻乙個字

天涯思君不可忘,咫尺攜手猶相憐。

若有情,天涯也咫尺。若無情,咫尺也天涯。

處處思君。

曉看天色暮看雲,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日日思君。

望不負。

13樓:johnny

表深情的話就刻,WDNMD 意思就是我愛你寶貝

14樓:猶寒蘇

就刻:注意點

時時刻刻提醒你男朋友

15樓:驚了

既然是章那就一對吧

見日之光長樂未央

16樓:大錘八十

那就寫句詩好啦

比如: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也可以加個邊款啥的,代表心意就好

17樓:千年人參

看你徽章寫不寫的下,寫的下就宇宙無敵大帥鍋,寫不下就帥哥,只寫一字寫鍋?

18樓:umbrella0109

應該在充分了解你男朋友後再刻,不要單純刻我愛你等,較為庸俗,除非他非常喜歡

19樓:最愛柒的Five

幸好相遇?

我最近寫同人文上頭了,看桐華的散落星河的記憶又3刷,可能對於男朋友不太合適

20樓:三天同學

刻印章嗎?那刻名字最不會出錯吧。或者就刻什麼"生死契闊""與子偕老"之類的吧。

21樓:魚小鉤

如果是我的話,就選乙個能讓所有人都能聯想到他的字,可以是名字的乙個,也可以是外號的乙個。(怎麼覺得我認識你)

22樓:是阿波呢

不太清楚哎,但如果讓現在的我去刻章,我大概會寫LYF ,他吃醋地問我這是誰,我笑著親他一下,說,這是Love You Forever 的縮寫,超浪漫啊!可惜沒有男朋友,單身狗留下了嫉妒的淚水(﹏`)

23樓:貓南北

名草有主

哈哈哈,不好意思,我是個沙雕女孩

想刻一枚印章送給一位女同學作為畢業禮物,但在印章這方面我就是個新手,想讓各位推薦一下該選的材料吧,

讀印工作室 想給題主看一下之前開篆刻分享會學生們自己刻的作品,或是刻給自己的,或是刻給朋友的。石料 如果自己刻的話,材料可以購買青田石或壽山石先練練手,再挑一枚好的石頭為她刻。刻刀 除了石料,還要選擇好的刻刀,刻刀不用選擇成套的那種,買稍微好一點的,貴一點的一兩把就行。砂紙 其次是要買砂紙用來打磨石...

你在哪一刻最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出現?

櫻木花道 看了三次,都看錯題目了。看了回答,感覺怎麼還有人答覆說自己被父母罵的的時候。我看成你在哪一科最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出軌? 王小咔不卡 這個問題我真是太有感觸了,作為乙個幾乎隨時都在工作,長在辦公桌上的草雞社畜,我希望我男朋友在我加了一宿班之後睏到媽都不認識的時候,悄悄溜進我家裡,幫我打掃打掃衛...

哪一刻你突然覺得自己該找個男朋友 女朋友了?

李嗨兒 睡不著,翻滾,還是睡不著,爬起來不睡了。就是今天,哦,不,昨晚上的事。晚上下了班赴了個約,回家路上特想上廁所,且因喝了冷飲胃痛的喲,一路忍著並從小區門口抗了個近二十斤重的快遞。到家放下快遞,解決尿急問題後,虛得撲在了床上。休息半小之後,胃痛仍不緩解,無奈,爬起來給自己煮了碗湯麵。吃完後又撲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