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辭去學校領導職務?

時間 2022-01-23 09:51:21

1樓:小魚兒

你好!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我跟你一樣,每天都很煎熬

2樓:徐徐圖之

我還是特崗教師呢,25歲,工作一年多一點,就讓我當了教務處副主任,我很痛苦。一我沒教資,二我還沒轉正,我只是臨時的,然後我不太拒絕被安排到的工作(因為根本不給拒絕機會,如果拒絕了還被罵好久然後還得繼續做),我還有兩個班,都是畢業班,壓力太大了,身體就各種不舒服,而且我還打算滿期了就不在這個學校了。什麼都說「年輕人就得多做點」之類的話,可是我到手工資就兩千多,每天24小時,晚上睡覺時間也就五六個小時,中午還要忙別的。

副校長教A班重點班數學,我教B班重點班語文,然後B班語文模擬考語文得A人數是整個年級一半,他就跟我說,我自己教好自己的班沒什麼用,讓我從學校立場出發,然後讓我另外找時間去輔導A班前20名的同學的語文,每週三四次這樣,我聽了很震驚,我沒想到要讓我這樣做,我本身教學任務就很重,自從當上這個中層領導位置,校長一談到畢業年級的語文複習方向馬上來問我,關鍵是我們年級還有語文組組長。還有校長的要求越來越多,縣城的活動和教學任務一起嚴格要求。還有一年左右滿期,我想找乙個說法,讓我下學期就不用做這個職位了,大家有沒有辦法?

真的很需要幫助。現在累到,晚上十點多快十一點回到家,躺下拿著手機看一下就睡著了,半夜才醒過來然後洗漱。太累了,對我來說,經常頭痛欲裂。

我真的很想找到解決辦法,所以在有的帖子也問了同樣的事,請各位朋友看見了,如果有辦法,請分享,萬分感激!!!!!!

3樓:王方人止

同問啊,我只想安安靜靜教書,跟孩子們在一起才是最舒服的,即使有時候被氣得半死。

4樓:啦啦

我也在想這個問題,我一干幹了6年了,不想幹了,太累了

5樓:吹吹風的男人

跟我的處境一樣,我也是學校,想著法子辭掉多餘的職務

辭去領導職務,有哪些體會和感悟?

辜家書生 突然感覺被冷落,時間變得很無聊,不再是那麼重要。交往成可有可無,事情也可大可小,一切隨遇而安,從此如石沉大海。前蘇聯前車之鑑,我們必須多反思。 賣房子的小夥子 1 如果是出於身體或心智等覺得力不從心主動辭職的,不要覺得無官一身輕,而在崗位上還是應該發揮積極性,巧妙性的多幫助輔助新的領導,以...

學校領導總給老師穿小鞋,如何看待?

JessIca養的貓 領導拿捏教師的手段太多了,比如卡職稱,比如公開批評,逮住乙個問題上綱上線。這年頭,哪怕教學成績極其好的老師,也需要維持周圍同事關係和領導的關係 大部分人會自動遠離那個愛 惹事 的人,屬於本能 人一直待在乙個被排擠的環境中真的會被逼瘋,個人深有體會。可以試著請領導吃飯,一般的不是...

為什麼每次學校領導要來檢查都要抓頭髮,頭髮長一點和學習有關係嗎?

明月狂 學校有個思維定勢 長頭髮需要打理,打理就要花時間,花時間就會影響學習時間 分散學習精力,就會影響學習成績和公升學率。這種思維定勢,屬於老貓房上睡 一輩傳一輩,從九十年代傳到如今,已經傳承了幾十年了。所以就很無奈。你覺得看不慣,其實我對這個也看不慣,然而有什麼辦法呢?人在矮簷下,怎能不低頭?當...